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漫遊】♥ 百年國慶✿Taipei Zoo走一回


今年的國慶  大家有沒有去看美美的煙火 


原本我也想去看大稻埕煙火 但是一定想說爆多人的  就還是放棄


決定來去木柵動物園 來去給猴子看  哈哈XD


很幸運的今天動物園門票特價30元  


全票的話原本是60元喔~ 真開心  ^^



動物園雖然有些味道  不過偶爾散散步 就當運動吧!


約克都常說我不陪他打羽球或是跑步   可是我真的好懶呀......




去動物園 每次都停留在台灣獼猴區比較久  猴子爬來爬去  行為舉止整個就很爆笑XD 


你看左圖 那隻在睡覺  有2隻猴正再幫他抓蝨子XD  整個也過的太舒爽ㄌ


右圖那隻猴子媽媽肚子好大喔  感覺快生了~~~~




還有貪吃的猴子 想要抓魚來吃  > <   哈 好好笑喔~~





在這區 還有看到遊客帶零食要來餵猴子們吃  我覺得這樣很沒道德==


他帶的食物都是人吃的餅乾  這樣對猴子不太健康  


有熱心的路人制止了他們的行為  還通知 管理人員 !!!!   做的太好ㄌ~~~~~   



只要是動物都會很貪吃呀 ! 話說昨天 NANA趁我們出門 又偷吃剩下一些冷掉的四神湯> <  


我們放在高高的桌上 他居然還上的去  回來看見都傻眼ㄌ  吃個精光


還好不是 吃了太危險的食物> < 




再來看到的是台灣黑熊  


這隻感覺體型蠻小的 感覺還蠻有活力的 




右圖是白天鵝  


左圖是大嘴鳥的一種  嘴巴也太長了  呵!




圖片上是河馬  爆肥的耶  


約克說 他看動物頻道  說河馬雖然很肥 不過跑起來也是非常快ㄉ  簡直很難相信耶...




還看到孤拎拎的鱷魚  雖然不大隻 看起來 也是挺可怕ㄉ> <  


是說水裡也太髒ㄌ> <  這樣鱷魚會開心嗎 XD




繞到了企鵝館  這張拍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是唯一一張全身照了  哈!!


約克這天幫我拍的個人照 除了這張以外   其他都是只有上半身...


這樣就看不到人家今天的穿搭啦 ~~~ 鞋子穿哪雙 我自己都忘ㄌ> < 

約克: 厚! 你又沒說你要全身 還敢怪我!!!




企鵝真的好可愛喔~ 




我和約克都很愛動物 


然後約克很搞笑阿  他都會模仿動物 唸一堆 對白  逗的我 笑哈哈 :D




每次去動物園都要碰運氣 


運氣好一點的話 就會看到動物們出來 見大家  距離動物就會近一點


不然的話 就只會看到 動物在遠遠的角落 畫圈圈  哈~




喔 對ㄌ  每次我們逛動物園的方式  都是坐遊園車上去到最上面   再用走的逛下來


但其實也可以走上去  我們比較懶惰就是了 呵~

  


大象也很Q喔  我想到清邁坐的大象ㄌ   大家在等等我喔 清邁文 會陸續出現的^^


動物園的大象是剩下兩隻嗎  剩下的都不知道上哪去ㄌ  也太少ㄌ


不過這兩隻 很聰明  知道大家都圍過來看牠們  


牠們還很近的想要要食物耶 ><    太聰明了吧!! 一定又有遊客亂亂餵食> <




大象區 我也停留蠻久的 太可愛拉 都捨不得走  哈哈 !!


約克還拍下我看大象的入迷樣  XD  

約克:你會不會未免太入迷了點  嘴巴還開開是怎樣><'




哈 這隻大象還剛好也看鏡頭耶   整個很配合喔  :)




逛到了長頸鹿區囉~


長頸鹿這種生物好妙喔  脖子好長 腿也好長  




那隻不曉得為啥 身上的斑點顏色比較深  是長頸鹿界的國王嗎?!







長頸鹿的環境還蠻大片的 還有草地  還蠻不錯的~




醬子吃飯 好像有點辛苦耶 ~ 脖子會不會酸酸的  哈!




