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妝容】♥ 小資女孩OL快速十五分鐘化妝✿愛用彩妝凹凹賞




這篇是薇琪格子裡 史上第一篇妝文喔



能看到這篇的你們 算你們賺到啦 因為我真的很難得會寫彩妝文


文章裡提到的都是薇琪最常使用的彩妝品


而且都凹了剩沒多少  我還繼續愛用  


這樣比較節省啦  我都是用到一滴不剩 才會換新喔^&^ 



是說新年應該也要有點不一樣的文章 自我突破一下 ^m^


今天的主題是:如何OL快速十五分鐘化妝 快速出門?



跟我比較熟的寶貝都知道 我是一個九點上班 七點下班的平凡採購員


但每天7。30早起 還是覺得好累 都想偷偷賴床多睡個10分鐘>_<


約克的手機鬧鐘都會設定 10分鐘響一次 


有時後爬不起來 還有響3次 就是30分鐘@@ XD



當起床時 都分秒必爭阿 速度都要超快的 


我不化妝是不出門的啦 


可能是化妝習慣了 不化妝就不出門已經是從大學就一直以來的習慣了



但是要如何快速化妝 輕鬆擁有一臉OL彩妝呢?  


花費前後不用十五分鐘喔:D


Step 1 ~ 要在臉上擦五層 化妝水 -> 精華液-> 保濕乳液-> 隔離霜 -> 粉底液  

花費時間:3分鐘  

貼心小提醒: 以上5動作 每個動作一定要讓抹上都東西都吸收 才可以讓肌膚吸收喔  

(不要偷懶喔 快速多按摩幾下 很快就可以吸收了^^ )


我要特別說一下

AQUA 這瓶美白彈力保濕精華液   

我覺得這瓶很好用   使讓肌膚很有彈性 也有美白的效果 我用2瓶了 這是第3瓶了喔:D


還有ZA 粉底液  液狀的粉底 很保溼  不會太乾  也很好推開  我也是用掉2瓶了  這是第3瓶了喔 :D



又要素顏跟大家見面了 :) 

未上步驟1                                                                           已上步驟1   (是不是明亮很多          




再來   我愛用的彩妝品  要跟大家相見歡了   


我自己看的都覺得非常凹凹    XD  我很省錢拉 都想要用玩再丟說  




Step 2 ~  用粉撲輕輕在臉上擦一層薄薄粉餅  CEZANNE粉餅  -自然色  

花費時間:1分鐘  

 這牌大家不陌生吧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耶   



貼心小提醒: 親愛的寶貝 粉撲要常常更換喔  不然粉撲都會容易累積細菌 臉上就會 長痘痘喔^^




粉撲建議大家買 一包 裡面有方的有圓的  方便是用各種粉餅盒 


我都買小屈一大包20入  有時候小屈特價會更便宜  很划算:D


我用到剩下2圓1方 XD


Step 3 ~ 畫眼線    順著眼型   畫在眼睫毛上  閃閃動人防水眼線筆

花費時間:2分鐘  

大家的眼線筆都是用什麼牌子阿  


我用的是 PAYEASY裡面的小B牌  
Agnes b. 


不管是包包 還是彩妝 一直都是我的愛牌拉   


這支眼線筆  是我用過最合我意的  價格便宜   又不會暈    


現在還有特價   我又想要補貨了  


看到沒 我用到眼線筆 剩這麼短  >_<





Step 4 ~ 上眼影   這牌  
Lavshuca  四格大地色眼影 

花費時間:2分鐘  

我超喜歡這牌眼影 購買於小屈


以下分別為 a b c 是我最常用到的   a又凹了 哈 XD   


他的金亮粉  顏色很到位喔!


左上的白色部份 我很少用到 因為白色會讓我有泡泡眼 腫腫的效果  比較不適合我 


不過可以跟金色混搭  也是OK的喔:D 




畫在眼上的感覺 大概是這樣    唉唷 我房間是黃燈泡   金色部份有點看不太出來@@




眼影是不是很美阿   適合上班族   不會太招搖的色系 



Step 5 ~  畫眉毛   艾杜莎專櫃 眉筆 

花費時間:1分鐘
  

我從大學用到現在了 少說有5隻  太好畫了 


他的刷毛順著眉型很好刷   筆頭輕輕畫就有色了  顏色又不會很OVER



Step 6 ~ 夾睫毛 +刷睫毛  

花費時間:3分鐘  

上班都不戴假睫毛的  要給主管同事好印象 :D


( 我都是用刷睫毛的  我很愛蒐集睫毛膏啦)   


