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體驗】♥ 跳脫醫美的迷思 微整型保養品專家✿薇佳3D全能精華



這是第一次接觸醫美保養品


平常都是用開架的或是專櫃的 都還沒有使用過醫美級的保養耶~ 


是說最近也有醫美診所邀請我去嘗試  


但是我實在太怕痛了 我看到那個針筒 


又要在我臉上擠東擠西  我一定會非常害怕> <



約克又說自然就是美   我還是不要嘗試好了~_~



收到這個體驗商品好開心呀 !!


是不是連整型都不用了  也不用受皮肉打針擠擠之苦了  哈哈XD




這也太吸引人了 標榜七大功效 七天見效!!!



整型保養品牌專家「薇佳」推出"微晶3D全能精華"


創下2天銷售4000支產品的神奇紀錄  


銷售數字也太驚人了~







近年來醫美微整型越來越廣泛   會讓人變美的微整型真是太有魅力了!!!!


這條精華推薦給未嘗試或是微整形後的妳 都有幫助喔^___^ 

推薦給未試過微整型的妳:
獨家技術從基因直接修復的理論,有效為肌膚注入年輕活力的元素,達成預防肌膚老化的保養終極目標 ,

短期內就能明顯感覺肌膚明亮、緊實、細緻度的提升。

推薦給嘗試過微整型的妳:
根據微整型醫生的臨床經驗顯示,微整型的有效期長短除了因個人的體質外,日常的持續性術後保養

對於延續微整型效果具有決定性的作用。因此為了維持肌膚的完美狀態,術後的保養才是美麗真正的開始。


 


呈現條狀 還以為是什麼藥膏XD  



精華裡頭 主要成分有:

衛星導航修護系統 AC-11
在美國擁有七大專利的AC-11:

亞馬遜叢林中特有植物”貓爪藤”之萃取物,提練出來的分子呈現獨特鮮明的橘色。

能促進DNA的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達到抗老化抗發炎效果 。 


肌膚的天然維他命 B12
日本女星的青春秘方維他命B12:

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針對以下四種用途 促進膠原蛋白增加 使肌膚恢復緊實彈力~

細胞修護、DNA抗皺、3D鎖水保濕、淨白科研美白因子 




未開封過 ~ 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擠一點在手背上  精華顏色也太特別了 是很可愛的淺橘色耶~  好酷喔!!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感覺還蠻天然的





用於化妝水之後     將精華在臉上按摩  


分別為使用前&使用後  






下方 左邊也一起抹上後   


嗯嗯 膚色有比較一致明亮    


肌膚感覺也很清爽 不黏膩 按摩一下子很快就吸收了





這個推薦給北鼻們囉 ^__^ 





有興趣的北鼻 


快加入薇佳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ta.fanclub


21 則留言:

  1. 推1

    好多人在分享這個東東!!'

    感覺真不錯!!! 謝謝分享

    你滴皮膚還真是無瑕阿!!! 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_^

      這抹抹好舒服喔 還不錯用耶~

      刪除
  2. C推4

    其實有些醫美不會很痛啦!
    而且都可以上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會不會是我想的太嚴重了> <
      上麻藥退了就不痛嗎?
      我怕打針啦> <

      刪除
  3. 柚柚推5
    這個看起來很威!!!! 好很很好用捏
    不過醫美不會痛啦, 真的真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柚柚 是真的不會痛嗎?
      為啥有些部落客說 痛到想打人> <
      我害怕> <

      刪除
  4. 你的皮膚本質也很好ㄟ!!擦了更明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最近體驗太多種了保養品ㄌ
      皮膚好像很營養啦:)

      刪除
  5. 推7
    寶貝你素顏好美啊
    皮膚好好喔!!
    感覺很厲害耶!好想用用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北鼻
      你也是拉(指) 素顏也漂漂^^

      這個體驗你沒有接喔!
      我覺得還不錯捏~

      刪除
  6. 醫美只有一點點痛啦XDD
    這麼怕痛得我都去了^^
    你可以嘗試看看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有有 我有看到你以前寫的醫美文
      就是很緊張的fu阿 XD

      刪除
  7. 有擦有差XDD
    感覺不錯~~
    我也像做醫美耶~(勾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你捏^__^

      等我突破打針的心理障礙 我們再勾手好了:)

      刪除
  8. 推推~
    最近大家都分享好多的保養品喔!
    醫美級的...感覺也是很好用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還不錯用喔
      醫美的保養品 真的好吸引人呀

      刪除
  9. 它的顏色好cute喔~~~
    我也來為整型一下好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色很特別厚 橘黃色的好像藥膏 哈哈XD

      刪除
  10. 藍蘋推~~

    打針的確很可怕>W<

    要是抹的出效果~~還是乖乖的保養吧^^

    薇琪的皮膚白皙又透亮~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蘋 你玩耍回來了!!

      對阿 我用抹抹的好ㄌ 我平常連擠痘痘都懶惰
      都讓豆豆自己出現 又自己消失

      醫美的好心動但是真的會緊張XD

      刪除
  11. 涼推13~
    原來薇琪還是沒去試微整型呀!!
    (當初我也是想很久....= =

    只要扯上醫美的產品 我都覺得不錯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