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穿搭】♥國際平價時尚‧快速流行服飾✿Mesge 第一首選




哇 今天是1/1 


祝大家新年快樂耶     


好開心在100年裡  有大家陪著  願意聽我傾訴   


我也很愛大家   


在未來的101下一年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好嗎  ^_____^    





今天要介紹 一家平價的服飾天堂   



快點進來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mesge#!/mesge?sk=info

 
一收到 這衣服的包裝紙盒  就覺得好特別

  


我覺得很有創意耶  


像一個包包的樣子  超可愛   害我都捨不得丟掉咧




我體驗的衣服是  一字領經典條紋七分袖上衣 S  (黃色)  NT.680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橫條控耶  


衣櫃一打開 橫條的衣服 很多件  哈哈XD



這是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這款很時尚吧!!




這家服飾店包裝好精緻  


衣服袋子還印著牌子mark




這件是100%精梳棉   


難怪我穿起來這麼舒服   




衣服的標籤  材質標示的很清楚  



此版型採顯瘦剪裁,袖子穿著時合身但舒適。




衣服顏色 我好喜歡  穿起來很亮麗   



又有一種休閒感   




貼心提醒

.商品材質:100% 棉  

.商品彈性:輕微彈性

.洗滌方式:最高水溫40℃低速洗滌 / 不可乾洗  / 不可漂白 / 可吊掛晾乾 / 中溫150℃熨燙



衣領事小U領+一字領的剪裁  


肩膀有點公主袖的感覺  很有型




衣袖為七分袖  不會很緊  


稍微大動作 手臂那邊也不會卡卡的     很舒適喔^_^





搭個牛仔褲 就可以出門囉 ~~~~~   






現在官網有免運活動喔   加入會員送100元折價券阿

http://www.mesge.tv/docs/evn/2011/12/web5/index.html?insidccw01 


 快來一起買買吧~活動從12/30-1/31止   ~~


全館滿500元免運費  


滿1000元打8折


滿2000元打75折 


滿3000元享7折


滿5000元 還送羊毛外套喔   




官網還會不定期做一些特價優惠   


讓買衣服很便利  很快速  !!!


有超商宅配  快速到貨的服務喔  


趕快動動手指  來補貨國際平價的流行服飾吧~~~~~

  


32 則留言:

  1. 推推
    寶貝~我們選同款式耶
    但不同色!這個顏色也好亮哦
    啾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如BB
      你穿的那色也好看耶
      我們有姐妹裝了 
      我們夏天約會來穿穿~

      刪除
  2. 推推~
    妳和小如這麼有默契啊!
    居然選了同一件!哈哈~~
    看了她的!再看妳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呢!^^++
    都好看!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對阿 顏色不同的話
      就會很不像了 哈~ 

      好可惜阿不能平日約會ㄌ>_< 凹嗚嗚嗚

      刪除
  3. 小樂推~
    這件很好看欸~
    跟小如同一件也太有默契了~~~
    薇琪戴大框眼鏡很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捏
      可是我發現大大框眼鏡 我臉都會變大耶*-*
      我看別人戴都會臉變小ㄚ 怎麼會降子!~

      刪除
  4. 推推4
    它們家的紙盒好可愛啊!!
    我喜歡
    好有巧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很可愛後 好有創意喔 
      加分加分~ 

      刪除
  5. 推~
    新年快樂!!!
    他們家的盒子也太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年快樂^@^

      謝謝你推推喔
      他們家的盒子我一收到就覺得好酷喔~
      可以留在家裡當裝飾用囉~

      刪除
  6. 蓉蓉推
    質感看起來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蓉蓉推推
      歡迎光臨耶 我好開心~
      這件衣服質感真的還蠻不錯的 很舒服喔^@^

      刪除
  7. 推7
    寶貝你真的好瘦喔!!
    有夠羨慕的啦!!!
    穿起來很好看 而且顏色好亮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寶貝我也很羨慕你耶
      你好白喔 我要跟你一樣白白的XD

      這款好亮後 我喜歡黃色的

      謝謝你推拉 啾~~

      刪除
  8. 怎辦啊啊啊!!!
    我想帶那盒子出門啦~~~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個盒子真的很酷後
      不過不能當包包了 空間太小
      我覺得超有創意的說^@^

      刪除
  9. C+10

    我有看到小如穿這件!!
    不過是不同顏色的~

    藍色這款也好好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推推
      小如那件顏色也好好看喔
      我跟他又姐妹裝了 夏天來穿穿好ㄌXD

      這款黃色+藍色的 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刪除
  10. 推!

    這品牌的包裝真的好有創意!

    衣服剪裁跟配色也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喔
      這個盒子超酷的 很有創意
      衣服的配色我也好喜歡 穿起來很舒服喔^@^

      刪除
  11. 柚柚推12
    親愛的你真的好廋好廋啦!!穿什麼都好好看
    我愛這個配色, 整個人看起來好有活力唷: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柚柚寶貝你泳裝照我都要噴鼻血了
      好可愛的泳裝耶 哈哈

      這配色很有精神吧 我也喜番^@^

      刪除
  12. 包得好精緻也~
    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耶
      這款衣服盒子很有創意耶
      衣服也很有質感喔^@^
      歡迎光臨^_^

      刪除
  13. +14
    這件真的好好看唷!
    包裝盒子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倫
      我也很喜歡這件的衣服配色 很亮很休閒的感覺^@^

      刪除
  14. 超可愛的外包裝!!

    衣服也很有質感

    模特兒漂亮也有關係

    穿起來就像是千元韓貨唷

    新年快樂

    安達來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達
      歡迎光臨耶:D 

      刪除
  15. 推16

    感覺很平價又實穿!!

    真是不錯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草莓妞^&^
      這件衣服質感真的很不錯說
      謝謝你

      刪除
  16. 哇腿型還不賴唷 哈哈哈 衣服看起來很好穿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