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體驗】♥白金玻尿酸系列 肌膚渴望的水✿Taiwan Yes玻尿酸潔顏霜 & 24hrs特潤保濕面膜


=> 幫我按 "推" ^^
介紹體驗玻尿酸潔顏霜&面膜


拿到時超開心呀 還想說要去小屈補貨洗面乳了 


原本洗曼秀雷敦抗痘系列  居然開始長痘子  好討厭==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換季的關係.....


還在煩惱要買哪牌洗面乳時   奇蹟出現了!!!! 哈哈 ~


兩種都打著F
ashion Guide 響叮噹特優級的稱號
呢!!


誰能不心動咧咧~




洗面乳外觀看起來好大一條   有120ML   


說明寫這樣也覺得好高級  心理想著應該是很好用歐!  


我看到重點了  " 有效淨白暗沉膚色 " 


太適合我了吧!!!  


自從關島曬個太黑回來   造成我整個膚色不均阿~


我到底何時可以白回來 ...................(((大喊~~~~~~~~~~~~~~~


Taiwan Yes玻尿酸潔顏霜  心動指數&成份說明
高濃度胺基酸 <=> 溫和潔淨、高效保濕


(1) 以100%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微水分子具高親膚性,

可幫助有效成份快速吸收滲透至肌膚,加乘保養成分功效。


(2) 添加非皂鹼之高濃度胺基酸、泡沫細緻綿密可温和潔淨肌膚,

也是皮膚最佳營養劑,具高效吸水性及調節肌膚水分作用,

擁有優異的保濕功效、安撫舒緩不適的膚況。


(3) 高效玻尿酸能吸取水分,同時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

提供高度保濕、維持極乾性或老化肌膚的彈性。

具有補水、保水、鎖水三重功效。


(4) 熊果素能抑制黑色素、改善黯沈及淡化斑點、達到美白的功效。

角鯊烯、乳油木果油可柔潤修護美肌,幫助肌膚抗老化。讓洗後肌膚長時間柔嫩不緊繃,

肌膚呈現如嬰兒般的Q彈水嫩、無瑕透亮感。




面膜重點則是 24長效保溼 美白透亮 


進入秋冬換季階段  臉部太需要補水了  才不會造成上妝時猛脫妝的困擾歐~



Taiwan Yes24hrs特潤保濕面膜 心動指數&成份說明

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 <=> 打造特潤保濕美肌

(1) 以100%海洋深層水為基底,微水分子具高親膚性,

可幫助有效成份快速吸收滲透至肌膚,加乘保養成分功效。


(2) 添加雙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網,

緊緊鎖住水份、維持保水度;小分子玻尿酸將水份高效滲透至肌膚,

深層補水、給水,給肌膚全天候的保濕水嫩感。


(3)
α
熊果素能有效阻斷黑色素沈澱、淡化斑點、

溫和美白肌膚,展現勻透淨白的美肌。






給肌膚全天候的保濕水感
緊實美肌,有效阻斷黑色素沉澱,

淡化斑點,溫和深度美白肌膚,展現勻透淨白的美肌!!!





這牌子 洗面霜 & 面膜  來自100%海洋深層水  

品牌:台肥悅氏 / 台灣海洋深層水

美眉們不僅白天要多喝水外   肌膚也要多喝水呢!!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    


試用了5天   天天卸完妝後用
白金玻尿酸潔顏霜洗臉  


也敷了2片  
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來看看我的試用照吧   不要嚇到喔!!!  巴托~巴托~


這是
Taiwan Yes玻尿酸潔顏霜 + Taiwan Yes24hrs特潤保濕面膜

體驗 第一天: 





素顏照也要俏皮阿^^








秋天 敷面膜的感覺好舒服喔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如果是冬天就會超冷的  哈 哈!!





來到第5天了 已經用過2片面膜以及天天使用潔顏霜


下班回到家的薇琪  即使一整天沒補妝 肌膚也不會很暗沉耶!!





薇琪天天早上化粧出門後  一直到下班  除非晚上有聚會要去吃飯啥的才會補妝


不然都嘛懶的補妝ㄌ!! 




覺得真的很保濕  妝感一整天也很服貼!!


起碼肌膚是明亮的 不會髒髒的~





來為大家示範洗臉  不要跟我說你不會喔 ~~~~照過來吧!

首先  

擠出一些潔顏霜 我臉比較大阿  就擠出大概5元 大小  加入一點點水  份量變多了  



很綿密的泡泡 輕輕的在臉上按摩  好舒服阿 !!

約克很討厭說我鬥雞眼  你才是咧 ~~~~哈~~



將泡泡均勻的輕輕在臉上  畫圓方式 按摩  2分鐘~


不可以太用力喔 !!!  會有皺紋  切記!!!



之後再用清水沖洗  輕輕的將臉上的泡沫洗乾淨  

洗完了 好清爽阿 !!!    


很適合我的肌膚  洗完不緊繃  喜番喜番~~~~~





於是我要開始洗澡了........................................................


原諒我洗澡都會摸魚 洗很久沒效率 哈哈哈.......................................


30分鐘之後...................................





要來用面膜囉!!


使用前先用化妝水 才是專業的  (哈!


