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保養】♥ 對抗初老 重返青春✿ Skin Pamper美肌寵愛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及強效抗老除皺活膚面膜(小禮物)






大家假日過的好嗎^_^ 這兩天 天氣好棒~ 秋高人都氣爽了 是不是^@^


昨晚吃了萬里秋蟹也太鮮甜又很肥美  覺得自己住在靠近萬里還不錯 哈哈 騎車就可以吃到海鮮 不用一直卡在塞車~


這兩天往萬里的車陣 實在塞太長了 開車去真的會塞到瘋掉吧!~ 大家一定都是要去萬里買螃蟹~XDD




這篇要介紹 非常好用的保養產品 平價的台灣自有品牌

首先謝謝廠商的邀約 讓我可以體驗到這麼棒的產品^_^


美肌寵愛 品牌特色   

堅信簡單的優質保養產品持足以達到強效的保養功效 

嚴選高品質原料,堅持使用以溫和 天然 安全 有效配方

堅持低汙染 高效能 高濃度低敏配方

全系列保養品不含酒精 塑化劑 重金屬 螢光劑 色素,降低對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成分安全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及全肌膚都適用,給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美肌寵愛

Skin Pamper 強效抗老除皺活膚面膜5片 $200



年度獲得好評價的明星商品   



抗氧化功效加速皮膚細胞代謝作用!


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肌膚維持緊緻彈性



對抗初老肌膚必備保養聖品!! HOLD住美麗肌膚!!


推薦粗糙肌細紋,乾燥及老化無光澤的肌膚使用
!


特別添加高單位能量輔酵素Q10+綠茶萃取+六胜肽


能量輔酵素Q10+綠茶萃取:具有抗氧化功效能增進肌膚抵抗力有助於抗老及改善肌膚老化,並有保濕滋潤’白皙肌膚的效果


六胜肽:可預防淡化皺紋及細紋,延緩老化達到撫紋抗皺的效果,使肌膚維持緊緻彈性有光澤





使用方法:臉部洗淨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

敷完面膜並以毛巾擦拭後,即可直接保養或上妝。


每週使用2-3次,天天使用效果更佳。





這面膜剛好是我喜歡的厚度  感覺有很多保濕精華  敷在臉上也很服貼




敷面膜的時候可以眼睛閉起來休息 或是邊看電視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敷面膜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順便做運動 按摩腿部阿 或是做空中腳踏車 哈!整個很忙XD 




我通常都敷25分鐘  面膜拿下來之後 皮膚變得很Q嫩耶! 而且感覺很保濕^0^ 


臉上還有一些精華液 可用毛巾擦拭 將未吸收的水份擦掉 




將多餘的水分擦掉後    這樣臉上就不會黏黏的 




我的皮膚是不是變得很亮 很有光澤呢! 約克看我敷完 也想要敷耶!~




大家以為敷完面膜就結束保養工作了嗎? 


不不不~還要上保養品 讓剛剛的面膜精華液 徹底吸收進皮膚裡面唷^&^  


不要偷懶拉! 想當皮膚好的女孩 一定不可以偷懶唷!!! 



接著再使用 美肌寵愛的精華原液 ~



美肌寵愛 Skin Pamper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30ml 周年慶特價$699


(原價是$890喔)




看瓶子就很專業的樣子 是像滴管的方式 ~


高濃度的保濕鎖水配方,幫助肌膚補水鎖水修護及活化功效


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迅速疏解肌膚的乾燥缺水問題 


正值秋天剛換季的季節 很容易引發臉部肌膚乾燥的問題! 使用玻尿酸精華液讓我解決了臉部肌膚乾燥 脫妝的困擾!~  




使用順序:清潔臉部使用化妝水後可使用玻尿酸精華液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清潔臉部使用化妝水後滴3-5滴 塗抹與臉部及頸部 按摩或輕壓至使高濃度分子吸收即可


換季的時候 覺得臉部很乾燥 也可以敷完面膜就使用精華液 這樣會使肌膚更保濕 維持水嫩嫩皮膚^___^ 




滴管的方式 輕壓黑色上方壓頭 使精華液吸進滴管 




使用時 精華液已吸進滴管裡面放開壓頭後  精華液即流出  


先試在手背上 讓大家瞧瞧





透明的液狀精華 手背使用後 也覺得很保濕 


臉部擦完 整個皮膚的光澤度都提亮了!  好喜歡這樣的皮膚 水嫩嫩的 ~ 多敷面膜 皮膚很保水 ! 也會很好上妝 不易脫妝唷^_^



對抗初老 重現青春 快來選擇 美肌寵愛^_^  




這篇有小禮物活動~ 會送出五片強效抗老除皺活膚面膜~會抽五位的幸運寶貝!!


