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生活】♥玖月mur mur✿好 幸 福



九月的照片小日記來囉 其實都是發樓FB手機上傳的動態呀!



我想要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多彩多姿   要一直都活的很精采^__^



9/2 現在的國中生叛逆期好難敎阿 ! 出去玩好幾天手機還關機  


大家為他擔心好多天 小女生這樣在外面非常危險耶==


這天警察打電話來說找到了  一票家人趕去 在警局耗到凌晨 才回家...


洗完澡都3點多了 吹風機還壞掉 ==]]]

 


辛苦約克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麼活> <  還要焊接電線 太強了!!!

真是上蒼捉弄人啊啊啊,累使惹還吹風機壞掉(T_T)我還用睡嗎?

 



9/3 吃了好幾盤....好滿足的爭鮮呀!





9/4 在家做了一下午的手工-蝶古巴特 

作了零錢包要給妹子   作了包包要給媽媽  他們都好喜歡耶!


下次再分享出來  成品忘了拍照 都送出去了^^




9/5 好喜歡同事的插花 每個月150  每星期會換不同花種  


這週是玫瑰 跟波斯菊  好浪漫喔  超愛耶~



9/7  每週三公司都會提供下午茶  這天很特別是
覆盆莓果醬鬆餅(^◇^)好好吃說!





9/7 換到了7-11集點的熊熊  超可愛的  


好想要換到新出的磨菇熊零錢包  7-11還不能挑款 都是隨機的  好難抽到喔> < 




9/8 好可愛的NANA 我愛你   


她有著好可愛的小虎牙 .....  呵呵




9/11 我們去了桃園走走  這邊風景好美喔  改天來分享^^ 





9/11 晚上約克從冷凍庫拿出布丁冰棒  好好吃喔 ! 





9/12 中秋節的這天 回婆家吃飯 停車附近有一顆柚子樹耶  好想要偷拔喔!


怎麼會沒人來收成 XD   還跟大家開玩笑說 我人在麻豆摘柚子  哈哈!!





9/14 HoneyHouse的新成員 是約克去遠傳續約帶回來的 


我問他說 只有一台耶 那你騎走了 我怎麼辦?




9/15 端寶貝去澳洲前還寄給我張生日卡片  好驚喜也好感動 ~ 

端寶貝:我收到卡片了,我好感動,你去澳洲要好好照顧自
己,


展開探險旅程,實現夢想,期待明年的相見歡,


P.S
我超級超級愛你,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啾^@^







9/19 今天帶nana剪桃摸,回家量體重變輕了0.3,這間美
容很不錯洗回來皮膚很ok,


價格也變便宜,nana減肥
成功之外又幫我省了一點錢(>人<)



但是但是!! 這個APP的照片程式被我刪掉了 超可愛也超實用的說


我已經忘記名稱是啥  知道的寶貝可以告訴我嗎 ?  拜託拜託 !





9/19 我們去看了賽德克巴萊 太好看了!!! 


上下集都非常精采.... 我愛上這種打打殺殺的電影了 哈哈!!

   



9/27  要從清邁回來了   後面那幾隻是同事    終於要回台灣ㄌ  好想我的nana!!




9/28 從清邁帶回來的整沙發戰利品   好像買了不少...




清楚的再一張 

  


9/28 我美麗的生日禮木,謝謝寶貝悶(>人<;)


小蛋糕是約克特地去買的  我還有許願  希望可以成真^@^ 


miss dior 小香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味道好喜歡好喜歡 會轉圈圈!!


還有粉桃色機車包  好喜歡  ~  



這是彩彩寶貝送的好高級潔米拉秘密禮盒,我變貴婦了,oh~Ya ^@^






9/30  泰國的藍莓口味pocky 超級好吃  ,


要去泰國玩的冰友  記得多買幾盒喔  真的很好吃!!





照片日記結束囉  !!


是說還有很多文章 還沒寫~   


這禮拜要跟家人去南投玩 好期待喔!!!  要好天氣嘿!!!!




 


30 則留言:

  1. +1

    好多好多拉拉熊啊~
    我到現在只換2隻
    而且都貢獻給tila當玩具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拉拉熊很好咬阿...
      NANA也玩的很開心 哈哈~

      我都會假扮拉拉熊的聲音 跟NANA對話 超白癡ㄚ我 XD

      刪除
  2. 推2
    泰國的藍莓口味pocky
    好特別的口味啊!
    好像很好吃ㄉ樣子耶!!
    好想吃喔~~~
    你要去南投玩啊!一定會是好天氣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泰國的藍莓口味 真的好好吃~
      家裡還有一盒都捨不得吃光 因為吃完就沒啦 哈哈!

