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iphone】♥ 好玩應用程式✿Pet INN寵物旅館

薇琪要分享最近迷上的iphone遊戲  


不曉得北鼻有沒有下載這一款遊戲 


我一直呈現瘋狂收成的狀態 哈 無時無刻都想看一下 XD


因為想要養可愛的動物 呵呵 ︿__︿

 


在App Store 搜尋pet inn 就會跳出 


好玩指數:四顆半星星  看來是還不錯玩優






重點是還有中文介面  超上手的啦!



這是薇琪目前的等級 9級了~


我養了草泥馬 猴子 老虎 獅子 棕熊 無尾熊阿 狗阿 熊貓阿~ ((也太多熊ㄌ 哈



 


這是一種屬於蓋大樓的方式經營寵物旅館 按下右下角" 共推阿' (台語


不會是聽不懂吧 就是鐵鎚啦 哈哈!!



等級及金幣夠的話 就可以一層一層往上蓋 


對啦 就像是蓋房子那樣 很容易明白的 




按下去就可以開始選你想建造的寵物房間 , 設施 , 裝飾, 背景阿  等等 


金幣及等級夠的話 就可以佈置的美美的歐




選寵物客房 就是可以選擇你想要養的動物  


像薇琪因為 金幣還存不夠所以不能養馬阿 北極熊阿 等等........


現在看起來是暗暗的就是不能養  


等金幣夠了 就會顯示亮亮的   就表示可以擴建了




動物們還有其他設施可以蓋  還有游泳池阿 按摩室阿  陽台ㄚ 浴室ㄚ


超級可愛耶!




動物如果在睡覺 你點他 


他們就會眼睛張大大的看你 像是被你叫醒一樣  


整個就很真實說


他們也會在最底下 跑來跑去的  好熱鬧呀 XD




北鼻們有興趣嗎?


快點一起來下載玩玩吧 ^^  


可愛的動物們等你來經營歐 *3*


21 則留言:

  1. ya~~頭香!
    給你推推~~
    我覺得哎鳳的好多遊戲和臉書的好像喔!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eipei^^
      對呀 唉鳳的遊戲好像都能跟臉書 連線!!

      ㄏㄏ

      刪除
  2. 我也有玩耶!!!!!
    可是葉子好難拿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超可愛的說
      葉子 我都是去下載可以得到免費葉子的遊戲
      下載完後 太難玩就刪掉 也可以得到葉子歐!!

      刪除
  3. 推3啦!
    我也要去玩這個,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就整個完全沒有抵抗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 ~

      快去下載吧
      玩了會屌丟"喔!! 哈哈

      刪除
  4. 如果sunny也有I鳳~
    sunny應該也會下載很多好玩的小遊戲
    然後玩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桑妮等iphone5好了
      明年看看會不會出來~

      遊戲超多的可以下載 又能連網路
      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了 ^^

      刪除
  5. 推推~~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
    嗚嗚...好想也有一隻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叫老公敗給你呀
      或是等一下iphone5 好了^@^

      刪除
  6. C+6~

    如果我拿智慧型手機
    一定每天都在滑滑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真的 有了iphone後
      約克總是念我說 我就一直玩那隻就好ㄌ> <

      刪除
  7. 小wu推推

    好玩好玩~~

    趕來ㄑ下嚕

    good~~

    回覆刪除
  8. 涼推7~
    嗚~~~
    我不是"愛鳳
    安卓"不知道有沒有~
    好可愛~我想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安卓 應該也會有吧!

      安卓跟appstore是不是大同小異@@
      我也不太清楚 搜尋安卓看看好ㄌ^^

      刪除
  9. kelly推9...

    哇~~~哀鳳....我沒有用哀鳳>"<..

    不過也每天在滑滑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k小姐是用htc安卓系統嗎XD

      刪除
  10. 桃桃推10
    我之前也有下載玩耶!!
    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糖果熊 你快成為我的和風物語鄰居啦~
      我鄰居好少T__T

      快加我^^

      刪除
  11. 我沒下載耶
    感覺好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鼻
      這個好可愛吧 一起來玩!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