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美食】♥ 享受美好的伴點時刻 從遇見Vienes開始!✿維也納頂級 英式紅茶拿鐵(三合一)





美好的週末又來臨拉 ^__^  大家喜歡喝沖泡式的飲品嗎? 

這篇要推薦 維也納頂級 英式紅茶拿鐵(三合一),我和約克平常有自己泡茶或咖啡的習慣 


家裡的櫃子裡儲藏了各式各樣的茶包 奶茶 咖啡  我們兩個很喜歡自己泡茶 可以節省飲料費用外 自己沖泡也比較衛生 


約克是不愛喝咖啡的小孩   我是咖啡控阿 每天下午一定要喝上一杯咖啡 才有精神上班XD   

 
本篇推薦 維也納頂級咖啡 目前有四種系列產品:

咖啡拿鐵

極品白咖啡

英式紅茶拿鐵

熱可可牛奶



維也納頂級咖啡品牌堅持:

透過多次的配方精調與試飲,務必將每一項飲品的比例調配至完美,並且將糖量大幅降低,以滿足現代人輕食健康的要求,


全系列產品絕不為了增加口感與視覺觀感,添加增稠劑與人工色素,保留所有原料最天然真實的香味與口感,


忠實呈現純粹調配後該表現的滋味。在如此用心的過程下,完成了滿足饕客們味覺的即溶飲品系列。


維也納頂級咖啡嚴選素材:

咖啡系列採用進口頂級Arabica和Robusta咖啡豆烘培萃取,義大利濃縮咖啡(Espresso)為基底


可可系列採用進口西非頂級可可豆


奶茶系列採用進口頂級印度紅茶


嚴選頂級紐西蘭進口牛奶


糖量降低,輕食無負擔


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香精


台灣生產製造採用台糖特砂,無化學添加物,含天然甘蔗蜜香


MIT的生產製造 大家在食用上大可放心



特愛喝紅茶的薇琪" 挑選了英式紅茶拿鐵  $249 / 15入


維也納英式紅茶拿鐵源於全世界最大紅茶產地-印度,採用頂級的印度紅茶,搭配嚴選紐西蘭原裝進口牛奶,


將茶與奶以頂級夢幻比例調配,成就這極致完美的結合。濃濃的頂級紅茶不帶澀味,濃冽香醇的茶香,再融入質溫細膩的乳香,


環繞口中,並散發熟成甘醇風味及濃郁口感,風味獨特香醇不膩。



一盒裡面有15包 每包有21克的三合一紅茶拿鐵


撕開包裝後還有開口可以方便收納^^




有效日期標示的非常清楚  雖然每包都有密封 還是要特別注意賞味期限唷~!




賞味方式 除了有熱的沖泡方式外 也可以作冷飲喔!

(兩種沖泡方式)


熱飲:

開啟產品倒入杯中→建議沖泡水溫: 90~95°C→加入200c.c.的熱水(可依照個人口味於範圍內增減水量)→均勻攪拌後即可享用


冷飲:

開啟產品倒入杯中→加入50c.c.的熱水沖泡後請攪拌均勻→再加入冰水或冰塊至200c.c. (可依照個人口味於範圍內增減水量)→均勻攪拌後即可享用




紅茶拿鐵的熱量90大卡 / 脂肪熱量35大卡   有在控制體重的女孩們 可以斟酌參考XD


(我最近量體重 看到那個數字差點沒崩潰 == 實在太放縱自己每天這樣大吃大喝又消夜了!! 

今天還跟約克說 我要開始吃素了 吃菜很健康之外也比較容易瘦下來吧! )


紅茶拿鐵的成份:產地印度的紅茶 頂級紅茶粉’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奶精’糖


紅茶拿鐵的咖啡因含量:6mg




今天的下午茶就來杯英式紅茶拿鐵&咖啡口味的馬卡龍八" 




英式拿鐵的建議沖泡水量為180~240cc  可依照自己喜歡的濃度調整唷!


特地沖泡了 冷的跟熱的!  應該會有不同的口感吧^^ 




熱的紅茶拿鐵 中間會有很多的泡泡 很像是拿鐵的奶泡那樣  差點就可以清楚拍出愛心的圖案了耶!!!   最近開始天氣變冷 熱熱喝 好溫暖啊~


      味道喝起來有好香的紅茶味兒 超好喝的耶 重點是低糖配方 喝起來不會很甜!我喝過他牌的奶茶包 真的是要甜使我了~


冷的紅茶拿鐵 沖泡後沒出現太多的泡泡  冷飲喝起來有種很清涼爽口的口感 紅茶味道也有帶出來~ 超香的阿! 就連茶控約克也說讚



兩種沖泡方是我都愛耶!! 女孩子還是常喝熱的對身體比較好喔~ 不想喝太熱也可以做溫的  應該也非常好喝  喝下去也不會流汗~ㄏㄏ!




好喝的紅茶拿鐵  超推薦大家也去買來喝喝看  我相信你們也會愛上歐




這個下午太享受了   喝到自己沖泡的飲品很滿意又搭上馬卡龍  覺得好幸福喔 :D 


而且喝了兩杯 (熱的+冷的)  哈哈!!




你們一定要問我去哪裡才有賣:來來來 我告訴你們^^

維也納頂級咖啡網路購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vienes/ 


或是東森購物台也有賣
http://www.etmall.com.tw/SProductList.aspx?StoreID=6&CategoryID=21214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VIENES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是不是揪方便呀!我看到有搭特惠組耶!快點搶購^^





等家裡的咖啡包都喝光我也要下手買拿鐵咖啡 看網友推薦也覺得好像超好喝的ya~

  



維也納頂級咖啡官網:
http://www.vienes.com.tw/home.php 

PCHOME購物區:http://www.pcstore.com.tw/vienes/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6 則留言:

  1. 推推~
    自己泡來真的省錢!!

