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體驗】♥ 不油不膩的清爽保濕質感玩美底妝✿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幫我按推)



北鼻們看的出來 今天要介紹啥嗎?


外盒也太夢幻了 有一種希臘維納斯女神的fu 有沒有?





BONANZA寶藝 最近很火紅的寶藝"保濕冷敷劑  大家有敗了嗎~真的很好用嗎?


哈 我沒有買ㄝ!!((我是不是遜掉了 呵呵~


今天要介紹的是 
寶藝BONANZA【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哇~意思是說化妝前 當乳液擦的粉凝乳液嗎? 


業史 !!



感覺很神秘的外盒  瓶子也超可愛  很有質感的樣子







乳液壓頭跟一般瓶裝的差不多


緊接著要來試用看看囉~




下面2張照片是使用前 
擦完化妝水=>精華液=>眼霜=>防曬霜


今天臉有點小浮腫 因為小mm 昨晚來相見歡ㄌ>。<



馬上要來擦看看 粉凝乳液囉~ 不曉得好不好用!!


擠出一些在手上 顏色就跟一般粉底液顏色差不多 不過這沒有分色號!



輕點在臉部周圍 輕推 


我習慣用手推粉底液  因為手的溫度可以使妝感服貼


但有些人習慣用粉撲  依你們平常使用習慣囉~



以下2張是使用後
的照片

寶藝輕透潤色粉凝乳液 觸感還蠻划順的 不會黏黏的而且很好推


也不會油油的感覺 使用上還蠻舒服的 妝感很服貼 沒有厚重感 還蠻自然的


喜歡喜番^____^


兩大特色介紹給你們:

長效保濕 讓彩妝粉底同時兼具保養與防護 可以直接替代平常上妝前的乳液直接擦很方便吧!
添加Biosaccharide Gum-1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帶給肌膚長效保濕功效,

保持肌膚濕潤勻嫩,提供絕佳的水嫩潤澤妝效。

蘊含活性保養成分Ectoin,能增加肌膚對紫外線的防護能力,有效保護肌膚免疫細胞,

提升自體免疫的防護功能及細胞修復能力,減少自由基生成,延緩老化速度。

妝容持久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
含獨特配方,不因泛油、出汗而脫妝,可長時間維持自然妝效;

輕柔舒適的延展質感,呈現均勻亮澤好膚色。





今天中午要回婆家吃飯 想要給人有好氣色的感覺!



完妝啦~ 約克在客廳等我將近50分 快要大遲到咧!


要拍照又要化妝 我也太忙了我 哈哈~


最後又上了一層Nars蜜粉 擦薄薄一層蜜粉 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囉:)




這張照片是清朝人嗎?


一整個額頭也太高的點  


睫毛好長阿  沒有戴假睫毛喔 !  


戴假睫毛好難喔 ...... 看了部落課教學 還是會手殘阿 !! 



 


打完收工下回見~

產品諮詢專線:0800-050588











薇琪小小聲

10/9這天也太驚訝了我 


凌晨2點多 薇琪正再懊惱一件煩人事情 


iphone亮了起來 FB通知 !!!! 

姜姜:恭喜^^上奇摩首頁看到馬上幫你拍下來~~~~~!!!!!!!


馬上跟約克說這個事情 開給他看  


居然是這篇  第一張是親親甜蜜照 XD 覺得也太害羞了 

10/9 流行時尚篇 Yahoo下的文是:新婚的我 和老公度蜜月:D



49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真嗨ㄟ妳們夫妻倆~
    這是新產品ㄋㄟ!!!娃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是新產品呢!
      我覺得還蠻好用 蠻保濕的粉感^^

      刪除
  2. 推推~~
    哇!薇琪好厲害!上首頁人氣滿滿呢!
    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pei^^
      我超驚喜搭 ~

      刪除
  3. 請問你這瓶去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如果你想要買 可以打產品諮詢專線:0800-050588

      謝謝囉~

      刪除
  4. 恭喜唷~~真ㄉ很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戴墨鏡喔!!
      謝謝你^^

      刪除
  5. 也是因為上首頁
    我才能看到你們幸福的文章 :D

    回覆刪除
  6. 恭喜恭喜上首頁 >////<

    寶藝的東西我都會想去嘗試耶` 感覺好好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寶藝這瓶 我使用起來還蠻保濕的 ^^

      刪除
  7. 恬恬推!!
    你們好幸福唷~~~sweet

    寶貝的皮膚好白皙唷(羨慕
    使用這平更完美了啦~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恬恬
      我也覺得這個好好用
      還蠻保濕的 ^^

      刪除
  8. wow 原本肌膚底子就不錯啦!!小美人~
    擦上之後更透呢 哈哈
    好甜蜜唷>////<
    sweet !!Cookie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ookie^^
      皮膚還是很多小粉刺阿
      化妝就看不見暸 哈哈XD

      刪除
  9. 藍蘋推~~

    >W< 再幫你灑灑花喔~~*****灑花*****

    XD嘻嘻 薇琪幸福的笑容好甜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藍蘋
      同事發現我上首頁 還PO出來
      好害羞呀!!^__^
      藍蘋你有FB嗎 我想要++!

