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影評】♥全境擴散✿別與人碰觸 別與人交談!!



電影:全境擴散"(動作驚悚片)!!




開演前一小時才能劃位


我們6.30到   劃到了B排== 整個超級近! 




電影全境擴散 大卡司的影星陣容


好久不見了凱特溫絲蕾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鐵達尼號"






他在這部出現 覺得他老了許多 不過演技真的好的沒話說 ~




神鬼認證的男主角麥特戴蒙  其實他還蠻帥的~











劇情大綱介紹: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


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


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這部電影遠赴世界各地拍攝,地點包括香港、澳門、芝加哥、亞特蘭大、舊金山、阿布達比、倫敦及日內瓦。


片中拍攝地點不斷轉換!!劇情還蠻精采的 一點也不會讓我想睡覺。。


會讓人有種到底結果是什麼? 怎麼會這樣 也太誇張了 一直想看下去!




劇情還讓我想到了好久之前的SARS 那時候我還是高中 上課都要戴著口罩


造成全世界恐慌的SARS 我還一度以為我會使掉> <


 

還有前幾年的H1N1 那時候還要幫全公司同事量體溫 沒發燒的才可以進辦公室 


那時候其實心裡很怕被傳染 公司還買了一堆乾洗手液 體溫計呀~


上午下午都要各量一次 就是怕同事們有沒有體溫過高傾向~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病毒真的很可怕 病毒看不到 也摸不著


唯一可以避免的就是 自己戴口罩 勤洗手阿 注意衛生~



但是你怎麼知道自己接觸的身邊物品阿 有沒有病毒> <  


電影中的病毒散播速度好快 好多人被傳染因此喪命~


太可怕了。。。



我還蠻愛看類似這種片 還有災難片阿 科幻片 懸疑片~ 我都喜歡!!



這部片推薦給有興趣的北鼻們囉~


全境擴散電影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btw.action#!/wbtw.action

27 則留言:

  1. 推推~~
    哇~感覺還蠻好看的耶
    還好那天約克有陪你去看:"p
    不然就浪費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
      真的是好險他不用加班 不然我就無法交代了> <

      刪除
  2. 我國中的時候也因為SARS整天要戴口罩~
    因為學校對面就是醫院~
    那時候覺得我們是高度會被感染族群的說!!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那時候造成恐慌阿
      去醫院都會怕怕的

      距離醫院很近的話 一定也會很擔心被感染
      還好沒有事^@^

      刪除
  3. 回台灣後我也要拼命的去看電影~
    在溫哥華只能透過pps看 @@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pps真的好方便呢!
      我如果沒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也是上pps^^
      下個月妳就回來咧
      你一定超級期待~

      刪除
  4. 推~~

    真棒~ 已經看到了!

    看到他的廣告就蠻想去看 不過怕劇情太老梗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也是想說劇情一定還好 都大概知道會怎麼演
      不過劇情一開始還蠻會鋪梗 還OK拉~

      一整個到最後一幕才演出結局
      不然就太無聊了XD

      刪除
  5. 涼推6~
    我也要來看!!
    我最愛看電影了~
    不過都是喜劇 愛情 懸疑 動作
    (恐怖片 不敢看久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不敢看鬼片耶> <
      我很容易亂想 還是不要看恐怖的嚇自己...

      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 或是之後等下檔再租片來看~
      我最近想要看鋼鐵擂台 大家都說非常好看耶!

      刪除
  6. 藍蘋推

    ︿︿  我家老公喜歡看電影。想想。我好久沒賠他去看電影了說

    應該找時間陪他去看。

    像這種動作驚悚片。我都會看的緊張兮兮的>M<

    不過我家老爺就是喜歡這種片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電影已經變成我&約克的 休閒了~

      雖然說可以租片來看 但是大螢幕的感覺不一樣阿!!

      刪除
  7. 小wu推推~~~

    good~~

    來看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WU~

      這篇很刺激耶 推喔^^

      刪除
  8. 9推...!!!這部電影看起來似乎不錯呢 不過ㄚ 之前的SARS真得很恐怖呢
    希望永遠不會在有類似的病毒了 真的很可怕...!!! 一時之間 會讓人覺
    的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呢 一個小小的病毒 盡然會毀掉一個人的生
    命...!! 所以ㄚ 要注意衛生

    聖智終於又發表文章嚕 讓妳們久等了 可以抽空來賞文與回應嚕....!!!

    回覆刪除
  9. 推推~~
    這部看起來也是一個厲害說~
    這又會讓我想進電影院了,哈哈~~
    話說~~
    那些年還有塞德克,我都還沒看說...整個很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太忙的話
      可以等下檔再租片好ㄌ^^

      這部片一整個很刺激 病毒好可怕!

      刪除
  10. 這片我也好想看!!
    最近好多片子都好想看吶~
    不過親愛的你截麥特戴蒙的那張照片
    我剛看以為是李奧納多耶XDD
    他們2個某些角度還真有點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我也覺得有點像李奧納多耶~
      臉型跟神韻還真的有像說...

      刪除
  11. C+12

    我和你一樣!!
    都超愛看這種電影

    恐怖、懸疑、驚悚
    納你喜歡看喪屍片嗎?哈哈

    影集the walking dead很讚耶!
    現在出第二季了
    第一季axn有播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喪屍的我還可以接受

      鬼片的我就真的不太敢ㄌ
      我洗澡或是廁所都會怕XD


      影集the walking dead這個我知道
      好像很精采 還沒看過耶!

      刪除
  12. 柚柚推13

    好像很有深度的片子耶, 沒想到蘿絲真的變老了, 但多了另一種韻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就是覺得怎麼突然變老樣了
      不過他真的還蠻會演的
      這部片就很刺激 會讓人想知道結果!

      刪除
  13. +14~
    這部我在看REAL STEEL有看到預告~
    好想看!謝謝寶被推薦~我要拉著摩爾去欣賞嚕!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預告也讓人期待吧!
      愛曼達快去看看喔 我覺得還蠻驚悚的!

      刪除
  14. 桃推15
    最後你們有趕上去看電影吼!!
    真的是還好啊!!
    感覺還滿好看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好險那天約克不用剛好加班 緊張使我了XD
      差點就看不到電影嚕...

      就是驚悚片阿 我看了好緊張 病毒擴散好可怕耶!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