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保養】♥ 黑色奇蹟 肌膚大逆轉✿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 ERNO LASZLO(小禮物)






8/22 這天跟桃桃相約一起參加 ERNO LASZLO 品牌時尚特派名媛見面會 


地點就在 W HOTEL , 這是我第一次到W裡面耶   


也是當天才知道~其實HOTEL就在阪急旁而已 ^^ 哈!





翔順國際公司繼smashbox, 歌劇魅影後即將在今年底引進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品牌 - 



具有85年輝煌經典歷史的ERNO LASZLO(奧倫納素) 是全世界眾多巨星名流心中的首選保養品, 歷代名人例如: 瑪麗蓮夢露, 奧黛莉赫本,葛莉絲凱莉.....


到今日的瑪丹娜,妮可基曼, 潔西卡艾芭, 小賈斯丁,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納裘莉等不計其數都視ERNO LASZLO為貼身皮膚顧問.




黑與白個性風格的ERNO LASZLO看板上好幾位閃耀的好萊塢巨星


活動的開始先是公關Cindy 為大家做開場 我一看到他就覺得好面熟喔! 原來她跟我一個朋友 長的很像~XD




接著品牌總監為大家介紹 ERNO LASZLO的傳奇故事 



ERNO LASZLO創辦人Dr.Laszio 主張逆轉肌膚年齡 對抗老化的關鍵在於保養時須徹底的潔淨肌膚, 


進而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 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堅持以"皂與水" 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 強調擁有完美肌膚的關鍵源頭首重清潔"


取用高達97%純天然死海礦泥的珍貴成分 並以法是研磨法精製而成的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另外一個王牌商品"水療冰白面膜" 成功治癒了匈牙利公主Stephanie的問題肌膚 恢復了青春外貌


此前衛護膚法在當時不僅讓Dr.Laszio 聲名大噪更獲得極大迴響 皇親貴族至巨星名流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在介紹的同時 還有很多道佳餚 一道一道送上來  




這是今天W HOTEL 送上來的美食  ERNO LASZLO也太貼心了^____^  


但是只有麵包跟甜點 比較合我的胃口  (難道是我太難養嗎XD)




首先介紹  全球銷售NO.1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 NT$1500  150g

所有肌膚適用, 暢銷85年的經典之作 含有97%天然死海礦成分 可有效排毒 淨化肌膚 並深層清潔毛細孔 


補充保水能力  啟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 , 可溫和去除肌膚表層老廢角質 去除油光粉刺緊縮毛細孔.



現場有位麻豆為大家現場示範 清潔臉部肌膚 / 目睹這憾人奇蹟


麻豆使用礦泥皂前的照片 




使用礦泥皂後的肌膚 變的透白 有光澤  摸起來也嫩嫩的^^   我覺得真的是好厲害的一塊洗臉皂~ 






就是這一塊礦泥皂  現在換我為大家親自示範


正貨還會附上精製的皂盒 






使用一盆水 將礦泥皂進入水中後微濕狀態  重複用礦泥皂按摩全臉  




再用指腹按摩臉部與頸部 按照 Laszlo博士 Splashing潑水療法 用盆內處理過的水潑濺臉部20次以清潔與刺激皮膚


然後用舒適的流動自來水潑濺臉部10次以沖洗乾淨




使用死海礦泥皂後  有沒有發現我的肌膚閃閃發亮  變的非常透白 真的不是騙人的啦!


我自己洗了好多天 每天使用完都覺得臉部變好亮喔! 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TOP 2 王牌推薦商品 水療冰白面膜   


STEP1:4*37ml  STEP2:4*5.5g    NT$2300


由低溫乾燥法所萃取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 可立即保濕並安撫紓緩肌膚 , 面膜質地能夠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度C 


讓肌膚獲得沁涼的感覺 可有效改善環境所造成的肌膚老化 鬆弛 暗沉 斑點 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 




水.粉兩劑混合的特殊包裝設計 可保有面膜內珍貴的有效成分 


非常適合需要急救肌膚以最佳狀態見人XD  或是肌膚特別暗沉 毛孔粗大 乾燥需即時改善使用!




麻豆也為大家現場示範水療冰白面膜




麻豆使用冰白面膜後




使用方式:將面膜精華粉末倒入乾淨的容器 , 將4/5調理液也倒入容器中 用攪拌器攪拌約30秒均勻攪拌




塗抹覆蓋臉部 將面膜厚塗均勻於臉部 (避開眼睛 嘴唇 眉毛 髮線) 停留約15-20分鐘 放鬆等待




謝謝約克幫我塗面膜 這樣我才有手可以自拍




面膜沒什麼刺激的味道 敷在臉上也不會有異狀 癢癢或是痛痛的情形都沒有喔~ 


好期待面膜撕開會有什麼效果XD  20分鐘後~~~ 要把臉上的面膜卸下來囉! 


