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囍事】♥ 婚紗照大公開✿兩人幸福的象徵

婚紗照 鎖了好幾個月  也該是打開的時候了



婚紗店真的是賺很大


雖然我已經找很便宜ㄌ  但還是覺得 好貴"



拍完的當下  很累阿...一到家就立刻倒地想睡覺


雖然外景也沒幾個地方  就是一直換姿勢 ~



一向很ㄍㄧㄥ的約克   拍婚紗那天還是很放不開  


有幾個鏡頭NG了好幾次 


一直被攝影師說"老公要笑喔 老公再自然一點喔" 


我在旁邊都有點冒汗 XD




婚紗照是兩人幸福結婚的象徵  就讓我收藏一輩子吧^___^    









































































五套婚紗禮服我都很喜番   



你們最喜歡哪一張婚紗照咧?  


留言告訴薇琪喔 

43 則留言:

  1. 推2
    薇琪的婚紗都好漂亮喔!!
    你在廚窗那張好特別喔!!
    好喜歡那張的感覺...超棒的!!
    還有你個人照 白婚紗那套
    好漂亮喔!!
    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2. 涼推3~~
    薇琪好美好美喔!!!
    前面幾張是在演櫥窗女孩嗎!
    沒看過婚紗這樣拍說 好特別♩♪♫♬
    我喜歡男主角跳起來那幾張 很自然噎!
    我是自然派的!!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涼耶

      對阿 粉色那幾張跳起來
      約克NG了好多次 辛苦他ㄌ~

      自然系的也很棒ㄚ

      涼你身材很好ㄚ以後拍婚紗也會超級美說^~^

      刪除
  3. 推推~~
    婚紗照很美爺~~
    我好喜歡那ㄍ躺在地上把腿放在牆上那張...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好害羞喔
      但是我身材不太好
      哈!

      刪除
  4. 推推~~
    終於等到啦!哈哈~~
    美美美~~整個都很美!!
    讚喔!櫥窗那個真的很特別呢!
    粉紅色那套我好喜歡...
    快給我脫下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色那套也廣受好評耶!

      謝謝peipei ^@^

      刪除
  5. 推推'
    婚紗照都好美喔^^
    櫥窗拍的很特別呢~~就像是展示模特兒一樣^^
    還有阿我喜歡妳那套白紗~~露腳的那張
    好性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妞
      櫥窗的哎蒂兒 是我想的 哈哈!

      我自以為麻豆 科科~

      刪除
  6. 小WU推推

    太美ㄌ~~~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wu
      你的美食布洛格 我會一直發樓

      刪除
  7. 挖塞....好漂亮

    回覆刪除
  8. 從上面往下照那張真的是美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__^
      那一張好害羞 科科

      刪除
  9. C+10

    好甜蜜唷~拍的都很美
    尤其是美腿那張!!超喜歡的~

    當初有想說要帶NANA一起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c

      nana沒有拍阿 約克說帶狗很麻煩這種話== ==
      我想我會遺憾終生 屋屋屋!!

      刪除
  10. 好喜歡粉紅色那套婚紗!!PINK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虎狗耶^^

      粉色的很討喜阿 裙襬也很有層次 我喜歡!!

      刪除
  11. 哇嗚!寶貝!你好正哦
    一整個很美耶
    我覺得女生一輩子拍一次婚紗是超幸福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人生期待的拍婚紗 實現咧!!

      謝謝你的誇獎 我要飛上天暸 ^@^

      刪除
  12. 超美的啦^^
    我很喜歡在櫥窗得那一系列
    感覺薇琪好像麻豆喔
    還有你婚紗店的禮服都很美
    雨尾那件很漂亮~你一看上去就是很有氣勢的新娘子^^
    冶豔風也很棒
    還有妳老公跳起來得也很俏皮
    你的婚紗照真的非常棒^^!!!恭喜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環

      我也好期待你的自助婚紗照片啦!!
      敲碗敲碗 !!鏘鏘鏘 XD

      你的婚紗照也會很棒 你很用心^^

      刪除
  13. 推14~
    薇琪好美~尤其是躺著那張~~電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一張婚紗 我也很喜歡
      澎澎的很好看!

      刪除
  14. 哈囉~我是朵莉
    朵莉平時很喜歡到處看婚紗造型的分享
    自己的格子裡也搜集分享了不少呢^ ^
    看到你分享的婚紗造型好好看唷~
    所以忍不住來留言一下啦^+++^

    回覆刪除
  15. 推!!

    恭喜恭喜~~

    自來水博物館跟湖水邊拍得很棒

    白紗美腿那張最正!! 辣妹人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的很好嗎?
      其實我自己看很多變ㄌ 都沒啥感覺的
      自來水的景點 鬼打強的挑了很多張
      現在很後悔 哈哈!!

      湖水的因為拍的時候天氣太冷了
      表情不太自然> < 就只有幾張而已 ~

      刪除
  16. 妮子推~!!
    妳老公跳躍那兩張超自然漂亮的
    你笑得也很開懷~!!
    每套風格都不同~~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子

      那粉色的系列的都很活潑
      跳起來的好好玩 哈哈!!

      刪除
  17. 汎汎推+1~
    親愛的的白紗都好有氣勢壓
    拍起來超美的呢~~
    最喜歡黃色那套的感覺~因為很自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汎汎

      黃色的湖水景點很美喔
      是在汐止的夢湖
      湖水超清澈的
      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那邊走走 不用門票
      薇琪那時候去拍還要收場地費800 = ="

      刪除
  18. 你ㄉ婚紗照好讚喔!!
    每一套都喜歡ㄟ~我真的太早結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不會啦
      早點結婚就提早進入婚後甜蜜生活阿^^

      我現在看別人的婚紗 也覺得別人的比較美 > < !

      刪除
  19. 藍蘋推

    薇琪。。人家很貪心耶!!每張都喜歡。不知道怎們選。

    我在婚紗公司也是花很多摳摳。超貴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婚紗照真的賺很大阿 ...
      不過又沒辦法 只好自己慎選一下了^^

      刪除
  20. 好美~~罪很喜歡妳到著拍的那張!~
    還有妳寶貝老公俏皮跳躍的那幾張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跳起來那幾張 約克跳的很好幾十次柳
      一直失敗又重來 ㄏㄏ!

      不過成果還蠻滿意的

      我覺得我身材不太好ㄚ :)

      刪除
  21. 我喜歡黃色那件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2. 婚紗照拍的好美唷!!
    我喜歡白紗的造型,好好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