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生活】♥ 7、8月mur mur✿我的酷夏時光

最近天氣 涼了許多


過了中秋節  Autumn正式就來臨了...


今年的夏天 很happy


雖然很熱  但是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我很珍惜每天的日子  


很多事情決定的當下 就不能再後悔了  .........


7/1  一整組的手工皂,美白洗面皂、洗髮皂、洗澡皂、洗手皂,天然ㄟ尚好"

結婚禮物好喜番(⌒▽⌒)謝謝同事碧萍!



7/7  關於honey house廚房外,今天下午去買了大窗簾,

醬在客廳開冷
氣就更涼了,呼~窗簾的花色覺得很可愛(^O^)



7月7日晴,我們結婚登記


7/8 出發關島 Kitty可愛 with York Lin at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7/9 迷人GUAM夕陽



7/10 關島@晴時多雲偶陣雨/我在PIC



7/12 我在關島 Mongo&Chocolate(>人<;) yummy!!



7/12  我在關島 over the beautiful sea



7/17 今天回娘家 看到婚禮光碟了,謝謝紫姐用心^^



7/18 有太陽又有雨 彩虹要出現了嗎?



7/20一早就收到壯壯婚禮攝影製作(^○^)




7/24 帶Nana出去晃晃



7/31 涼四季豆拌高麗肉絲,清涼爽口(^◇^)



8/1 謝謝馬姐送的肥美蕃茄!我把它料理變蕃茄蛋了!營養+++~



8/1 好特別的顏色,這居然是牛奶西瓜啊啊!



8/5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歐,

沒情人的也不要傷心,遇到對的人才重要(>人<;)

PS.謝謝欣欣送的糖果 好可愛説 &

Judy送的黃玫瑰花 好浪漫^•^



8/6 情人節 LOMO風101 好美



8/14 帶nana回婆家 午飯



8/14  約克煮給我的溫暖愛心紅豆薏仁湯,thank u(>人<;)



8/15  第一次嘗試魯G腿  得到約克稱讚 開心^^



8/17 蝶古巴特作品









8/20 消暑剉冰啊啊啊啊~



8/20 白白是新成員  歡迎歡迎~



8/26 我做的粉色浪漫熊小木盒,送給珮瑩當生日禮木了,希望妳喜番(>人<;)



8/26 颱風要來了 狂風暴雨的基隆



8/27 颱風要來的黃昏特別詭異



8/31 盛開吧!百合!讓我感受一下生命力的存在。



8/31  黃色木盒作品



murmur 就到這邊


最近薇琪一直遇到鳥事 真的好煩喔!


約克說 人生不可能一直都很順遂


太順利反而不能成長


我默默的覺得 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20 則留言:

  1. 關島好漂亮
    期待旅遊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關島好美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刪除
  2. C+4~

    我喜歡看日記!感覺好棒唷~

    小紅豆我男朋友也有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紅豆很可愛阿
      我很喜歡!

      但是每次母魚生完都會使掉> <
      生的小魚也好難養活> ~

      刪除
  3. 推5
    粉色浪漫熊小木盒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糖果熊^^

      手工藝課還蠻好玩的
      不過要很有耐心 呵呵!

      刪除
  4. 粉紅小木盒好漂亮喔~
    妳朋友收到一定會超開心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

      我朋友說他很喜歡 ㄏㄏ
      剛好是他喜歡的粉色^^

      刪除
  5. 關島好美喔!!
    不要煩~妳是最幸福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跟你說關島真的好美
      有機會可以去那邊度假^^

      刪除
  6. 真的
    人生有太多的不順
    但遇到那些事情是要讓自己成長
    覺得自己幸福就真的很幸福>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沒錯!!

      灰心的時候就要這樣對自己說!!

      刪除
  7. 安安~ 薇琪~
    好豐富的MURMUR呢~
    而且還有洗手作羹湯,真的是好賢慧的人妻唷~~~

    另外,颱風前的昏昏照 拍的很有FU唷~~~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約克常要我煮阿
      其實我比較愛吃外面說
      我是懶鬼啦!!ㄏㄏ

      那張颱風天空照好特別喔

      唉鳳的lomo鏡頭好神奇!!

      刪除
  8. 藍蘋推~~

    蝶古巴特。。好神奇喔!!好喜歡!!只需白膠跟紙巾嗎?好美喔!!

    關島蜜月很甜蜜喔︿︿

    但是過程的飛行很累吧!因為關島的航班都是在半夜。凌晨。最累人的時候

    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沒錯
      去程跟回程的飛機上 我整個都昏睡> <

      蝶古巴特 是用餐巾紙+A膠+B膠
      就可以完成囉! 我也覺得好好玩!

      你也要很幸福喔 啾~

      刪除
  9. 涼推12~
    看薇琪的照片感覺都很甜呀!
    不要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我盡量不煩 呵呵~

      刪除
  10. LOMO鏡頭真的會不經意拍出好多精采照片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我很愛用lomo的拍照

      拍起來都很有fu 科科~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