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漫遊】♥ 百年七夕✿四四南村小約會so sweet & 狠狠的痛快吃蝦吧!


今年的七夕我在四四南村  天氣晴


好喜歡這天下午的陽光  


時間是下午四點了  


太陽大大的高掛在天空    好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時光 



雖然說已經結婚啦   


不過~過節的日子還是不能放過ㄚ !!!


決定要去信義區的四四南村"走走


這個地方 不曉得何時開始整理好崛起


居然離101這樣近  




記得4月拍完婚紗時  無意見瀏覽到一些新人有去過那邊拍照


我就很痛恨自己沒有選到那個地方!!!   


看別人去那邊拍 我也好想去喔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   


真討厭這麼不認真的自己  唉 ! 說這些也沒有用   哈哈~  



有要準備拍婚紗的新人 可以到這邊去拍  既免場地費  又美中帶點懷舊風格呢!!  


推薦給你們芭^_______^






對小動物很有興趣的我們    好想知道動物正在說些什麼  ((大概就是覺得這個地方 很適合定居芭 XD




榮民眷村的舊房子 復古的不得了 




好可愛的窗戶   七月的這樣 好像有點可怕 哈哈XD




展示館就在這兒  我們進去瞧瞧  ~




進門後的背景展示版  大大的鄉愁兩字  


有種濃濃的思鄉的味道


我那天在這邊打卡  主管還回應說 很懷念這裡 好久沒回來


到底這裡有什麼樣的過去 讓我很好奇




曾經這裡是四四幼稚園課桌椅   老舊的燈  




記載一些舊時代眷村生活 起居用品  


以前的鈔票50元讓我好有印象 




旁邊有間好丘咖啡    我手上已經有一杯CITY CAFE  


就沒有坐下來喝了  而且要空出胃  晚上要大吃大喝




外面太陽實在太大了 看外面都沒什麼人 


還以為今天只有幾隻小鳥 來參觀四四南村   


一走進咖啡館 好多人在這裡休息 聊天 排隊等位的也有  


好喜歡這裡的插畫   可以帶回家嗎?


幾米風格的讓我好喜番




一整面的白牆  可以讓大家盡情的作畫  


要人畫出心中的妖怪 


這種矮蒂兒" 好適合帶去妖怪村   哈哈!




超沒藝術天份的我們   連想出一個妖怪的樣子都沒有雛型  哈哈> <


只好裝裝樣子拍張照了 XD




小紅木門好可愛喔  就一個好字  非常簡單




大家都很有想像力耶!!   


其實隨便畫都是一種獨一無二 與眾不同的藝術   ... 但我們就是沒梗   XD




再走進去的小書店賣很多可愛的玩具 文具


可愛的玻璃插畫  還有賣很多款超可愛明信片




裡面逛完了再來就是外拍了  


約克很有耐心的  幫我拍照    他不是很專業的那種   


通常都是我想要怎麼拍  跟他說    他才試試看 > <    


所以我超羨慕一些部落客男友阿 老公阿 都可以幫他們拍出超美照片   :)




在亭腳下乘涼 談心 即使不是跟另一半  也是灰常開心呢^^ 




外頭的自然光 美的不像話   從關島蜜月回來已經黑到不行了  


就盡情曬吧!!




好美的滿滿樹葉背景 你們說這裡拍婚紗是不是超級有FU...  




這裡取景好好看  ....




人妻後的我 很幸福  


常有人問我結婚後有沒有不一樣?


我覺得有耶  老公對我更有責任了  比以前又更呵護我一點了 ( 開心n___n


約克常常說 我們在一起的每天每天 都是情人節  






約克冒充是館長  哈!




我們的影子  soooo   sweet~




以前眷村留下來的矮房子  一瓦一瓦蓋起來的屋頂  我想到四合院




拍不停的我  覺得這裡也很美  高起來的草皮 可以在這裡休息  


欣賞101的美  以及市區繁忙的過客


慵懶的坐在這裡 很喜歡發呆 放空的我  時間可以停止嗎?




親愛的約克  情人節快樂  簡單的這樣散步  我很滿足了~




眼睛多看綠色  會很健康喔~





最後一張了 還是我  


在這裡我殺了不少底片   :)




準備前往公館夜市 要去狠很吃蝦了.....噢耶!




門口很多電視報章雜誌 採訪的照片 




滿滿的蝦料理菜單  用餐時間兩小時  一次可以點選12樣




飲料部分除了調酒之外 其他都可以續杯  無限供應



我們這天點了三輪  我們大概算過  吃了將近180隻蝦子  


愛吃蝦子的我們 超會剝的  都剝很快  熟練的很     哈哈!!


以下是我認為很特別  瘋狂續點的蝦料理  




很推薦你們來耶   因為這家蝦子非  常  新   鮮!!


吃完我們不僅沒有皮膚過敏   也沒有拉肚子   


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近期 不想再吃蝦子了   


吃完肚子爆炸撐的  就因為太飽了  飽到想吐  滿到脖子來ㄌ==


我飽了之後 約克還可以再吃  他超厲害


但是又不想浪費錢 想說能點多少就盡量點   


一定有人想問哪樣蝦料理最好吃?

  

我的回答是 每樣都很好吃!!!!  每樣都很入味


每樣蝦料理都有他的味道獨特性   等你們來品嚐啦^^



狠辣狠蝦創意主題料理 :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 (東南亞戲院旁)


訂位專線 : 02-2367-6551

價位:兩人用餐一人/599+10%      
三人以上/ 499+10%


要去的北鼻 記得要訂位阿 !!




吃飽喝足後 結束了今天情人節的行程嗎?


還沒還沒.................