要讓化妝水一併吸收在肌膚裡  


nana也要美美  他在旁邊看著也要一起學 :)




面膜很薄透 




均勻的敷在臉上     盡量不要有皺摺




再調整一下 面膜敷上去的感覺很舒服  不會有刺激感   很涼爽的感覺  ~


我都會敷個半小時  邊看八點檔 邊敷   ...

 




過了30分鐘............................


來看看肌膚成果   






屋呼呼屋!!


臉部很明亮 黑眼圈的地方 有很明顯的改善  



Taiwan Yes玻尿酸潔顏霜  &Taiwan Yes24hrs特潤保濕面膜

推薦給大家喔~

要購買也很容易阿  像是屈臣氏.寶雅.名佳美 都買的到喔!!!!
推薦指數 5顆星星!!!


價格:
Taiwan Yes白金玻尿酸潔顏霜 120ML/NT$229
Taiwan Yes24hrs特潤玻尿酸保濕面膜 單入/6入;NT$59/295

100%海洋深層水 Taiwan Yes 官網請點我

29 則留言:

  1. 推1~~
    我對面膜有興趣
    我喜歡買不同的面膜回家玩..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呼 謝謝頭香peipei!!

      這牌子還不錯喔 真的好用
      推薦給你試看看吧!

      刪除
  2. kelly推2..

    面膜好像不錯吶~~~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elly~

      面膜跟洗面乳 我都很喜歡 還不錯捏!

      刪除
  3. 推4 保養真的要用對方法呢 而且清潔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呢 只要清潔做
    的好 皮膚也會水嫩嫩呢...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比選貴的或便宜的
    產品來的重要呢 妳之前使用會長痘痘表示不適合用那一種的洗面乳吧 所
    以ㄚ 保養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學都學不完... 我經常都會被面膜嚇
    一跳 有一市自己在家膚面膜 看到鏡中在膚面膜的自己 盡然也嚇一跳呢
    好糗ㄚ 哈... 謝謝妳的分享ㄚ 貼紙推3


    聖智有新文章嚕 如果覺得我不錯 可以來我的部落格賞文與回應 記得留
    下足跡在我文章中唷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多互動呢...!!!

    回覆刪除
  4. 薇琪安安。。

    你皮膚好好喔!!漂亮的膚質。

    洗臉跟保養。都很重要呢!

    胺基酸。這個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捏~

      胺基酸就很厲害喔~
      收到試用時超開心~
      還真的蠻好用的 肌膚變的很水嫩亮起來了^^

      刪除
  5. 柚柚推7
    那款面膜看起來真的很威!!!! 好想用
    是說你皮膚也太好了吧!!!
    一整個讓我好羨木喔 ((滾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柚柚
      我也羨慕你的好身材^^
      這款好用喔 你也去買來試試
      很推薦喔!

      刪除
  6. 涼~推4~推8~~
    哈哈~真的要握手一下~~(>▽<)
    你的皮膚也是啵亮啵亮耶!!!❤

    回覆刪除
  7. 推9
    素顏好美喔!!
    皮膚好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糖果熊
      你的皮膚好白我也好羨慕

      這款真的很好用 像是肌膚喝了很多水那樣歐^^

      刪除
  8. 哇~好像很好用耶,它的包裝也好粉紅好小女人
    心動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好用呀~

      用完肌膚變的很水嫩有彈性
      我很喜歡^^

      刪除
  9. 面膜好像很好用耶
    我愛水水的皮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用耶
      面膜拔下來 肌膚變得很有彈性
      洗面乳洗完也不緊繃說

      你也試試^^

      刪除
  10. 老實說
    我很難抗拒有玻尿酸制這3個字的產品說
    感覺上就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是真的好用喔
      推薦推薦啦!!

      刪除
  11. C+11

    薇琪好白唷~真想捏捏你的小臉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c
      我臉頰最近鼓起來便比較有肉了
      都可以做丸子ㄌ ^^

      刪除
  12. 推12~~

    薇琪素顏也很正!!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我沒有啦 就是面膜很好用^^

      刪除
  13. 板主 妳好呀~
    我是從另外個朋友的版上連過來這邊的~

    呴......我也超愛買飾品的耶~只是大部份是買銀飾比較多,合金比較少。
    但誇張的水晶大戒指也會買。(只是之前都在國外的Banana Republic買
    比較多)
    話說BR每季都會出好多那種造型水晶戒指。(國外叫做雞尾酒戒啦..)
    但回臺灣就不常看到喜歡的,因為多是大陸批發貨。
    以前也超喜歡去國外跳蚤市場挖寶,常常可以找到很特殊,價格又很划算
    的飾品。回台灣就只能網路shopping... Orz 託人帶回台灣了。

    不過,我最近倒是挖到一個寶,想說跟同樣是喜歡bling bling「飾品」
    的板主分享。
    蠻不錯的飾品網站,妳參考看看囉!說不定也會看到喜歡的呢XD
    www.bewow.net
    他們家也多是手工的,我比較愛手工的東西啦!就比較不會有「大眾化」
    的感覺。
    ^__^
     
    以後有機會多多交流囉....

    回覆刪除
  14. 哇~你的皮膚真好ㄟ!!
    年輕無敵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沒有啦 我粉刺很多說> <
      最近又開始冒痘痘ㄌ!!

      刪除
  15. +14
    薇琪的皮膚好好喔
    面膜感覺好好用~
    而且很保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用耶
      使用這一陣子 臉上都沒有亂長痘子
      還不錯說!

      謝謝你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