☆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保養】♥青春美肌就在每滴膠原蛋白裡✿『婕凡希HA‧Q10膠原飲』


 

今天要介紹膠原蛋白飲料   推薦給每個愛美的寶貝們^_^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這家廠商很大器耶  提供給體驗者一人一大盒  


一盒有10瓶  30日份   每瓶50ml  




一收到就看見盒子都是寫一堆看不懂的日文   感覺就很厲害ㄚ 


MADE IN JAPAN  寫在盒子最下方  





這是薇琪 第一次嘗試喝膠原蛋白飲料  


其他牌子 來路不明的都不敢亂買  


這膠原蛋白飲料  是永信藥品工業為進口代理   


產地還是日本的喔    大家都知道從日本來的肯定是好貨!!!   


還有標明有效日期    讓大家喝的安心~ 




但是要注意喔   每盒子裡面都有婕凡希自有的 身分ID標誌  


如果沒有這身份標章一定是仿冒品  這個千萬要注意 ~~~~  

外盒還有標示購買本產品請確認產品內外是否有相同的流水號條碼,如條碼被破壞或污損將視為仿冒品



我覺得 品管就做的很好  讓我喝的非常放心耶!




來介紹一下  產品特色:

■ 配方無藥味,水蜜桃口味


■ 每瓶富含30mgCoQ10及10000膠原蛋白,實在添加,市售最高。


■ 日本原裝人氣美容靚品。


■ 富含Q10、玻尿酸及10,000mg膠原蛋白等三大緊緻保濕精華!


■ 3天一瓶,美麗與健康也可以如此簡單。


■ 另添加HA˙MUCOS專利複合粘多醣體,可喚醒肌膚活力,重拾年輕肌膚。


■ 食用方法:一週2次,建議於飯後一小時使用最佳;冷藏後飲用,風味更加。

■ 本產品含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患者

 以上皆不宜食用喔!




瓶身是很有氣質的粉色  好想趕快喝看看  裡面是什麼味道? 




很有質感的小瓶子 都是寫日文耶 ~ 




好期待它讓我變美的效果 現在科技也太進步了 膠原蛋白還做成飲料 太酷了!


盒子有載明食用方法:建議於飯後一小時使用最佳 


我想一天當中在早上喝一定最好  


就像是吃維他命 於早餐後一小時喝應該是效果最好的~



每天早餐都是在車上和約克一起吃 到公司都已經吃飽了:D


所以大概10點來喝是最適合的喔!




大家應該很好奇 飲料是什麼顏色 




是深黃色的啦~  我上星期感冒才喝了醫生開的藥水>_< 顏色好像ㄛ@@ 




不過這飲料比感冒藥水好喝100萬倍 那個感冒藥水真的要兔使我了 害我苦了好幾天>_<


 


飲料的味道好香喔  真的有水蜜桃的香味耶 


很像在喝果汁的感覺!  




你們也快加入喝婕凡希HA‧Q10膠原飲料的行列吧!


現在有特價耶!
 



婕凡希HA‧Q10膠原飲料首次特別優惠線上購 請點我  到1/15止 享有免運費喔!

婕凡希-30秒見證醫美專家、微整形醫師推薦的膠原蛋白飲 

快來看看這些見證~~ 你們會喝的更安心:D

婕凡希HA‧Q10膠原飲 FB粉絲團       快加入粉絲團 按讚喔^@^

婕凡希HA Q10膠原飲 官方網站請點我

36 則留言:

  1. 推推加頭香
    快叫我第一名!哈
    這個真的很好喝
    我好愛哦!我喝完了
    好捨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你第一名啦 :D
      你喝光光囉 好快喔>_<
      我感冒到今天才有比較好說
      那天試喝 因為感冒還沒好 喝甜的喉嚨有點不舒服~~~

      我這幾天要努力3天喝一瓶囉:D

      刪除
  2. 蓉蓉推
    女生真的要多喝膠原蛋白
    皮膚才會水噹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蓉蓉^@^

