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 頂級醫美保養 讓你體內外保養一次到位 ✿Neoskin妮爾絲淨玻尿酸DNA彈力賦活抗皺霜+天使美姬の膠原蛋白粉





大家有沒有被我昨天PO的美食文燒到XD 好多人都密我說 看了肚子好餓 ~那間真的還不錯吃啦^^ 


月底差不多快到了 這個月的趕文之旅 終於快要結束了^3^ 這麼充實的10月 難怪過得特別快耶!!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我的心情其實也沒有很好 唉~ 但為了不想讓大家擔心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希望能一切順利呢


這篇是保養文喔! 不僅是肌膚的保養 還有食品保養 讓體內外保養都能一次到位




平常保養最注重的不外乎就是保濕’美白’抗老~


大家都說25歲之後肌膚代謝變差之外 越接近30歲 或是甚至超過30歲 身體及肌膚代謝也會變得更差 


運動真的很重要啦!大家都會按時運動嗎?


哈 我平常真的很偶爾才會出門運動! 生活忙碌 假日就想出去玩 有時候想想其實我出去玩就是在運動阿XD 還不是都會流一大堆汗~


約克說:那又不算 出去玩只能算是紓壓的一種方式!不是運動啦!


所以平常如果很懶得出去運動外 在家跳鄭多燕 仰臥起坐 空中腳踏車    這些也能算是瘦身+運動的方式^^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此篇由陳德容代言的保養品


【NEOSKIN妮爾絲淨】玻尿酸DNA彈力賦活抗皺霜




一瓶就能解決:乾燥’細紋’暗沉’緊繃’失去彈性等肌膚問題




結合海洋胎盤素與去氧核醣核酸DNA萃取技術與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成分,撫平細紋,緊緻肌膚,重現完美緊緻美肌。

去氧核醣核酸DNA萃取,具有深層保濕的效果,能改善皮膚含水量,同時能延緩老化,增加肌膚的彈性。

緊緻回春四胜肽,可達到緊實抗皺效果。

三胜肽,舒緩細紋,重現肌膚彈力與緊實。

■ α -Lupaline
®修護因子,萃取自天然珍貴法國白羽扇豆與小麥胚芽油,可防護外在環境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刺激,同時提升肌膚自我修護機制。


玻尿酸及神經醯胺(分子釘)
在皮膚表層形成高效保濕薄膜,有效提昇肌膚涵水量,幫助肌膚保持健康水潤狀態,

 深度涵水、修護角質,滋潤肌膚,延緩細紋產生,保持肌膚的彈性和活力。




抗皺霜味道聞起來很天然 根本沒什麼味道 不會有刺鼻或是高濃度的過香味 


使用起來肌膚變得很滋潤 很保濕


剛擦上去會有油油的感覺 但按摩至吸收後就會變得乾爽許多!





用法: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配合指腹輕柔按摩至吸收。可針對老化、細紋處特別加強使用。



左圖:使用前 


右圖:使用後


體驗近一周的時間,皮膚變得很軟Q也比較不會出油耶!眼周及法令紋的地方我都會特別加強~也有稍微改善!




介紹完外在的肌膚保養 要來看食品上的保養囉~



天使美姬の膠原蛋白粉 $690


成分:專利魚鱗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6000mg)、鮭魚子核酸(DNA)、維生素C、乳酸菌、珍珠粉、牛奶鈣

食用方式:
一天的使用標準量約為8公克(專用湯匙一匙半左右),可加入飲品或者料理當中飲用。

內容量:
120g





密封的方式讓膠原蛋白粉不易變質 還附上專用湯匙









美肌精華_深海魚膠原蛋白  

採用韓國第一大廠「CAN BIOTECH」魚膠原蛋白,為國際知名專櫃品牌採用之珍貴美肌成分,獨家專利膠原蛋白胜肽,與肌膚的膠原蛋白結構貼近,分子極細,不用分解即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展現光滑緊緻負膠原蛋白,純化步驟,特殊水解專利製程,將膠原蛋白超低分子化(分子量1800),提昇人體吸收效果


頂級再生_重現彈滑美肌

新一代配方,膠原蛋白高達6000毫克,還富含生成膠原蛋白所需的維生素C、牛奶中所抽取出來的牛奶鈣質、乳酸菌等透過細心研發且特別講究的配方,為每一位女性的美麗做後援。只要每天食用就可攝取到這些營養成分,對於美化年齡一定能夠有所幫助。從體內活化膠原蛋白更新的循環,為肌膚打好基礎,重現彈滑緊緻 




彈力精華_深海魚膠原蛋白  

韓國第一大廠「CAN BIOTECH」獨家專利膠原蛋白胜肽技術,與肌膚的膠原蛋白結構貼近,分子極細,不用分解即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展現光滑緊緻負膠原蛋白,為多家知名專櫃品牌採用隻珍貴美肌成分,純化步驟,特殊水解專利製程將膠原蛋白超低分子化(分子量1800)提昇人體吸收效果,品質精純