    回覆刪除
  2. 留言會吃字> <
    自己泡來喝真的很省錢啦!!

    回覆刪除
  3. 希兒推
    我也好想喝喝看(扭)
    我整個為了希兒爸來著,拿鐵:)))

    回覆刪除
  4. 秋天來了~
    我最喜歡在天氣微冷的時後泡杯熱可可
    一邊看書一邊喝很享受說

    P.S.我們什麼時後才見的到面啦~~(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們今天好像都有空耶
      我們應該約今天的!!!剛好國慶放假XD

      你哪天比較有空先列出來^^

      刪除
  5. 柚柚+5
    這個真的好棒喔, 而且可以喝冷也可以喝熱的, 超適合善變的女生啊XDDD
    VICKI寶貝皮膚超亮耶, 好想要偷捏一下喔,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錯 我就是很善變哈哈XDD
      有時候還會很任性加冰塊 ^^

      謝謝柚柚 你每篇都想捏我 怎麼辦
      快點來約會給你捏兩下^^

      刪除
  6. 好像很香很好喝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牌子的真的好香
      有時候會當早餐泡來喝 也還不錯^^

      刪除
  7. 自己沖泡真的比較省錢
    而且在家也能變成小約會XD
    紅茶拿鐵真的很吸引人
    配著小點心感覺就很優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泡很省錢阿
      不然外面一杯都要30以上!!!

      家裡堆了好多牌子的沖泡飲品 我跟約克很愛自己泡東泡西說^^

      刪除
  8. 推~感覺好像很好喝耶!!!

    回覆刪除
  9. +8
    我我我
    上班的時候就很喜歡泡東泡西的XDD
    好喜歡喔!!!看起來很像很好喝耶~
    最後的馬卡龍也很吸引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卡龍還是不要常吃好了 好奢侈喔XDDD
      我買一顆70= = 哈

      自己泡真的很省錢耶^^ 我也很愛自己泡飲料~

      刪除
  10. 呵!我也喜歡自己泡飲品來喝~
    尤其是要步入秋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泡一杯 會暖呼呼的^^

      刪除
  11. 推10!
    這牌子好多人在介紹!
    好想買~
    可惜辦公室裡還有好多沒喝完的沖泡飲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泡很方便 又能喝熱熱的一杯 好溫暖的樣子^^

      刪除
  12. 這個好喝 推推!

    回覆刪除
  13. 推推
    單單拿鐵布是很吸引我
    可是紅茶拿鐵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本身就是一個拿鐵癡狂
      這家的紅茶拿鐵好香好喝^^

      刪除
  14. 女王推
    我是喝熱可可牛奶
    也很好喝喔
    你的這感覺不錯
    下次我也要來買

    回覆刪除
  15. 推14
    看起來好像不錯耶
    來去定定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好喝耶 紅茶拿鐵好香^^

      刪除
  16. 推15
    我也很愛喝紅茶拿鐵
    冰跟熱我的都很愛阿!!!
    配上馬卡龍 真的很享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我也是愛紅茶拿鐵^^
      寶貝我們喜歡的都好像 啾!~

      刪除
  17. +16
    偶爾自己在家自己下午茶感覺也很不賴耶
    而且這個好好喝
    又不甜
    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又不甜會加分 比較不會膩阿! ^^

      刪除


  18. 我也喜歡自己泡一杯~~

    外面買真的好貴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自己泡耶!~ 家裡推了好多不同牌子^^

      刪除
  19. 推18
    最近好多人推薦他們家的飲品..看的我都好想去買來喝
    紅茶拿鐵的味道一定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牌子的紅茶拿鐵好香^^
      都不甜也比較不會膩耶!很推薦~

      刪除
  20. 推推
    低熱量這一點就很吸引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低熱量的比較不會發胖^^

      刪除

  21. 我超喜歡自己泡飲品喝的
    而且自己泡省很大
    外面1杯隨便都要70 80
    買尬> <熱量又低好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真的省很大耶
      外面為什麼都要賣這麼貴阿 :D

      刪除
  22. 感覺好棒喔! 我也要來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ELLY媽推推
      ELLY超可愛的耶!!!
      這家的紅茶拿鐵好香喔:D 我覺得好喝^^

      刪除
  23. 推推~
    這個真的好方便啊!
    有熱水和杯子就可以下午茶了
    呵呵~~整個非常的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自己泡的很省錢 不用出門就能喝到好喝的還不賴^^

      刪除
  24. Mu推~
    下午茶來一杯真的很幸福 XD
    感覺就好悠哉唷~

    回覆刪除

  25. 看得我好心動喔!
    有機會要喝喝看

    回覆刪除
  26. 餅推+24

    冷熱都可以真的好讚喔!
    偶爾在家享受下午茶的感覺也很不賴~

    回覆刪除
  27. MISA來推推了:D
    這陣子氣開始轉涼了
    原本特愛喝冷飲的我最近也開始自己泡泡東西來喝~~
    看起來不錯喔!!!
    下次買來喝喝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MISA~
      對呀 冬天泡一杯熱呼呼還蠻享受的^^
      這家的紅茶拿鐵好香 又不會很甜 我覺得好喝!~

      刪除
  28. 冬天就是要喝這種飲品壓~
    熱呼呼的對身體最好了XD
    我喜歡白咖啡~非常的香醇濃
    不過紅茶拿鐵也很不錯
    配些小餅乾就可以度過超慵懶的午後耶:)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女生要多喝熱得比較不會經痛><
      真的有效耶 我有試過一個月都是喝熱的不碰冰品 下個月果然不會痛了!!!

      在家也可以下午茶 有時候懶懶不想出門就可以自己泡上一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