      真的耶 女生真的要多保養 膠原蛋白對女生好像很好

      刪除
  3. 推推!~
    是個讓人羨慕好喝的傢伙啊!
    看了妳們大家一個一個喝,真好啊!^^++
    不過,妳不喝也可以美美啦!呵呵~~^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PEIPEI
      我也想要喝膠原蛋白變的更美
      我覺得我婚後比婚前更注重打扮跟愛美耶
      怎麼會這樣XD

      刪除
  4. 推推4
    哇 廠商真的很大方耶!!!
    噢女生就是要多保養~我也好想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女生要多保養是真的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刪除
  5. 小米占推~~~
    Q10真的是增加膠原蛋白的好物耶!
    我沒喝過這一家的,下次買來喝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米推推喔^@^
      這牌子還蠻好喝的 你可以試試
      我們一起變美吧:D

      刪除
  6. 推6
    薇琪寶貝真的美翻了啦!!
    好喝吼!!喝一喝就會變美麗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你是不是吃糖果了
      說話這麼甜 我要開心史了 哈哈
      你也很美拉 我都想要親你ㄌ:D

      刪除
  7. +9
    用喝的就能變美麗真的是女人的福音!!
    薇琪的照片好美唷~
    害我都把重點放在你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倫^&^
      真的耶 變美 用喝的 不沾手真的好方便
      謝謝你誇獎啦 我好害羞喔:D

      刪除
  8. 推推~~
    這ㄍ好多人推薦阿~~
    不過我現在是孕婦不能喝..: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推推
      對 這個孕婦不能喝喔
      孕婦要注意很多不能吃不能喝 好辛苦喔
      加油喔 小BABY一定一定超可愛 好期待你的龍寶寶^@^

      刪除
  9. MIU推推
    感覺不錯欸 快趁過年前變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U推推^@^
      這個味道還不賴說
      用喝的就可以皮膚變好 好方便!!

      刪除
  10. 推12

    喝出美麗~ 讓人心動啦!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草莓妞推推
      你也試試看
      不過你感覺皮膚也很好耶 白白的 超可愛

      刪除
  11. 藍蘋推~

    不是直接喝嗎?還要加開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加開水耶
      是直接喝耶
      因為我要倒在杯子 給你們看看顏色呀
      可能是杯子有點太大ㄌ @@

      刪除
  12. 柚柚推14
    可以直接喝嗎?我喝這種都懶的再加水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這個不用加水啦
      都沒有專心看文章後 打屁屁 XD

      柚柚你皮膚也很好ㄚ 小麥色的很健康耶!!

      刪除
  13. 這個真的超好喝的耶!!!!
    可惜不能天天喝>"<
    COOKIE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OOKIE推推耶
      你穿搭拍的好好看喔 我都一直想要發樓一下:D
      三天喝一瓶 也比較不會容易膩拉
      我也覺得好好喝喔 ^&^

      刪除
  14. 很高興能路過這裡跟你認識一下!!幫你衝衝人氣、推16~~~
    如果可以也請幫幫忙回訪一下我家唷!!順便也幫幫我的〝置頂文章〞推推一下!!
    因在衝部落格人氣~如有打擾請見諒唷~~感恩不盡!!!

    回覆刪除
  15. 推推
    女生真得要多愛自己一點 (雖然已經很愛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ㄚ 女生還是多愛自己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 盡量當個美美的女生^@^

      刪除
  16. 我也覺得寫一大堆日文看起來就很優!!!
    XDDD
    而且這個的包裝真的是超級無敵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瑞絲~~~~~抱
      對阿 我收到的時候 看到包裝都日文超級心動的
      想說一定是好物!!

      玫瑰粉紅色的 很有質感說^&^

      刪除
  17. 推~這家看起來超優的
    尤其是瓶身就太太犯規的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琳推
      瓶身很有浪漫的感覺 哈哈 我自己幻想XD

      刪除
  18. 感覺喝了皮膚會變很好>////<

    我也想買來喝看看
    推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