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囍事】♥ 紅色炸彈✿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我們的喜帖款式  是婚紗店給我們從公版裡面挑選

沒辦法 個人我&約克沒啥設計天份    

就從其中選了最喜歡的樣式 還蠻喜番的~

 


費用是 100張$版費1500元,超過一張25元

我們共印了150張 

結果用的非常剛好  一張不剩 也沒有少 



在婚禮的籌備過程 因為天天都很累阿  

當下會很懶的拍下做紀念 

我就是天性懶惰> < 不要罵我> <



以下照片 還是要把最後幾份發出去 才想到要拍一下的~_~


正面 兩顆愛心連在一起 交叉開合造型  心心相印歐 ^@^ 


喜帖就是要很喜氣的大紅色 還有閃亮亮的金色搭配





喜帖裡面的設計 有點傳統樣式   適合老人的胃口 :) 簡單又大方  

(你也知道那些阿公阿罵很愛念阿

 

我很喜歡喜帖裡面放婚紗照  讓人感覺有誠意  也可以分享我們要結婚的喜悅

選用約克拿紅玫瑰向我求婚的照片  很喜歡這種FU 




喜帖裡放的婚紗照 就是這張囉 ^^



結婚是每個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這不是兒戲 也不是辦家家酒 

不是婚姻選擇我們  而是我們選擇所喜愛的婚姻 


我很喜歡喜帖上的這段話:

願愛洋溢在甜蜜的生活中

讓以後每一個日子 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喜帖的信封 有一對可愛的結婚娃娃 好可愛喔 

還有珠光閃閃的妝飾 很勾錐:)


雖然只是公版的樣式 沒什麼特別 

還是蠻滿意的啦!!!








薇琪小小聲

塞德克巴萊好好看喔 上下都很精采 魏得聖太屌啦~

 感人的片段 好幾幕又默默留下眼淚

 我發現我很愛看這種打打殺殺的血腥片 劇情讓我想到阿波卡獵逃"! 

要邁入秋冬了 我的鼻子又再發警訊 要爛掉了啦!

 北鼻們要作好保暖喔 冷熱交替的季節很容易感冒的:D

前天才整理衣櫃 開始把秋冬衣服拿出來了 

 然後我又買了Y拍的新衣服&包包 好期待收到 哈哈!

整理去泰國的照片 唉 照好少喔。。。 

 因為那幾天都水土不服 不舒服!> <真討厭!

 
工作要怎麼樣才能學多一點 我覺得我沒有進步!

好期待15。16的南投遊 九族海賊 日月潭纜車 清境羊咩 

 我來了!!!!黑唷黑唷!!!

26 則留言:

  1. 頭香 推1
    開心開心呀!!
    上星期我也去看賽德克
    我也忍不住哭了
    太難過了啦!!看完後心情很沉重啊
    薇琪妞也會嗎??
    我星期五也要去九族耶!!
    期待好久的航海王
    我來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真的 就是看完有種淡淡的哀傷 !

      我是15.16要去南投耶 我也好期待喔

      你要好好玩嘿 再告訴我行走路線 哈哈^q^

      刪除
  2. 涼推2~
    看來結婚還是有很多大人們的聲音~
    不聽好像也不行
    不過裡面有放到照片 不錯啦!!
    我也喜歡喜帖有照片~~~
    (之前收到朋友的是做成雜誌封面的樣子也不錯~
    自戀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結婚的瑣事很麻環阿

      哇 雜誌封面的喜帖很有創意耶

      我沒辦法 想省錢又想說傳統一點好了^^

      刪除
  3. 藍蘋推~

    一張25元以上。約30嗎?這樣好便宜喔!

    150張分光光~厲害喔!!哈︿︿

    等你新文章打好。我再過來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就是100張是1500 第101張以上 一張單價25
      所以喜帖的費用 是1500+(25*50)=1500+1250
      總共是2750 平均一張是18元

      就是想說這樣還蠻便宜 才用這個方式 !!

      主要是因為公版也有挑到喜歡的
      原本想說如果沒挑到喜歡的 可能就要再想辦法了~

      謝謝你常常來 我很開心的 愛老虎油^@^

      刪除
  4. 收到喜帖就是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悅
    那種感覺超好的:"P
    好開心你結婚了!

    PS:我還沒有去看過賽德克耶
    我二哥都看完了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婚禮結束後 真的有種解脫的感覺耶
      結婚太忙了 忙到我整個天天疲憊!!

      小如妳快去看阿 真的很直得看 實在太精采了!!
      我覺得很震撼!!

      刪除
  5. 推推~~
    我喜歡喜帖裡ㄉ婚紗照ㄋ!!
    好期待你的...泰國行!!ㄎㄎ~~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pei
      泰國我拍好少喔 不過是很棒的體驗啦
      水土不服好討厭!!

      等我嘿^^

      刪除
  6. 梅子推推:)
    天哪~~~~~你要結婚啦??
    恭喜恭喜捏!!!!!
    喜帖上ㄉ那張照片好好看歐!!
    好有FU阿XDD
    甜蜜蜜XP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7/3已經婚禮結束啦
      這是在後補文章拉 哈哈!

      梅子和德國男子也是甜滋滋啦
      很幸福捏^p^

      刪除
  7. C+8

    喜帖裡面的那張照片有種
    傲氣的甜蜜耶!
    就像是你坐在地上生氣不想走
    然後老公拿花來賠不是之類的!哈哈

    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動作是攝影師要我們作的
      大概就是要呈現這樣吧 哈哈 !

      我就不想嫁拉 XD

      刪除
  8. 推9~
    吼~甜蜜蜜耶!
    去泰國不舒服嗎?因為食物還是天氣?
    還是期待照片,但不要有壓力~
    因為我韓國旅照片超少,回來超難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出發前一天有冷到
      那天晚上一直忽冷忽熱
      又沒睡飽 +暈機 太累的吧!
      就開始那幾天 兔兔+拉 好難受> <
      就沒什麼心情拍照~

      直到回來的前一晚同事給我吃了正露丸 才正常
      應該早點吃才對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他有帶正露丸> <

      泰國吃的也很不習慣阿...清邁沒有像曼谷很多美食囉@@

      刪除
  9. 推推~~~
    我還沒看下集...
    應該這星期會看....^^
    期待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集很振憾耶!快去看!
      不過也挺血腥説^•^

      刪除
  10. sunny推+1
    放囍帖的捺張婚紗照真的很好看唷~~~ 水拉~

    我也覺得塞德克巴萊好好看
    只是上集太多殺人頭,我看的有點...不舒服
    且.... 我也是想到阿波卡獵逃"耶!!!
    ^^ 

    期待妳分享Y拍的新衣服&包包唷~~~
     好期待收到 哈哈!

    最後祝週末假期愉快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ㄚ 我再來分享
      東西收到後要從公司偷偷帶回來ㄌ ((老公會念
      哈哈^^

      刪除
  11. 喜帖很漂亮喔寶貝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約克拿花跟你求婚這張呢︿︿
    感覺你也笑的甜滋滋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時候第一眼就覺得這張適合放在喜帖裡^^
      我也期待 小環分享你們的喜帖歐!

      刪除
  12. Wow 恭喜你們^^
    好幸福唷!!都感染了幸福的氛圍呢!!
    Cookie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ookie喔^^
      我也喜歡你分享文
      成為好友吧 勾勾手^____^

      刪除
  13. 恭喜你唷!!
    有幸福的味道喔!!

    祝福你~~~~ joyc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OYCE ^__^

      我們會努力 很幸福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