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保養】♥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對付出油的秘密武器





今天這篇要來介紹一個保養品好物   



Cherry Spring櫻桃泉 傳奇水感精質霜   





包裝盒也太美了   


四四方方的紙盒  像是一個小禮物  也太精緻了   




湖水藍顏色像極了 Tiffany~~  :D


超喜歡這種顏色  




這瓶精華霜  好好用喔 


原本薇琪的皮膚很容易出油  在辦公室從早待到下午   臉就會油膩膩的   


都要用吸油面紙  吸個2張 才甘願     尤其時鼻翼跟額頭是最油的


臉常出油的話  就 很容易長粉刺  長痘痘     臉部也會比較暗沉>___<   



這兩個禮拜試用下來  覺得肌膚油膩膩的問題改善很多   


這一瓶精華霜 是我使用過保養品裡面  真的有控油的效果   




而且覺得皮膚變好好喔  摸臉會覺得滑滑的  


肌膚顏色變的很透亮   很有彈性   


皮膚也很保溼   化妝時很好上妝~~~  




打改瓶蓋  撕開一層保護膜


看到精華霜的顏色 是乳白色   


味道很好聞  有一種很天然的香味    



  

另外這個也很好吸收   挖一點出來 抹在手背上  






看的出來右邊比較亮嗎 ?  他其實已經吸收在皮膚了  


但是看起來 還有點濕濕 ~~~摸起來是乾乾的喔   很神奇吧!   






來聊聊 櫻桃泉的傳奇吧 


櫻桃泉是一個機能性品牌 起源於神奇的冰河火山礦物精粹

他來自於天然的冰河火山土  跟泥巴一樣的自然 

卻有卓越的保養機能  他保養的效果是那麼樣的顯而易見

看的到 摸得著 深切感受  


冰河火山礦物精粹是經由特殊製程所提煉而成的微分子

他擁有超乎想像的13張美國專利 火山泥自古被當作美容聖品




櫻桃泉 是油水平衡專家

神奇的配方 絕佳的油水平衡效果 

易出油肌膚的救世主 

感受從第一抹開始 改善易出油膚質 變得平衡 水感 淨亮   



油水平衡這封號     我給五個讚~~   




產品特色


● 含有全新獨特小分子化脫層之Karoo冰河火山礦物精粹能夠在肌膚微修復,全面促進肌膚活化。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七大高科技活性複合成分,

    針對肌膚7種機能發揮綜合性的功效,它們協同運作,全面促 

   進肌膚活化,提升皮膚的整體健康,讓肌膚活力再現,展現淨、透、亮的絕佳狀態。


● 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獨特添加高效的VEP Factor具有絕佳的增進吸收能力,

   讓Cherry Spring 傳奇水感精質霜的保養機能,倍加有效。


● 質地水感清爽,不造成肌膚負擔。




抹在臉上按摩後  讓肌膚吸收    


皮膚瞬間變好了    


同時也達到了「油水平衡」、「透亮」、「緊緻」、「美白」、「減緩老化」


這真的是我變美麗的救星耶 !    噢耶 ^_________^ 




寶貝們心動了嗎? 快跟我一起變美麗吧 !

 
櫻桃泉官方網站
 http://cherry.twstore.cc/





21 則留言:

  1. 推1
    開心我是頭香啦!!
    是我桃桃>////<
    這瓶效果真的還不賴耶
    我臉也超容易出油的耶
    吸油面紙是我的必需品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啾啾~~
      這一瓶真的很控油耶 好喜歡~
      很好用耶!

      刪除
  2. 推推
    這個真的好用耶
    而且很舒服
    重點是很香!連W都很愛!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W也很愛水耶!
      約克都不愛在臉上擦東西 XD

      嗯嗯 這瓶好好用喔 很適合我這個油臉人:D

      刪除
  3. 你低皮膚好好喔>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親愛的 謝謝你誇獎啦
      最近皮膚還算聽話耶
      這陣子擦這瓶 皮乎變的很古溜^@^

      刪除
  4. 柚柚推3
    寶貝皮膚真的超好, 我是見證人!!!!!!!!
    聲音也是好甜美~我都快要榮化了~~~

    這罐大家都說好用, 看的我也好心動, 質地也是我愛的, 不會年呼呼的
    我也想要用, 變的和VIKI一樣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柚柚你嘴也太甜ㄌ
      一直誇我 都要飛上天啦^&^

      這瓶真的很推薦耶
      這陣子擦這瓶 皮乎變很好 好酷喔
      改變很多說~~

      刪除
  5. 愛琳推推~
    親愛的你素顏皮膚也太好了吧!!
    話說這瓶被大家推的都好想買喔~
    只是看到櫃子裡其他未開封的保養品心裡就有點罪惡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滴兒愛琳
      呵 我也是耶 櫃子裡好多沒拆ㄉ
      不過這瓶很推薦耶 真的好好用
      臉臉變的很控油 皮乎會好好
      最近上妝好開心 希望好皮乎可以維持很久^_^

      刪除
  6. 推推~~
    這罐大家也都說好用呢!
    看來挺不錯的,呵呵~~
    為啥妳素顏,小唇兒還是這麼的紅潤呢!
    哈哈哈!好想啾一個!噗噗~~
    被約克揍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被你花現我的小桃嘴ㄌ 真害羞
      我大概是血液循環比較好吧
      我喝酒超容易就紅了 >_<
      真的是偷喝酒都會立刻被發現 哈哈!!

      這瓶很推薦耶 我皮乎變好好又很控油 很喜歡^&^

      刪除
  7. 推~~~

    素妍還有紅唇真的是天生麗質

    體驗文都要女孩出賣素顏 真恐怖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嚇到你了後 真不好意思XD

      沒辦法阿 都一些體驗文一定要發
      素顏真的很可怕 我沒化妝不敢出門柳XD

      刪除
  8. 小樂推
    皮膚太好了拉你(羨慕死我了~))))
    這罐真得很好用呢~~~~
    好喜歡他的質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 你皮乎也很好啦
      我們一起試用變美美拉:D

      這個好好用耶
      這陣子用這瓶皮呼很聽話 不太冒痘痘也很控油
      好推薦耶~

      刪除
  9. +8

    很大一罐耶!!!
    這個夏天擦一定很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 ^^
      冬天 夏天 應該都不錯
      這瓶好好用喔 超喜番^@^ 

      刪除
  10.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11. 喜歡留言的我!!給妳打打氣...呵.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