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保養】♥ 喚醒肌膚的青春原動力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嗨嗨 最近換季也太明顯了吧!



我都還沒做好換季的心理準備ya~

約克:請問要做什麼準備?@@



居然直接就很像冬天 晚上走在街頭 穿夏天的衣服搭小外套 還有點太涼耶><



我覺得薄長袖已經可以開始拿出來穿了說  看到拍拍都在換季 我也好想要買新衣服拉~~ 

約克:你~不行買!(翻白眼)


衣服換季了 保養品也要記得換季喔^___^




這篇要介紹 資生堂國際櫃
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 7ml 




最近開始換季 臉部又開始不聽使喚的出油 暗沉 毛孔變大= =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3次元回溯激活霜產品特色:


獨家科技「生化激活複合物(Bio-Renewal Complex)」:薀含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及肌醇(Inositol),


另添加蒲桃葉精華(Rose Apple Leaf Extract),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等有害因子的危害,


保養肌膚呈現年輕質感。生化玻尿酸N(Super Bio-Hyaluronic Acid N)提供高度的保濕力,帶給肌膚健康的循環,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滋潤美肌。 


3次元拉提功效:拉提、緊實、撫平深層細紋。




激活霜質地呈乳液狀    味道聞起來超舒服 有一種迷人香味


試擦在手背上 右半部是after 擦起來很保濕 也很好吸收  使用過後的手背也格外有光澤




這款是針對 女生肌膚鬆弛、彈性流失、深層皺紋等肌膚困擾~ 


25歲之後新陳代謝又變比以前差很多了 就是老了拉!!! 聽說這屆大學畢業出來是79年次耶~


我已經不能算是公司最年輕了XD 哈!! 



所以在保養上也不可馬虎~之前都想說可以用開架的  現在想想還是要用專櫃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一早醒來 整個臉色以太臘黃了我  是黃臉婆薇琪嗎>< Oh~不 = =




百優激活霜 使用了3天     T字部位有比較少出油 而且皮呼摸起來細緻  


重點是我也很怕皺紋 有緊實肌膚;撫平深層細紋&老化 所以我還要一直持續使用它!   




上妝後 也覺得妝感很服貼唷^_^  




資生堂保養界的老牌 我們可以使用的非常安心^^  推薦給你們囉~ 

資生堂官網:
www.tw.shiseido.com/bioperformance/ 

資生堂新產品影片:www.youtube.com/watch




偷偷說 我最近想要剪妹妹頭耶 


因為秋冬比較不容易流汗  窗簾也比較不會打開XD  覺得冷冷的季節 很適合妹妹頭耶!


可是剪了之後會不會很不適合人妻的造型   我好猶豫喔(抱頭)~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2 則留言:

  1. cherry搶先來囉~
    資生堂百優也是我每到換季必備品耶!
    話說,留妹妹頭很適合薇琪的,就剪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設計說我頭髮太少 不太適合妹妹頭 會很稀疏容易岔開= =
      所以我還是一樣旁分^^"

      刪除
  2. 推推~
    這個好用,我喜歡^^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好讓人喜愛喔!

    我也好想換季買新衣喔!
    老胡也是說...妳,不行買!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他們家的產品應該深受很多人喜愛^^

      約克老是阻止我買衣服><

      刪除
  3. 推3
    寶貝你美翻了啦!!!
    皮膚也超好的 根本就是18歲啊!!
    我也想跟妳一樣美
    最近我也好想買秋冬的衣服喔
    不想不行了啦!不然變冷就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你要剪妹妹頭 應該很適合你啊!!
    看起來會更年輕啊!! 這樣子我哪敢站上妳旁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寶貝也很美阿!!
      秋冬衣服我還在穿去年的XDD

      妹妹頭後來沒有剪阿 設計師說頭髮太少 妹妹頭會容易岔開
      所以我還是不要冒險好了^&^

      刪除
  4. +4
    寶貝你超級美的!而且你皮膚超白的
    好好哦!我去澳門回來一整個變黑人
    哈哈哈~黑的發亮咧!哈
    我也想要買衣服~~~
    我也還沒接受換季啊啊啊啊
    夏天這麼快就走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久沒見到妳拉!!! 快點約一夏阿!~
      你一定不會黑拉 我不相信XDDD

      刪除
  5. 5推

    你的皮膚本來就很好了!!!
    這罐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好心動~

    回覆刪除
  6. 麻依推

    薇琪蠻適合劉海的呀!!!好看好看
    最近拍拍真的都在換季
    我的眼睛都下標了好幾回說
    但是歐醬也是說不~準~買
    氣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先把去年的買到的特價秋裝拿出來穿穿^^

      刪除
  7. 推7
    最近百優的產品在電視強打耶
    看的我都好心動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他們家的保養品拇指的好用說^^
      謝謝你推推唷!

      刪除
  8. 推~皮膚超好的啦!
    好想彈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米拉
      我想你的皮膚一定也很好^^

      刪除
  9. 薇琪素顏也好美喔>///<
    想當初自己也是公司最年輕的,現在公司竟然有8字頭了T^T
    真的不好好保養不行啦!!!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8字頭都出社會了 好可怕^^
      我們已經不能算年輕了耶!

      刪除
  10. 推推!!
    薇琪皮膚真好呢~~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11. 這個感覺真的滿好用的,
    不過我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就是了!
    還有阿,
    你皮膚真的好好喔>///<

    小佳推推^^

    回覆刪除
  12. 推+12~

    你的皮膚超好的耶~~

    正妹一個~~讚

    趕快來參加奇可的本週我最Q活動

    讓奇可來幫你畫張Q版

    回覆刪除
  13. 推推
    薇琪好漂亮呀
    這款好像效果不錯耶

    回覆刪除
  14. 推推
    我期待薇琪剪妹妹頭((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要剪妹妹頭阿
      可是設計師說我頭髮很少 不太適合留妹妹頭會容易岔開@@
      吼唷~~~><

      刪除
  15. 妳皮乎真的超好超嫩的啦!!
    而且又好白~~~是蛋殼肌~
    >//////<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拉(羞)
      謝謝你們(抱抱)

      刪除
  16. 推~

    這款最近看到好多人推~
    印象中百優好像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
    你用起來皮膚超嫩的說
    (((可以偷捏兩下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 給你捏!
      資生堂老牌子 這款還蠻推薦的^^

      刪除
  17. 柚柚+17
    超級好用的, 用掉N罐去了耶!!!!
    VICKI皮膚超好耶!!!
    然後我期待你妹妹頭, 看起來一定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柚柚
      後來就沒辦法剪妹妹頭了 因為設計師說我頭髮髮量太少 惠容易岔開
      我覺得他說的也很有道理 就放棄了減妹妹的ㄌXD

      刪除
  18. 小艾推推~
    好清透的皮膚喔!!!!
    吹彈可破

    回覆刪除
  19. 推推~
    薇琪的皮膚好好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IN寶貝^^啾 下次來約會喔~!

      刪除

  20. 這款最近在廣告
    資生堂老品牌就是很安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阿 那時候廣告真的打好兇
      看了會超心動^^

      刪除
  21. 百優真的超好用~
    不管甚麼年記的女生都很合適耶~XD
    冬天擦了這個還可以防止脫皮說
    真的超棒的耶(笑)
    薇琪根本就是萬年少女
    不用擔心啦(笑)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能防止脫皮的保養品真的好讚喔!
      哈 我哪裡萬年 哈 春妞每次留言我都覺得好可愛XDDDD
      謝謝你(抱抱)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