呵  背景的動物是啥 羚羊嗎? 又有點像牛 XD 




無尾熊 臉躲起來咧 是太害羞嗎XD

 



動物園的照片分享到這邊


木柵動物園 路線規劃還算OK   動物也蠻多種的  也有陸續再更新動物阿幫動物繁殖下一代


上面那些事薇琪喜歡的動物照片  


接下來是從動物園FB 載了一些有趣的動物照片




金剛在玩的這個草袋子 好勾椎喔^@^




然後我也很愛老虎 

約克:因為你本身就是母老虎阿  XD

上星期六去中原夜市看到老虎圖案的韓版毛衣 好喜歡 但是要600元  


我當下整個下不了手阿....我沒買整個很後悔耶 空手而歸........T____T


因為約克說 說不定Y拍會比較便宜 這句話 誘惑我了   ~~~~ 使得我放棄*-*




對啦 那天去動物園 錯過了熊貓館 


那天熊貓館的隊伍排的實在太長了   就不想排ㄌ  ~~

 



這對虎獅 好甜蜜喔 !! 


原來獸性的另一面  也會這麼和藹耶 ^__^

大家應該都來過動物園了吧  


昨天新聞還報 日本送木柵動物園  丹頂鶴耶  我都還沒看過  ~~~


有來台北玩的妞兒  不要錯過動物園囉 這裡好適合約會 或是帶小朋友來  


搭捷運很方便的^_^   逛完動物園還可以坐貓纜上山喝茶看風景歐^_^

捷運怎麼到木柵動物園:搭往文湖線 站名就是:動物園站


開車怎麼到木柵動物園: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動物園對面有很大一片停車場)

木柵動物園FB粉絲團 請點我
 




薇琪小小聲


謝謝北鼻們 留言的那些  


太感動了 薇琪要流淚了T__T  


可能因為星座的關係 容易多愁善感  > <  ''' 愛亂想ㄚ~~~~


其實就只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用力玩 用力享受生活   


一樣可以每天很快樂 :D   


有愛我的你們 還有姐妹們 還有約克 還有家人 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喔  我的人生又往前跨一步了 ~~~~~~~~~~chu~

36 則留言:

  1. YA!推1
    搶到頭香了!!開心啊!!
    動物園我也好久沒有去了耶!
    現在這個季節去最好了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我應該也要去走一走!!哈哈...
    薇琪妞心情有變好就太棒囉!!
    一起努力的過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是小桃妞第一 
      我現在要一直搶你的頭香
      你發文的時候快點MSN我一下這樣 哈哈哈XD

      刪除
  2. 奇怪~
    那隻無尾熊是在那邊妝甚麼嬌羞呀~!
    好好笑~~!!
    XDDDD
    我夏天去都喜歡待在夜行動物館~比較涼~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對阿!
      我看到他也一直在笑
      不回頭是怎樣 看不到臉耶

      約克懷疑他在睡覺~~~

      嘿阿 夏天去真的好熱
      我那天也滿身汗> <

      刪除
  3. 推推
    好喜歡你的項鍊啊
    好好看哦
    ((一整個失焦耶我~
    是說~我也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NANA~居然偷吃你們沒吃完的東西
    一整個很好笑
    不禁讓我想到瑞克!哈哈
    ((W一直在我旁邊說好可愛哦!→他看到NANA的照片...W好吵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這個花瓣項鍊我也好喜番:)
      改天再來介紹好了 我的飾品很少沒幾樣XD
      沒關係啦 我不會介意你失焦
      你有來看我 我就很HAPPY了~

      NANA就很貪吃 你們家瑞瑞會這樣貪吃嗎?
      真的要氣使我ㄌ 
      放在高的餐桌上也趁機偷吃個精光> <

      牠就被約克關在陽台5分當作懲罰 哈哈哈!

      刪除
  4. 柚柚推5
    我也好愛去動物園看長頸鹿和大象, 看到你這篇文章, 我才發現我好久好久沒有去動物園了耶!
    真的要找時間去走走了, 看看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心情就會很好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今天氣象說這週末會好天氣喔 如果沒別的計畫
      可以去走走說

      秋天去剛好帶把扇子就可以了 不會過於熱!