美魔女輕鬆養成_專利胜肽膠原蛋白  

含有以高科技獨家研發之三肽膠原蛋白,有效合成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最易被肌膚吸收。其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效果獲榮獲韓國三項專利膠原蛋白:專利字號:100827389,0488913,100862979,安全性及公效性高,魚膠原蛋白吸收為豬的1.5倍以上,歷經多年嚴格的審核,在韓國取得專利認證安全性和功效性,促進膠原合成


光亮精華_每天持續使用

特別開發出粉末狀的劑型,製作方便持續飲用的膠原蛋白,為了方便加入在各種飲品以及食物中,含有淡淡的牛奶風味,可隨個人喜好加入咖啡或者是湯品中,輕輕鬆鬆就可以攝取。低脂低熱量且不添加任何的糖以及香料,能有效製造出接近肌膚本質的膠原蛋白,從體內補充膠原蛋白把大量的彈力元素,直達肌膚底層,貼近膚質,緊緻彈力輕鬆再現





白色的粉末聞起來很香耶 很像奶粉的味道!


可以加入到每日的飲品中8g~ 大約是附贈湯匙的一匙半喔!


每日的飲品可以是泡牛奶’奶茶’果汁’咖啡’開水’或是湯品




這天是加在麥茶裡(我都會買那種麥子泡熱水 麥茶好香喔!可以提神之外對身體調節也蠻好的喔)


膠原蛋白粉很快就融化!溶解之後聞起來依然是麥茶的味道^^




原本的茶色加了膠原蛋白粉  顏色稍微有變化囉!


好好喝的樣子 快點讓我喝了變漂漂吧








高達6000毫克膠原蛋白,持續青春美麗

 





特殊水解製程,膠原蛋白低分子提升吸收力

 





嚴格審核,榮獲多項膠原蛋白專利

 




添加珍珠粉、鮭魚子核酸DNA、維他命C




推薦給大家囉^_^

Angel LaLa天使美姬膠原蛋白哪裡買: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2382704

玻尿酸DNA彈力賦活抗皺霜 哪裡買: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2382533&capWebid=61263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8 則留言:

  1. 蓉蓉首推
    它的膠原蛋白粉好大一包喔

    回覆刪除
  2. +2
    好想喝滿滿的膠原蛋白喔!!
    難怪你皮膚那麼嫩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進去平常會泡的飲品 方便又能變美美^&^

      刪除
  3. 推3
    親愛的薇琪還好吧..要開心吶^^
    最近用喝的膠原蛋白超夯的
    只要加在飲品裡喝下去就可以做保養超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 最近好很多(抱)^_^

      刪除
  4. 推〜用這個好方便效果也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味道也不會很難喝 還不錯唷^^

      刪除
  5. 推5!
    膠原蛋白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喝了就變美 最適合我這個懶人XD

      刪除
  6. 最近也想買膠原蛋白粉來喝呢~~
    可是怕奶粉味會很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一點點唷 不要加太多應該還好^^

      刪除
  7. ♥Mu推♥
    好愛吃得美麗產品~哈哈
    越來越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比起塗塗抹抹還方便^^
      小可愛你很美了說^&^

      刪除
  8. 推推~
    兩個搭起來一定水噹噹ㄉ啦!!
    膠原蛋白感覺不錯喝~我都沒喝過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有意點點牛奶味道而已
      還不錯耶^^

      刪除
  9. 我最喜歡吃的保養品了~
    膠原蛋白粉好多人推薦唷~

    薇琪不要心情不好~~給你拍拍加油打氣^^

    不點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我最近好很多^&^
      我也很喜歡用喝的美容產品 好方便!!

      刪除
  10. 推9
    我也最喜歡吃的保養品
    因為好方便啊!!不需要塗塗抹抹就可以變漂亮
    你也知道我也怕麻煩啊!!!
    YA~~~~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啊!好開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怕麻煩耶!!哈哈
      我覺得我們好像:D

      刪除
  11. 柚柚+10
    這膠原蛋白好棒喔
    我最近也在喝了, 但我是喝明治的耶
    這效果好的話和我說我也想試看看: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治的很多人推薦壓! 我也想買來喝喝看看
      日本買一定超便宜 柚柚去日本玩有沒有搬好多罐回來^^

      刪除
  12. +11
    女生真的不能懶耶
    我也好愛喝膠原蛋白哦
    一定要好好保養一下才行^^
    喝得超方便: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過了25歲 好像保養真的不能偷懶了XD

      刪除

  13. 膠原蛋白好夯唷!
    我都還沒購入說
    趕快來物色!
    吃的保養品最方便最好吸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膠原蛋白粉 這家得還不錯 味道喝起來還OK 有些都超濃的會很想吐XD

      刪除
  14. 我喜歡膠原蛋白粉~
    感覺吃久了皮膚真的會散發光澤耶~
    哈哈喝的就可以保養
    感覺也滿輕鬆的耶(笑)
    是說感覺女孩都會很在意皺紋的問題~
    冬天超需要晚霜的~有抗皺功能又更貼心啦!!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喝的美容產品真的方便好多 ^^
      我眼睛附近很多細紋 現在過了25就要比以前更勤勞擦眼霜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