我們又回到基隆秀泰影城看  "猩球崛起"


北鼻們 有去看嗎?


我覺得很好看耶  還以為會蠻無聊  


劇情一整個高潮迭起   猩猩未免太聰明了 人類這樣無情 


是誰都會反撲的   就像大自然   如果不斷破壞  世界末日就要來ㄌ=__=


而且有可能 會有第二集> <


最後還鋪梗  哈哈~


今天的情人節好開心  希望你們有伴沒伴的每天都要很幸福的過生活  !!


下一篇就要公佈關島小禮物得獎者了  好緊張 好緊張呀~
 
明天晚上 被我留言通知到的北鼻 要記得再回覆留言給我 收件人資料歐!!


摘嗎摘嗎?

34 則留言:

  1. 妳這件洋裝我也有ㄟ!!!
    不過我穿起來很肥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真的嗎?
      我在y拍買的^^
      這間很舒服阿 很好穿!!

      不會啦 長裙會修飾下半身 一定也好看^^

      刪除
  2. 你好
    推2
    來拜訪與問候
    邀請你來欣賞故宮文物
    翠玉白菜
    祝~快樂如意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喔~
    我超愛吃蝦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蝦子很新鮮耶
      你一定要去嚐嚐^___^

      刪除
  4. 推推~
    恭喜薇琪升格為人妻^^
    好特別的地方唷
    而且居然離101這麼近
    感覺好有衝突感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雪倫可以帶小朋友去那邊走走
      好適合殺底片的地方呀!!

      刪除
  5. 推推~~
    四四南村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啊!
    我也很喜歡那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四四南村這邊真的好舒服
      去那邊喝下午茶也很不錯耶^^

      刪除
  6. 藍蘋推

    即使結婚了。。

    還是跟結婚前一樣~這樣的觀念是對的~

    要讓老公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阿恩阿
      最怕就是婚前婚後不一樣了> <
      一定要先教育好 老公的觀念:)

      刪除
  7. 那裡好適合拍照哦
    我喜歡我喜歡
    我也好想去吃狠蝦
    但都沒有人陪我去~~
    下次我也要找人陪我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個蝦子每一樣阿 真的都好吃
      2小時多都在剝蝦子 剝不停 哈!

      四四南村很不錯吧 下次要去走走歐^___^

      刪除
  8. 哇 結婚了還是要如此的浪漫耶 101拍的很好唷 不過ㄚ 夜晚的101一定很
    美... 想必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美唷 很幸福耶 恭喜 恭喜...!!

    聖智發表了新文章嚕 有興趣的妳 覺得聖智也挺優的 請多多來賞文 回應
    文章嚕 歡迎 歡迎..!!!

    回覆刪除
  9. 這裡好妙噢
    那麼復古懷舊的Fu
    不過遠遠的卻看得到101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距離101真的很近
      過一條巷子就到了說

      那邊好適合去走走 ~

      刪除
  10. 推推
    恭喜薇琪晉身人妻,你不說沒人看得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結婚蜜月回來之後
      最近照鏡子
      我有點覺得自己老掉的感覺...

      好明顯> <

      刪除
  11. 你的穿搭好好看喔 洋裝長裙還有閃亮的鞋兒
    看薇琪結婚後這麼幸福
    我也好期待自己當人妻的婚活呀XDDD
    約克已經很會照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件長洋是今天夏天入手的
      覺得穿長洋真的好舒服...

      小環你結婚後一定也會很幸福的^^

      約克不太會照阿 我都是自己瞧位子
      要他這樣照 哈哈!

      刪除
  12. 推14~
    你們好幸福喔!!
    真是羨慕耶!!
    之前朋友就有推薦我去吃狠蝦
    只是一直沒去吃
    看到你的分享
    我都要流口水了啦
    還是找個時間去吃吃看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好吃喔
      上菜速度也很快 飲料可以一直喝
      蝦子要一直剝就比較累了 哈哈!!

      蝦子很新鮮阿^@^ 快去吃快去吃~

      刪除
  13. 哈哈哈~~
    好啦!好啦!等妳喔!
    一定要分享ㄋㄟ....
    我會密切注意你的喔!哇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好的 沒問題啦!
      我一定會分享出來 :)

      刪除
  14. 妮子推~!
    真的是個好拍照的地方
    有機會我也要去逛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

      四四南村很適合去散步&喝下午茶喔 !
      非常舒服說~還有也很殺底片 哈~

      刪除
  15. 涼推16~
    這裡好棒!!拍照好有復古FU~
    (= ̄ω ̄=) 
    一直注意妳的小黃洋裝~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你也去四四南村走走吧!
      超好拍照的...

      長洋 我在y拍買260元
      居然有網友在五分普買150元

      心都涼ㄌ> < ㄏㄏ!

      刪除
  16. 真的假的150耶!!
    會不會差太多~~~
    不過都很便宜啦!!

    都買了~只好假裝忘記價錢.隨風去吧~
    我也常常會被貴到!!!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260元很便宜了
      就隨風去吧!

      你也很會穿搭耶
      很高挑 身材很好耶 ((羨慕眼光

      刪除
  17. 推推~~~
    我上次就看到其他人介紹囉!!!
    就挺驚訝台北有這ㄇㄧㄍ地方...
    很想去走走呢!!!
    但是我ㄉ口袋名單好多唷!!根本去不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的口袋名單也超多的> <

      我們都要慢慢實現 ㄏㄏ^^

      刪除
  18. 四四南村怎麼去??那裡拍照看起來好有FU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四南村) 信義公民會館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上網google地圖~

      台北可到公車: 1, 22, 22區, 33, 37, 38, 226, 266, 266區, 288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