登入無名 說說你是第幾推&回答本篇通關密語:我愛美肌寵愛


就有機會得到面膜喔!!!  快點來留言吧 啾啾~



 還有一個大好康!!!

下列網站購買這款Skin Pamper 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原液


只要在訂單備註欄中寫"我是薇琪的朋友or網友",廠商 就會加送一片Skin Pamper面膜(不挑款式隨機贈送唷),沒有時間期限!


妞兒如果要買要記得註明喔^_^ 



[Skin Pamper 美肌寵愛]


Yahoo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skinpamper

愛合購(ihergo): http://www.ihergo.com/store/SkinPamper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SkinPamper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8 則留言:

  1. 我是第一推也是頭香
    通關密語:我愛美肌寵愛
    每次看決的薇琪皮膚好好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面膜抽到你囉 超lucky!!!
      趕快來粉絲團私訊給我 你的收件資料!~
      謝謝你唷^_^

      刪除
  2. 推~~

    你的皮膚真的好好!

    根本就像個大學生麻 XD

    回覆刪除
  3. 2推8讚
    我愛美肌寵愛
    皮膚都變的好水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他們家的面膜我太喜歡了^^

      刪除
  4. 推4
    面膜好像真的很好敷啊
    敷完後水嫩嫩啊!
    寶貝皮膚真的好好啊!
    羨慕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貝(抱)
      他們家的面膜好好用 但是不太便宜就是了^^

      刪除
  5. +5
    皮膚太好了我羨慕你~
    我以後也要敷到25分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我覺得你皮膚也很好耶^^

      刪除
  6. Karen6推!!!
    我愛美肌寵愛

    看到醫美診所使用就覺得很給力吔~
    秋冬季就是要保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參加小禮物 很可惜沒有抽到你^^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他們家的面膜敷完整個皮膚好 我超愛!~

      刪除
  7. 推7!
    我愛美肌寵愛
    面膜看起來好好用!
    而且也不貴 哈哈
    身為台灣人好驕傲~~哈哈哈哈
    對了,薇琪,我的小禮物還沒收到,不知道是不是中途遺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我今天早上寄出了^^這兩天一定會到!!
      謝謝你 啾!


      11/1 面膜又抽到你咧^^ 超幸運耶
      是說上次寄給你的' 有沒有收到了?!

      刪除

  8. 妳的皮膚好水嫩喔^^

    回覆刪除
  9. 我是第9推~
    通關密語:我愛美肌寵愛

    敷玩真的超亮的耶!
    好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膜抽到可笑了^^ 好棒!!!
      這面膜好用耶~
      趕快到粉絲團私訊給我 你的收件資料喔
      謝謝你參加活動! 啾!

      刪除
  10. 推10喲

    通關密語:我愛美肌寵愛


    看起來好水嫩哦..換季最需要保濕了啦...啾..^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
      沒錯 冬天來了 保濕不可輕忽~

      刪除
  11. 10讚 11推
    我愛美肌寵愛

    回覆刪除

  12. 面膜和精華液都不貴耶
    週年慶入手更划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都不算太貴
      面膜真的好深得我心^^

      刪除
  13. 薏仁推
    薇琪是水嫩女孩
    皮膚水鐺鐺

    回覆刪除

  14. 薇琪皮膚超好的!!
    醫美診所也使用就讓人很放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醫美也推薦使用 真的好吸引人
      我敷完整個很水嫩^^ 超好用的面膜~!

      刪除
  15. 推推~
    皮膚超好的> <
    抗老除皺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保養工作一定要做好 不然等老了再做就來不及柳^^

      刪除
  16. 柚柚+18
    VICKI皮膚超好的啦!!!!!!!
    誰相信你是人妻啊~~水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柚柚 開心使我了^^ 嘴超甜 啾!

      刪除
  17. 推19
    本篇通關密語:我愛美肌寵愛

    薇琪感覺皮膚超好的小虎牙也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留言參加活動唷~
      抽到你了!!!!
      快點到粉絲團 將收件資料私訊給薇琪
      我會快點寄出給你喔^^ 謝謝你~

      刪除
  18. +20
    感覺很不賴耶
    而且薇琪的皮膚好好哦
    我也要跟你一樣水嫩水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面膜好好用喔!可是價格就比一般貴一點點^^

      刪除
  19. 推推~
    面膜和精華液感覺都好好用喔!
    而且用完肌膚有水嫩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pei^_^
      敷完馬上就能有效果的 真的好讚!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