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開箱】♥ 最愛驚喜 ✿ GLOSSYBOX 9月號





又來到我最愛的開箱時刻  GLOSSYBOX一直都是我喜歡寶盒  


裡面有可能會拿到專櫃級的保養品耶!   


每次開箱的時候都很令人期待耶!!! 




九月號 一樣是拿到粉色盒子的   我好想拿紅色的盒子喔!!!~~~ 




拆開夢幻的粉色蝴蝶結  感覺就是很像在拆禮物 無誤阿!!  




九月號的包裝紙好有法國巴黎風  超美的呀^&^   



BOMB COSMETICS - LIP BALM - 英國BOMB護唇系列  NT $ 280 / 10ml

味道好香好甜喔:D   使用起來嘟嘟唇好滋潤唷^^




PERTH'S KEY - 乳香玫瑰時空霜 NT $ 520 / 12g




產品功效
緊實肌膚、撫平細紋、保濕滋潤,並達到抗老化功效

使用方法
洗淨全臉, 取適量擦於全臉及頸部, 按摩到吸收即可

適合膚質

                                                   乾性及老化肌膚



產品成份蠶絲油、大麻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魚子濃縮液、五胜肽、乳香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KIEHL'S - 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使用方法
使用於晚上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厚敷於臉部及頸部,等待10分鐘後,取面紙輕輕擦拭,可利用留在臉上的精華稍做按摩,不須再使用後續保養品,建議每週使用1~2次即可。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旅行組(洗潤髮系列)




                             還多贈送了BEAUTY LAB  的20分鐘護膚體驗券 可抵用300元喔!


                                                  體驗組 鳶尾花芳香潤膚及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也有贈送蕾莉歐300元的商品抵用券









GLOSSEY BOX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這個月雖然都是小小的容量 這樣帶去旅行也好方便^^ 


出遠門最需要小小的保養品了 ^^  


這篇一樣有小禮物喔!


登入無名 說出第幾推  想得到什麼這篇的哪一個保養品 


留言時間至10/25 晚上10點前  會抽出3位喔!!! 


大家想得到哪一樣 不要客氣喔^_^  希望可以抽到你 晚安囉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6 則留言:

  1. 2推推

    我瞞想用kiehls的晚安面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本篇小禮物抽到你囉!
      最近太忙碌了 現在才通知得獎

      謝謝你參加活動^_^
      快點到粉絲團把寄件資料私訊給薇琪唷
      我再把晚安面膜寄給妳喔~!

      刪除
  2. 首推
    九月的 glossybox 好美噢
    盒裝很吸引人
    護唇膏最吸引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護唇膏好香喔 我也很愛 但是有妞兒抽到了 只好割愛^^

      刪除
  3. 推推~
    九月的盒子內容真不錯耶~
    當然盒子本身也很有質感呢~
    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黎的包裝紙好夢幻 他們家的產品時好時壞^^

      刪除
  4. 推4
    這次我最喜歡護唇膏了
    香味好香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護唇膏真的好香香喔^^ 我也喜翻!!

      刪除
  5. 推6
    KIEHL'S晚安面膜感覺好讚喔
    晚上敷完後早上起床臉一定會水水嫩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凍膜喔 他們家的產品我也很喜歡 成分都很天然^^

      刪除
  6. 我好喜番護唇膏~
    酸酸甜甜很可口 哈哈~~!
    XDDD
    包裝紙太美所以我留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裝紙壓到了 害我有點小心疼^^

      刪除
  7. 推8!
    護唇膏真的是冬季不可缺少的小物之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我冬天會容易嘴唇不舒服了^^

      刪除

  8. 九月份的包裝超精製超有質感的
    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禮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禮盒時好時壞 有時候收到裡面沒有一個好就會很錯愕 這個月的還可以^^

      刪除
  9. 他們盒子真的很豐富:")
    不過每次都捨不得把箱子丟掉~就越積越多塞再抽屜這樣(汗)