      這兩天去南投好冷喔 '又起霧又飄雨
      我外套帶太薄 要冷使我了>-<

      希望不要感冒~

      刪除
  3. 藍蘋推

    我出國的時候..心也總是想著家裡的毛小孩>M<

    泰國的巧克力棒...跟台灣的吃起來味道不一樣的樣子...我的感覺..

    好多戰利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國如果遇到想買的東西 沒下手的話
      回國一定會超後悔...
      所以我都提醒自己看到喜歡就買 免得我後悔會很難過 XD

      謝謝藍蘋^^

      刪除
  4. 推推~~
    照片日記好豐富啊!
    艾鳳果真是好幫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
      等4S來台灣賣時 我們一起用ㄚ
      會上癮的 哈哈~

      刪除
  5. +1
    我也都用愛鳳拍照
    常常都忘記照片在那!哈哈哈~
    看你的九月好豐富哦
    泰國~~好好敗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國清邁 很少可以買阿
      曼谷應該比較多可以買喔 XD
      不過最近曼谷一直在淹水 好像很嚴重耶@@

      刪除
  6. 梅子推6
    挖挖~~好多戰力品阿!!!!!!
    還有我也好愛7-11ㄉ雄雄XDD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子我看到你FB動態 也太閃了
      一直看到啾啾照 哈哈!!甜使我了^___^

      刪除
  7. 涼推7~
    薇琪的生活好多采多姿
    照片真的是個紀錄生活的好方法
    還好我們生在這個年代!!哈哈~
    還可以手機上網 還可以打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涼
      哈哈 真的 還好我們生在這個年代說的很好!
      好喜歡iphone 每天滑滑滑的一點也不會膩
      Lomo照片程式好喜番^_^

      刪除
  8. 柚柚推8
    好幸福啊!!!有好多好吃的, 也有好多好玩的還有好多禮物和戰利品!!
    非常豐富的一個月耶
    但你好多拉拉喔, 我一支都沒有(我家附近只有鳥不拉幾的萊耳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拉拉熊很難湊點數阿'
      都是同事贊助的
      約克都嘛說我換娃娃很浪費錢 ~

      好希望未來的每個月都要過的很豐富精彩^^

      刪除
  9. 妳好幸福喔!!生活真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握當下 才能活的更精采
      不要讓時間都浪費掉囉~

      辣媽 我們都要過的很幸褔歐^^

      刪除
  10. 我好想去泰國屯一大堆的POCKY回來唷~
    >/////<
    話說親愛的你們公司好好~
    還有點心可以吃!!
    好羨慕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國的pocky 好特別喔
      有荔枝 香蕉 藍莓 口味都好好吃耶
      下次去一定要再多買..

      下午茶是公司的福利啦 還不錯囉^__^

      刪除
  11. 看到鬆餅都開始流口水了
    但蜜糖吐司也不賴呢
    最近很愛蜜糖吐司
    OH~~~我好愛ㄔ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公司下午茶訂購甜食的話 都會特別開心~~
      不過蜜糖吐司吃到最後有點太甜了 ~ 呵

      刪除
  12. 小WU推推~~

    好豐富ㄉ9月~~

    好樣ㄉ~~

    GOOD~~

    布丁冰棒太屌ㄌㄅ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呀!
      自製布丁冰棒 還蠻好吃的 小WU試試喔!!

      刪除
  13. 對阿
    我只吃過依次
    前面幾口都超棒的
    後面就膩了
    重點我還點了蜂蜜牛奶...
    都是甜的快吐了
    下次要聰明點~飲料不可以在選甜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
      要很多人一起吃一個就還好囉!

      刪除
  14. 推14

    感覺是很充實滴一個月!

    啦啦熊真可愛!!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拉拉熊超可愛搭

      好想得到啦啦熊零錢包喔XD

      謝謝你喔^^

      刪除
  15. 你們公司福利好好呀
    要是上班上到一半有這種下午茶
    都會忍不住為公司賣命了啦!!!

    寶貝你好會買呀~~一整個沙發耶~~~

    妳跑去桃園玩了,是湖畔咖啡嗎??那邊真得很漂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很多景點都是發樓你的格子
      你分享的好多地方 好想去 ...
      我還要一直跟隨你的足跡拉^^

      出國看到喜歡的戰利品都會好想買
      不買我怕我會後悔呀~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