      刪除
  10. 薇琪好可愛唷 皮呼超好的~~!!!
    XDDDD
    寶藝冷敷劑真的很多人有買...但是單價真的好高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那個寶藝冷敷劑我也沒有買
      聽說好好用 就覺得好貴 想說還是用面膜就好了> <

      謝謝IRIS歐^Q^

      刪除
  11. 妮子推~!
    看起來很好用ㄝ~!!
    有機會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子囉
      我覺得還不錯用耶^^

      刪除
  12. 梅子推推:)
    你淡妝也很正歐!!

    我有看到奇摩那篇首頁文!!
    超甜吱吱ㄉ拉你們~~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你也有看到首頁呀 !
      真害羞呢~

      粉凝乳液還不錯用耶^^ 謝你啦!

      刪除
  13. 你們怎麼都那麼白!!!
    我用這罐臉跟脖子的色差很明顯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會不會是你擦太多ㄌ
      從一點點開始慢慢推喔^^

      刪除
  14. 柚柚推11
    我也有看到首頁!!!太甜蜜了!!!SWEET SWEET的啦 ((灑花 ♥
    這個好像很好用耶!!!((列入MUST BUY LIST)
    還有你皮膚好好喔!!!淡妝也美到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柚子
      你很誇張耶 哪裡有美到爆炸
      呵~愛妳!

      刪除
  15. 親愛的~你皮膚一整個超好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換季有一直勤敷面膜
      皮膚有好一點^^

      謝謝你囉!

      刪除
  16. 小WU推推~~~

    真棒真棒~~上首頁ㄋ

    NANAㄉ皮膚很好ㄋ~~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wu先生
      你的食記想讓我流口水咧^^

      刪除
  17. 涼推12~14~
    這個我也有試用!!哈哈~握~

    話說...當天我一看到首頁!!
    我就認出是你的閃光照!!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涼涼 你來了!!
      你也拿到了嗎? 很好用ㄚ 是不是!

      真的很容易認出來嗎?
      那我想要打使不承認 哈哈哈哈阿哈哈!!!!

      刪除
  18. 16推 這瓶保養品讚唷 用起來效果十足呢 應該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的保
    養品吧
    雖然妝前 妝後大不同 但是 妳妝前還是很好看呢..!! 不過ㄚ 妝後還是
    比較有精神的感覺呢 謝謝分享ㄚ


    聖智發表了新文章嚕 也有贈獎活動唷 歡迎詳細看文章中的內容
    或許得獎者就是妳唷 記得參與活動者 要回應文章 推薦文章 幫文章按個
    讚 還有回答題目 記得 一定要詳細閱讀注意事項唷..!! 歡迎踴躍參與

    回覆刪除
  19. 天阿
    用了以後膚質超好搭!!!!!

    回覆刪除
  20. 推18
    薇琪的皮膚好好喔!!
    你上首頁是我家予比跟我說的喔
    他說他在看上首頁的網誌
    我就問說 內容說給我聽聽
    聽他說完後 我就說
    我認識她喔!! 哈哈...
    而且還說 她們好甜蜜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喔!
      你予比眼睛很尖喔 哈哈 真害羞說!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捏 ^__^
      謝謝你囉~

      刪除
  21. 推19

    你滴膚質真是好~不用化妝就像仙女嚕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哈 北鼻你吃了甜甜的糖果喔 好甜喔^__^
      不過我超開心 XD 啾~

      刪除
  22. dear~
    皮膚感覺很好耶~~~
    上首頁那篇我有看到>///<
    超sweet的~~

    小筑推

    回覆刪除
  23. C+21

    好甜蜜的上首頁唷!
    是超棒的紀念呢^^

    上完粉底後皮膚超好的~

    本身膚質就很讚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那篇上首頁 約克還害羞念我說
      "幹嘛放我親你的照片 人家會以為我是豬哥 哈哈"
      好好笑!

      我就跟他說 不會啦 就夫妻咩 XD

      粉凝乳液好好用喔 好喜番~

      刪除
  24. 薇琪皮膚也太讚了芭
    好想咬一口喔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米芮兒誇獎耶~

      可是我有很深的黑眼圈 熊貓眼 怎麼辦:)

      刪除
  25. 是沒有睡飽嗎~~?
    我有時候熬夜黑眼圈也會超重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都12點以前睡覺 不然隔天會痛苦起床> <
      假日才會熬夜一點點 哈!

      黑眼圈應該跟過敏有關係喔!!

      刪除
  26.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