    這次活動我們終於有講到話了好開心♥♥♥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時間能一起聊聊天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都會默默累積好多盒子 都捨不得丟掉拉^^
      拿來當置物盒也很方便^^

      我也想跟你聊聊天!!!感覺你超好相處!~

      刪除
  10. kiki推

    禮盒都好精緻喔
    東西都非常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有些很實用還會送折價券 還不錯耶^^

      刪除
  11. +12
    唇膏好像很棒 ~

    回覆刪除
  12. 6讚 13推

    薇琪:我一點也沒跟妳客氣的啦
    我想要PERTH'S KEY - 乳香玫瑰時空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抽到你^^ 不要灰心~
      謝謝你留言參加抽獎喔!

      刪除
  13. 希兒推
    很喜歡這個盒子耶(扭)
    現在秋冬到了
    合子裡都是換季的保養品超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箱的時候都覺得很驚喜^_^ 謝謝希兒推

      刪除
  14. 包裝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色盒子超可愛的壓
      包裝紙也很法國風 超美~

      刪除
  15. 推推
    依直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很精緻呢
    azbox就是俗又大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zbox太多樣了 不能比拉XD
      不過GB的比較多會拿到專櫃的^^

      刪除
  16. 推推
    感覺好實用
    超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這個月的還不錯 最喜歡護唇膏 好香呀!

      刪除
  17. 推推..
    超可愛ㄉ盒子好喜歡...
    也好想試用唷..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開箱都覺得好驚喜喔^^ 有時候禮物又很精緻!!!

      刪除
  18. 推推~
    這牌子的美妝盒內容物好吸引人喔!
    感覺很值得購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盒子真的很超值喔 我覺得這個月還不錯^^

      刪除
  19. 推推~
    他們家的盒子我一直覺得很棒呢!
    整個很中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glosseybox的產品跟包裝一直有在提升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

      刪除
  20. +21
    這次的盒子真的很讚耶
    我好愛哦!
    那個玫瑰霜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玫瑰味道真的吸引我 聞起來也太幸福了
      我愛玫瑰^^

      刪除
  21. 好快喔!一個月又過去了>"<
    不過又可以開個新盒子^^
    最新試試那護唇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每個月都過很快^^ 這個月好像又快收到了XD 又很期待了!

      刪除
  22. +23
    像我常去旅行真的很需要這個呢^^
    這樣攜帶出去很方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小環最需要了!!常常爬爬造 好羨慕你可以到處玩喔^_^

      刪除
  23. 小慧推24
    我喜歡晚安凍膜
    覺得那個擦在臉上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本篇小禮物抽到你囉!
      但是晚安面膜已經有人抽到咧^^
      我願意將玫瑰時空霜 給你喔!!~ ok嗎?

      如果可以的話 再到粉絲團將收件地址私訊給我喔
      謝謝你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 _^

      刪除
  24. 愛琳推推~

    我居然錯過這次的glossybox!
    那護唇膏看起來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護唇膏味道超級香 我也很愛^^

      刪除
  25. Ash推推~
    每樣產品看起來都好好用喔
    包裝也超別緻的
    感覺好物超所值~~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盒子真的物超所值都會拿到專櫃的保養品~!
      我也超喜歡^^

      刪除
  26. 推26
    這個月的產品感覺都好好喔
    外拍的背景...是在台中的武道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唷^^ 妞兒好厲害 猜對了!!那邊好好拍~~

      刪除
  27. 每個人拿到的盒子好像不太一樣呢~
    我喜歡那個晚安面膜
    感覺超保濕的~~~
    現在這個換季的天氣感覺超需要的:)
    薇琪嘟嘟嘴好可愛唷:(抱)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 謝謝你拉 我常覺得自己嘟嘴好怪喔XD 很沒自信XD
      那是晚安凍膜喔 那個好保濕 最適合現在這種季節使用^^

      刪除
  28. 那個巴黎的包裝紙也太可愛了吧!!!
    好後悔沒買到>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腳要快一點阿 我那時候也想買送人

      結果很快就被搶購玩了 好桑心!!~~所以都要手腳很快^^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