只有假日出去玩才會戴  我最近練就了快速帶假睫毛   下次來分享喔 :D 


睫毛夾 選用貝印的  小屈就買的到   我用過很多個睫毛夾   貝印的最好用  




分為三段式  夾睫毛  


記得喔  夾睫毛時夾子要往上提  睫毛才會翹    



夾完後 就是這麼翹啦 超滿意的 




上睫毛膏囉  這支是去年同事介紹的  刷頭很可愛耶   又可以刷的很俏麗


86小舖可以買的到喔  睫毛膏外型超可愛的  幾何圖案很特別 

FAIRY DROPS 妖精淚滴濃纖睫毛膏 桃紅款  

FAIRY DROPS 煽情捲俏睫毛膏/煽情濃密睫毛膏



我都刷2種 紫色的是纖長   黃色媚比琳是濃密啦   




都不用花太多時間 睫毛就可以很完美囉


你們說是不是呀 (指  :D

  

Step 7 ~ 刷腮紅  ANNA SUI 400色號   

花費時間:30秒
  
整個大凹 對嗎?  這顏色我好愛喔  有點偏橘的紅色  讓我臉上很有氣色   


我那時候買這個腮紅 才剛買2天 他的盒蓋就斷了  又沒有摔到  我超心疼的  


有去跟櫃姐反應  還說要打給我 換新的給我    結果也都沒有打啦>_<   那時候超生氣


這個也快要補貨了 不要看他剩很少喔   他還可以有腮紅色拉^@^




有看到腮紅嗎? (黃燈光又有點不明顯了   不還是可以看到微微的  




這顏色同事說很紅  但是我覺得我超愛  



Step 8~ 上定妝蜜粉 NARS  自然色 蜜粉
花費時間:1分鐘  

是前年生日同事送的


粉很細耶  我覺得也超好用  定妝效果 也很不錯   




超大一盒 我用很慢阿  


不過因為NARS的粉盒太大了  我都會分裝在戀愛魔鏡的蜜粉盒裡面  

 


這樣分裝 平常用方便  帶出旅行也方便 




上完蜜粉 就是最後一個步驟啦 ^&^   


整個很有精神吧  很有氣色吧  ^@^  

貼心小提醒: 上完蜜粉我會在用黃色媚比琳濃密睫毛膏 畫下眼睫毛 

花費時間:30秒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拍手)




每次約克看我在畫下睫毛 他就知道我好了:D 


這也是一種暗示 再梳完頭就可以出門的意思 哈哈XD




看完了OL快速妝文 你們也可以動作很快的 


用快速化妝換取多睡20分鐘 很划的來的吧 :D  


希望你們喜歡囉~




 

哇 人氣要突破150,000咧


謝謝常常來留言的格子寶貝  


真的很謝謝你們   原來在這裡也可以結交到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D



下一篇要送禮物囉   大概是發拍拍10件分享文  


昨天到貨了 好開心   軍外套 好許歡說'  超保暖  都可以穿去滑雪了~ 



下星期三要跟小環妞&Claire妞 見面咧 好緊張喔 


我想你們一定也是很好聊的  啾啾~ 



等一會兒要出門去桃園找我葛葛拿4S


我好期待喔  轉圈圈^&^

47 則留言:

  1. 耶~~頭香~!
    還看到我的愛牌~!
    ANNA SUI的腮紅真的超讚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喜歡anna sui的彩妝
      都有薔薇的香味 超喜歡的

      400號的腮紅真的是捨不得換 顏色刷起來很有氣色^&^

      刪除
  2. +2
    真的很厲害!!!
    我起床的保養和底妝程序
    也在每天的熟練越來越快了
    時間真的很寶貴~
    拿來睡多好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倫啦
      我都很會賴床 一定要快速化粧 才不會大遲到>_<

      刪除
  3. 推推~~
    有美美呢!水喔~~
    妳好厲害喔!我從來都沒有用到凹的呢!
    哈哈~~~可能是沒有天天化妝也可能是太愛買了!撲撲..
    給妳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天每天用 有一天就會凹!
      其實我都一直想說 還可以用沒有買新的
      一直用原來的 等我發現快用完 他就是像現在很凹ㄌ

      我還拿給約克看 他說我就是喜歡節省的女孩 哈哈
      害我超得意的 好白痴喔我 哈哈!!

      刪除
  4. 柚柚推4
    我有看到親愛的有4S了, 超羨慕的拉!!我們3GS的成員又少了一枚了XDDDDD
    眼線筆和腮紅真的要去補貨了啦, 超節省的耶!!我都做不到, 每次看到新的又會忍不住買下去
    我要向你學習, 太棒的分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對阿 我哥哥超好ㄉ 突然要送我 超開心的 :D
      我整個用的很凹ㄌ 是真的要補貨了啦
      我如果太浪費 約克都會念我>@<

      刪除
  5. CK推推
    薇琪的妝容好透唷~~
    我喜歡這種輕透的感覺呢!!
    好鄰家女孩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K 啾
      我也很喜歡你的妝感 很美耶^@^//

      刪除
  6. 推!

