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保養】♥ 真正白皙 不思議! ✿Angel key 系列





哈囉 大家昨天有沒有一家團圓 去烤肉阿:D 


星期六晚上從台中旅行回來  一整天的行程好累阿


接著昨天回娘家 薇琪麻準備好多烤肉的料 鮮蝦跟絲瓜蛤蠣用烤的也太美味了!! 到現在還是很想再吃吃^____^ 


連玩兩天  人老了 真的好像沒什麼體力可以玩耶 怎麼辦拉~! >< 然後最近也好想要買醉一下大唱歌XDDD   



今天這篇要介紹一樣是好用 還蠻值得額樂"的產品喔:D 

Angel key魔鏡角質按摩泥   100ml    $490 




最新乾濕兩用角質霜,乾用時加強毛孔髒汙清除,濕用則能溫和清除臉部老廢角質。透過按摩及敷面去角質,


添加微米高嶺土及高效植物精粹,同時完成按摩、去角質、面膜3步驟。




可乾用也能濕用唷~ 快點看下去我示範了兩種使用方法^^ 


這是乾用~ 手背清潔過後擦乾  塗上角質霜  按摩2-3分鐘 




 停留5-10分鐘  再用清水沖掉  乾用使用後的效果表現很好喔




再來是濕用的成果  


肌膚清潔後 塗上角質霜 按摩3-5分鐘  就可以用清水洗掉囉!!!!  




沒想到濕用的表現也特好  很明顯的變白很多  而且肌膚摸起來很水嫩耶 ^^  我喜歡濕用的~~~~




 Angel key水晶煥白全效精華 


"和梅"在日本被視為「美白的不思議果」,是跨越世紀不可多得的經典天然養顏精華,具有淨白肌膚的功能,


更是日本女性美膚的首選,讓你擁有白晳淨透的粉嫩膚質,給您至高無上的尊寵呵護,有如水晶透亮般的白,


並添加甘草、維生素E、玻尿酸,淨白同時防護,讓您的膚色猶如天使般的白淨無瑕。




給了7ml的試用品  試用後也很喜歡  因為白皙的效果 真的很棒耶!!


害我好想要衝正貨  290元就可以買到有效果的美白產品  整個就是划算翻天


可以真正看到 透 亮 白的奇蹟效果喔!!!  




使用在臉上  肌膚變的白裡透紅 ^^ 而且也不油膩唷~  






最後一樣 超強UV防曬 SPF50  BB霜    很有水感的一款BB霜  


  Angel key陽光天使防曬遮瑕乳SPF50


● 具防曬功能SPF50PA+++


● W/O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 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 遮蓋細紋,使用完立馬年輕5歲的秘密武器


●保護核細胞DNA抵禦UVB傷害,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保護線粒體DNA抵禦UVA傷害,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BB霜 保濕度很夠喔 輕輕推開 不會有卡粉 乾燥的感覺 很清爽!!!




使用在臉上 特別在眼袋加強 也很好推開 好上妝 




這是一整套的Angel Key的產品 使用前後  一次介紹三種  有沒有看得很過癮阿^&^  




最近介紹了好多 美白產品  大家快點入手吧!!!  一起來美白大作戰八~~~~





Angel Key的包裝粉嫩嫩的 還有小baby 天使的圖案  超勾錐^3^  





上回也有介紹過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   對這家的產品印象很好呢 ^_^   推薦給你們囉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12 則留言:

  1. 推3
    按摩泥我被好多人燒到喔!!!
    感覺就很好用耶!!
    今年沒有烤到什麼肉 只吃到一點點而已
    不過癮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使牌的都會變白耶 還不賴^^

      刪除
  2. 好白好粉好嫩!!!
    角質按摩泥我好有興趣 哈哈
    我家今年沒烤肉~
    只有買串燒回家這樣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按摩泥很有效果!! 2.3天就會用一次^^

      刪除
  3. 美白是女孩永遠的課題呢~
    去角質霜真的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著冬天 我想要白回來
      去年去關島蜜月真的曬太黑了 ><

      刪除
  4. 麻依推

    那個BB霜我覺得超好用的
    擦起來蠻清透又保濕~我最近都用他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好用耶 角質霜還蠻有效果 ^^

      刪除
  5. 推推...
    看起來真ㄉ好好用唷...^^
    加上他ㄉ包裝....真是很想入手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可以買耶 86小舖一定有賣^^
      角質霜 還不錯喔!

      刪除
  6. 塊塊給你第10推噢!

    他的那瓶 精華 我很喜歡呢!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