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保養】♥ 肌膚水嫩嫩 ✿ UNT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Dearall~ 最近要展開十月忙碌的月份  在月計畫寫上將近快15篇的邀稿  你們說說 我到底是不是瘋子!!! XDDD 


不過我會很認真的發文^^  因為這已經是我習慣性的興趣之一了^____^  




這篇 要分享我愛的牌子UNT  我發現他們家的保養品 CP值還蠻高的!!!!  


試用過的幾支產品   我覺得跟我膚質好適合!~害我好想要包下整組的保養品!~




UNT明星商品『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高效高濃度-蘋果肌因活萃,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


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無限再造新生肌,雖然廠商只有提供僅僅5ml~ 


使用了才短短一星期的精華液 讓我深深愛上他了耶~ 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試用在手背上   均勻按摩推開 易吸收又很保濕 摸起來的皮膚 立馬QQ 有彈性^^ 




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啟動趨緩停滯的肌膚,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能緊密連結逐漸失去彈性的肌膚並修護,喚醒肌膚活力,再造明亮柔滑新膚質




使用一星期  改善了面臨換季毛孔粗大 易出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近桃"(台語)


換季的皮膚變得很黯淡無光澤>< 而且臉部皮膚會開始脫皮  


再使用UNT精華液之前 我根本就是大脫皮阿!~  使用一週後改善了很多耶~原本鼻子是脫皮面積很大 包含兩側鼻翼’下巴 


脫皮之後會很容易脫妝耶><!!


使用前照片







使用後照片






保濕的精華液 含有高效高濃度蘋果肌因活萃 拯救了我了換季缺水脫皮狀況!~


上底妝後可以美美的唷! 皮膚缺水最怕就是上底妝之後就會像玻璃碎開那樣 好多裂痕! 


使用UNT精華液 讓我皮膚保水保濕





最近又要參加很多活動~ 我一定要美美的去參加拉^^ 


推薦給大家囉^3^





UNT官網: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90&OutAD_Id=6770 



預告明天晚上會有一篇妝文  薇琪的寶貝們要定期收看好嗎   啾啾咪 估奈~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0 則留言:

  1. 使用後的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很平價 CP值很高 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

      刪除
  2. 推2!
    我也覺得UNT他們家的保養品都不錯用
    而且價格來說也不算貴!
    上次就買了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
    整個很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華液好好用喔 我已經買大平了^^

      刪除
  3. 15篇耶!!!!你超強
    寫文之餘也要好好休息才行:)
    之前有接過UNT的邀稿
    不過不曉得是那時後剛好在過敏還是對保養品過敏
    怎麼用就是不適合
    用了一點點就放在那覺得好可惜
    好多人寫她們家的產品好用
    我最近是不是應該再拿出來用用看啊
    說不定是我錯怪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但是我覺得產品都是要試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不小心接太多了 要暈了我><

      刪除
  4. 換季時真的要好好保養呢~
    這一支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季的時候 皮膚都會脫皮很討厭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養保濕工作^^

      刪除
  5. 素顏還是好美喔>///<
    這隻感覺真的很有效呢!!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璇子拉^&^

      我覺得擦起來很保濕 很滋潤 還不錯 我已經買了大坪了^^

      刪除
  6. +6
    超多的耶!15篇XDD
    算你厲害
    不過我也好多都還沒寫耶
    金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加油吧 希望11月約會可以見到你唷^^

      刪除
  7. 希兒推

    這罐看起來很棒耶
    好想試試看哦(扭)
    YAYA期待妝文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這個好用耶 只是UNT給的試用容量都好少@@
      不過我買了大坪了^^ 我覺得跟我膚質很搭!!

      刪除

  8. 超多的耶!薇琪好厲害!!
    我記得我之前也這麼多
    後來受不了>"<沒辦法兼顧家裡
    現在悠閒很多也很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要妥善分配拉XD 我就是一個不小心接太多XD

      刪除
  9. 推9
    最近我也好忙啊!! 整個好累啊!!!
    嗚嗚嗚~~~我想要休息了啦!!
    我注意到首圖的衣服 好可愛喔!!!
    是小鹿!!!
    說到妝文 我都還沒拍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我們一起加油吧!! 月底了 我還有好幾篇><
      小鹿衣服是在NET買的喔 那時候特價撿到便宜299而已 XD

      刪除
  10. 推推~
    這個好用
    我也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 我也覺得好用說^^

      刪除
  11. 推推
    挖賽15篇邀稿真的不是蓋的耶!
    我有八篇我就覺得好多喔有點想吐了說
    薇琪加油壓:DD

    回覆刪除
  12. 推13

    前後效果真顯著!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他們家的還蠻好用 跟我的膚質很搭!!

      刪除
  13. 15篇耶
    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笑)
      那很累 真的很累!!

      刪除
  14. 感覺肌膚擦完真的很有彈力耶~
    哈哈薇琪本身皮膚也好到不行呀!!!
    我還滿喜歡UNT出的東西
    不管是指甲油保養品彩妝品它們都做得很用心
    大家一定都會喜歡想回購說XD
    哈哈薇琪要加油~表示妳的努力很多人都有看見呀(抱)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UNT的試用過幾款都覺得很滿意
      謝謝你喔 我會加油的 ^___^

      刪除
  15. 16推

    UNT家的精華液真的很棒!!!
    我也好喜歡這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效果還不錯^^ 保濕力很夠!!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