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美食】♥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彎彎彎 讓心情轉個彎的脆果


總是希望自己 面對事情要學會微笑面對 


畢竟自怨自哀 沒辦法解決事情   


人生不可能每件事情都能順心如意   


如果我們能轉個彎 換個角度想 


或許事情其實沒有想像的糟糕 ....  


北鼻們  我希望你們都能每天生活的開開心心~ 


像我嘴裡 這塊微笑點心一樣   彎彎的   笑一個嘛 ^^"




薇琪這次要介紹的是 乖乖食品 新產品" 彎的脆果


小時候最喜歡吃乖乖了 價格最親民 吃起來也很滿足~ 




太開心了  我最喜歡吃零嘴了  有三種口味優~




等一會八點要邊看家和萬事興邊吃....


約克:你是豬嗎? 明明七點才吃過便當! 
 



三種口味分別是;

草莓口味~是可愛的粉紅色,吃起來有草莓牛奶的fu,甜甜的不會膩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

     讓人感受到一股甜蜜的幸福~


香草奶昔~是淡淡的淺黃色,口感香濃的香草味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醇甜的奶昔風味搭配酥脆脆果,搭配的剛剛好~

     

煉乳口味~顏色較深黃的煉乳口味,牛奶味道很香很濃,

     酥脆的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

     喜歡牛奶味很濃的北鼻不要錯過囉~


每個造型都是彎彎的 味道和口感 咬下去的感覺 像是很扎實的乖乖 


令人一口接著一口 ~好好吃耶!




味道實在太香了  邊看八點檔的最佳夥伴~噢耶  


nana一直靠近想要吃 




不過對狗狗來說 這應該太甜了 不能吃喔!


這毛小孩竟然趁我不注意 整個頭伸進去聞 好險沒給她吃到~




約克默默的在一旁排出 我愛Vicki 


太讓人感動了八。。。 這麼即興就說出對我的愛意~


好啦 人家也愛你 XD




約克也直呼說這好吃~


吃著吃著就排出他的創作了 ~

約克:你就一直看你的八點檔就好了。。。




薑薑薑薑~~


太可愛了吧 這是哪位毛小孩 。。。




NANA在旁邊一直聞滿桌的香味


又驚覺跟自己很像的圖案 XD 哈哈~




實在太可愛了 太厲害了 約克大師~


其實跟nana還蠻像的 nana的毛也是捲捲的 ~

本尊毛小孩比照一下~


宵夜也要彎的脆果  


最近肚子好容易餓 我該不會。。。。。。


太幸運了 發票中200元


去超商換了牛奶加入脆果 也是很美味耶~




這樣的宵夜也太滿足了 點心+牛奶 絕配!!




是說連吃宵夜也要拍素顏照是嗎?

約克:你是不是素顏上癮了? 你怎麼上班不素顏 這樣就不會害我遲到了> <




沒辦法阿 應該說是自拍上癮了 哈哈哈哈:)




乖乖食品 彎的脆果 推薦給大家囉~



彎彎彎的脆果官網 請點我 ^@^



官網還有舉辦活動喔 ~

活動日期: 2011/10/01~2011/11/10

活動說明:

買就送


於「萊爾富及OK超商」購買二包「彎的脆果」,即可免費兌換「脆果人造型書籤」乙個(限量22,000個換完為止)

上網抽
買再抽「峇里島療癒之旅」
凡購買「彎的脆果」系列產品,憑購買發票憑證乙張,上彎的脆果官方網站(www.wany.com.tw) 登入發票號碼,就有機會抽中超級

好禮。

獎項:峇里島雙人五日遊 1名

癒癒系贈品 20名


加碼獎項
【7-11 獨家獎項】tokuyo按摩沙發 2名

(註:此獎項須為7-11購買發票憑證) 

獎項公告:
2011/11/16


22 則留言:

  1. 推一
    頭香!CC
    你家老公好貼心哦
    還排I ♥ vicki耶
    嘖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如~
      哈哈 我就在邊吃看八點檔 他就排那個
      又排NANA 太厲害了 我對他甘拜下風!!!

      刪除
  2. push push #2
    好可愛喔你們

    還擺出可愛的狗狗還有I LOVE VIC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約克好厲害喔
      排出NANA的形狀 太厲害了
      還跟本狗真的有點像^^

      刪除
  3. 妳家約克也太強啦~
    XDDD
    哈哈~~!
    我喜歡草莓口味~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的也好好吃說~

      約克他對畫畫還有那麼一點點天份囉!
      排出NANA捲捲的樣子 好可愛~
      我一整個很驚訝!


      有時候他的創作都會讓我撲ㄘ 笑出來XD

      刪除
  4. 哈哈 約客好有美術天分喔
    排的真的很像NANA耶~~
    彎彎脆果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彎彎脆果胖胖的又彎彎的 真的還蠻討喜的XD

      對阿 約克她平常都會即興畫一下什麼 都覺得比我厲害很多~

      刪除
  5. 涼推5~
    是餅乾創作嗎?!好強!!
    藝術家來的!!!:)
    薇琪看起來好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謝謝涼涼推

      不是拉 他不是藝術家 他偶爾才有這種小創作XD

      哈哈 是脆果好好吃啦 妳也去吃看看^^

      刪除
  6. 推7
    排出狗狗的圖案
    也太厲害了呀!!
    我愛吃煉乳口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愛的是香草奶昔
      我就很愛奶味 :)

      約克很厲害厚!!!
      他排出NANA圖案 我驚呼好厲害 一直誇他!!
      他開心要飛上天ㄌXD

      刪除
  7. 好可愛喔妳~首圖好像我小姑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蝦咪小姑?
      是跟妳小姑長個很像嗎?@@

      刪除
  8. 推9

    WOW 還能變出狗狗圖形!! 厲害!


    感覺是不錯吃滴零嘴!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 推~


    乖乖真的很推陳出新

    我有親戚在裡面 所以從小都可以吃到一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的 也太幸福ㄌ
      乖乖好好吃耶 大人小孩都喜番的零嘴:)

      刪除
  10. 哈哈哈~約克排的圖案好可愛阿!
    不得不說他的手真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自從他排出利害的NANA模樣
      我都叫他大師了XD
      他平常真的手比我巧很多耶...

      刪除
  11.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