      當作散步吧︿︿

      刪除
  5. 噢!!我也好久沒去動物園了說
    上次去已經是五六年前了 (倒)
    但是我跟薇琪一樣耶
    我也超愛老虎的~哈
    薇琪沒去看熊貓嗎?
    我一直念著要我家那隻帶我去看熊貓,都還沒實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嗎?你也喜歡老虎阿~~~
      老虎長的很可愛阿 雖然他凶起來會把人吃掉
      但就是還蠻喜歡的厚!

      對ㄚ那天熊貓排~~~好長一串 下次再去囉~

      謝謝你嘿:)

      刪除
  6. 推推~~
    哈!你讓我想起好久沒有去動物園囉!
    久久久~`也是會有想去的衝動呢!呵呵~~
    改天也來去走走好了~~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

      你帶你們家小妹妹(就是很可愛那個
      帶她去走走他會超開心優:)

      刪除
  7. 小WU推~~

    動物園萬歲啦`~

    好久沒ㄑ嚕~~

    GOOD~~

    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小wu

      那你有空也帶女朋友去走走好了(笑XD

      刪除
  8. 涼推9~~~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說!!
    長大後就很少想去...><老了!
    改天我也要找個時間去跟老虎聚聚
    我最愛老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涼 你來拉
      你這幾天是失蹤嗎 還是去哪裡度假了 快點說!!!

      老虎好可愛喔 最近韓貨有老虎圖案的毛衣好想買~~~:)

      刪除
  9. 我也好久沒去木柵動物園啦^^
    看看可愛的動物們
    可能要等到生了小孩後才會有動力去動物園吧XDD
    薇琪真的很幸福
    不要再亂想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 哇你已經想到生小孩去咧
      我看你已經做好萬全的當媽媽準備ㄌ
      我都還會怕怕的不敢生怎麼辦?_?

      嗯嗯 我不亂想才會快樂︿︿
      謝謝你~~~(抱)

      刪除
  10. 哇~
    真是小時候的回憶都來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好美的指彩喔 歡迎光臨︿︿

      刪除
  11. +11
    薇琪把老虎拍的好有fu....
    我有小小嚇到~~呵呵
    動物園帶小寶去過好多次了
    但是每次去都還是覺得很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雪倫
      小朋友都很喜歡看動物耶
      會一直很興奮的跑很近去看XD

      哈哈文末的老虎圖是從官網載下來的
      我那天沒看到老虎> < 有點失望@@

      刪除
  12. 寶推12

    我也很喜歡動物耶
    可是我比較喜歡跟動物有近距離接觸
    可以摸摸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寶
      近距離的都會有點怕怕的說 
      不過他如果不要攻擊應該都會很可愛:)

      刪除
  13. 藍蘋推~

    >//< 人家小時候去過動物園1次而已~

    下次也要跟我家老公去逛逛!嘻

    薇琪好感性喔!!!>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藍蘋~
      是厚!
      台北好像比較算是完善的動物園 南部都小小ㄉ
      你有機會來台北要來玩玩歐:)

      有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

      刪除
  14. 動物園好久沒去拉~~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下次有空去走走囉
      謝謝留言耶^^

      刪除
  15. C推14

    好久沒去ZOO啦!
    剛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去過
    現在...兩年多沒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你對Tila很好 都會盡量去它可以跟的地方XD
      我知道你的用心^^

      刪除
  16. 推 15

    我也好久沒去動物園給動物看嚕 XDDD

    看你照片~感覺動物園跟印象中不一樣嚕!!

    謝謝分享美照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_^
      這篇留言居然跑去垃圾留言ㄌ
      無名太過分了 害我都沒看見你這篇> <
      不好意思這麼晚回覆:)

      刪除
  17. 推~~

    動物園真的是好久沒去

    之前去~~只覺得好累好臭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正在血拼嗎?
      還回我的文

      我太感動了T__T
      謝謝.

      刪除
  18. 推推~~~
    我超久沒去動物園ㄌ..
    我想我下次去..應該是等我有小孩..
    才會再去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 ㄏ 加油捏^__^
      一起當辣媽吧~~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