    皮膚好 真的化妝很快速 XDD

    還有少了假睫毛也可以快很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其實戴假睫毛很熟練的話也可以很快速的
      只是我就是太懶 都用睫毛膏習慣^&^

      刪除
  7. 推推8 小薇好懶沒有這麼多步驟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都習慣這麼多步驟了 :d
      現在也可以練就很快速^&^

      謝謝推推喔

      刪除
  8. 推9
    寶貝你美翻了啦!!!
    我都會一直忍不住買化妝品耶
    眼線筆不知道有幾隻了 都用不完
    我要跟你學習一下了啦!!
    今天我整個睡過頭耶!!我用很神速起床30分鐘
    就出門了 趕死我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對阿 我好像只有眼影跟面膜比較會一直囤貨
      我也很會買眼影拉 都不同色系

      超趕的ㄚ 感使我了 哈~

      刪除
  9. @___@原來我推過了!!!按半天....結果是留言不見嚕..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拉 我沒注意到
      無名也真是的 一天到晚都跑去垃圾回應>_< 好過份喔!

      刪除

  10. 紫盒粉餅真的很好用,我也很愛哦^^
    我上班都懶得刷睫毛,好懶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紫盒的真的好好用喔 我也好喜歡她
      睫毛會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耶
      不然睫毛都垂垂的 看起來都會很想睡覺^@^

      刪除
  11. 藍蘋推~

    好乾淨的粧容~真好看n_____n

    4s呀!!!很棒喔~~~恭喜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蘋
      4S好好用喔 真開心耶 ^____^

      刪除
  12. 我也想當採購員...因為我購物慾望很強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虎麻超適合當採購的啦
      可以一直買買買喔XD

      刪除
  13. C+14

    耶~我真的很有幸耶!
    可以看到這篇

    然後你皮膚這麼好~我這幾天狂敷面膜
    都沒辦法追上你啦~

    星期三怎麼辦...跺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C 這是我第一篇妝文拉XD

      冬天敷面膜好冰喔 好冷耶
      >_< 我還是習慣夏天夫面膜 哈哈

      星期三吃飯破局 下次見喔
      你還有時間可以努力一下 (哈哈哈 被奏XD

      刪除
  14. 推推+1
    好看喔~~~^0^~~

    回覆刪除
  15. 妮子推~!!
    你好厲害~都可以用到凹
    我都會一直想買新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想說用完再買ㄚ
      反正很好用 就一直用用用
      他凹的時候 我也好驚訝
      每天都是快速用 都沒什麼注意剩多少@@

      刪除
  16. 親愛的~
    臉頰跟唇色都好好看噢
    不過看到後面被分散注意力啦
    4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滴兒安揪
      謝謝耶
      拿到4S真的太開心了 畫質好棒:D

      刪除
  17. 推推~~~
    那妝感很不錯爺...
    我喜歡...
    你也用4s阿...趕快握握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MILY~ 真的阿 你也4S囉
      握手ING~~~~~~

      刪除
  18. 推推19
    我也有買小屈的粉撲~20個好夠用!!!而且便宜~
    媚比琳的睫毛膏我也有用耶^^
    謝謝薇琪分享 好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小屈粉撲真的便宜又大碗
      昨天有去特地注意價格好像99而已 GOOD!!

      刪除
  19. 愛琳推推~
    這次分享的眼妝很喜歡
    還有我和你一樣那隻眉筆我也是用了5.6隻有
    永遠都會有他躺在我的化妝包裡!!

    以後也多多分享妝文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愛琳
      愛杜莎眉筆超好用的 是大學同學那時候推薦給我的
      一用就愛上了:D

      沒錯沒錯 包包裡也有一支備用XD

      好哇 有時間就來寫^_^
      妝文好辛苦喔:D

      刪除
  20. MIU推推
    凹凹大賞都會讓我充滿購物慾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MIU推推
      過年前可以補貨一下了 大吃大喝大買^@^

      刪除
  21. 小米占推~~

    哇~~你晉升愛瘋一族耶!!! (好好喔~~)
    我現在在幫我妹妹物色愛豐的殼,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4S拿到了 超開心的
      殼真的好多種都很可愛耶
      我買了一個KITTY的 太許歡了
      改天來分享^&^

      刪除
  22. 小樂推
    快速妝容也能這麼美
    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 你趕上課一定也很多快速化粧小撇步
      快點分享 我也想看^&^

      刪除
  23. 姵姬推25~
    薇琪的妝好乾淨喔~
    有氣色又放大眼睛的妝~
    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姵姬推推耶
      你好可愛說^_^

      刪除
  24. 夏天到了 真是热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