面膜會呈現塊狀 慢慢剝除  




還記得剛剛是倒入4/5 在容器裡面嗎?  我們要來利用剩餘的1/5 倒在化妝棉上(倒在濕紙巾也可以)




輕輕的拭去臉上的面膜喳喳




全臉卸除後 快看看驚人的效果!!!!! 約克說 真的有變白耶~ 


皮膚變很好的樣子 是不是嫩白 光滑 有彈性呢^^




薇琪使用前冰白面膜的照片:




使用面膜的前後對照  是不是很明顯 亮了2色 !!!




約克說那我也要用看看~  怎麼可能那麼厲害 (你們看他就是太鐵齒~不過凡事就是要像他有好奇心 親身試試看就知道了)


這是約克的手背喔~




也是一樣滴答滴答  經過20分鐘後~~ == 約克今年夏天都沒擦防曬油 因為她討厭油膩膩的防曬品都嘛不想擦


但是你們看 右手真的變白了!!! 




那天在活動現場 也有使用冰白面膜在手背 




敷過面膜真的就變白了!! 好有效果~~ 




當天手背試用了好多ERNO LASZLO其他的保養產品   像是做了很棒的療程那樣


手背的皮膚變好好  回到家裡還覺得嫩嫩的~


像是    能量賦活精華 NT$3400    30ml




改良式的微分子長效玻尿酸 可滲入肌膚內層保水吸濕效果達1200倍以上 讓保養功效加乘10倍效果


維他命B5 尿囊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 淡化細紋深入調理 所以有肌膚適用喔~




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NT$2700  15ml




好特別的眼膠狀 一圈一圈的 含有豐富植物萃取精華可有效淡化黑眼圈 改善膚色及提亮眼周膚色 


記得總監還有特別說 一般眼睛遮瑕膏都能覆蓋眼周細紋或是黑眼圈  只有眼袋沒辦法遮瑕!  


此款珍對老化型眼袋 浮腫 鬆弛 細紋 眼部疲勞等有絕佳效果! 




放一張很可愛的春妞妞 試用的照片   因為總監示範保養品的質地會牽絲(台語)


同桌的部落客只有春妞 弄成功XD 春妞妞表情超可愛的~ 到底怎麼弄的 快點教我 我那天一直用不出牽絲XD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 ERNO LASZLO,
即將於9/27(四) 於台北忠孝Sogo百貨隆重開幕,


效果真的很威耶~ 大家一定要去搶購捧場 我相信這麼有效果的保養品 一定會帶給大家很滿意的感受^^





這天活動薇琪化身特派名媛結束    ERNO LASZLO 讓我們帶回家的禮物   我就將產品試用介紹給大家^__^


廠商都是給正貨之外  還附上2小塊迷你的礦泥皂 要送給大家喔!! 


我也加碼要贈送 1罐37ml的面膜調理液 以及1包5.5g的面膜精華粉  (那調理棒就要自備囉 用乾淨的棒子即可^^)



只要在9/20前 晚上12點前 留言並回答問題給薇琪  就會送給你囉^&^ 

問題:請問ERNO LASZLO 幾月幾號會在sogo忠孝店 隆重開幕

這個問題很簡單吧! ^_^ 

這次會抽出3位喔! (兩塊迷你礦泥皂& 1套冰白面膜不含調理棒)

快點留言給我薇琪 就有機會抽到你喔  加油加油



來放幾張活動當天跟其他美女的照片^@^




大家都好瘦喔 身材也太好了吧~  那天我穿了卡其色長裙 顯得好像有點胖 哈哈XD


剛好遇到了幾位熟識的部落客 好開心 好開心^^




拿麥克風也太緊張了  要唸出英文發音ERNO LASZLO  一整個有點饒舌XD




謝謝今天的品牌總監 是個大帥哥耶! 還有Cindy 也美美的 都很有親和力歐




跟大家拍照 拍到一整個很嗨 也太可愛了 很喜歡她們




而且更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我居然活動當天遇到認識的人耶~ 還是今天活動的紅牌攝影師"紙盒"


以前跟他是同事 現在已經全職投入攝影的工作了 好久沒有在外面遇到認識的人喔~心情特別好:D


最後一張不正經的跟紙盒 合照  大家要記得支持ERNO LASZLO喔 BYE BYE(留言抽小禮物喔 鼻要忘記啦!!)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9 則留言:

  1. 推2
    啊呀~太可惜了
    佩姬因為太忙婉拒了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如果去的話就可以跟薇琪聊聊天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活動可以遇到很多漂亮的美人^^
      重點是這家的產品好推薦唷~

      刪除
  2. 好棒毆~人家也好想去ERNO LASZLO的活動呵呵
    我覺得她們品牌感覺超好用的耶!
    寶貝看妳每件試用的感覺都好棒毆
    每次活動都太歡樂啦(笑)
    推推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好用喔!^^
      上星期的活動好開心見到你們!~

      刪除
  3. 希兒推
    果然是厚敷比較好>"<
    我是過好幾次都無法厚敷~~~
    是因為沒有攪拌均勻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厚膚喔!
      攪拌的時候手腳要快一點 不燃面膜很快就會乾掉^^

      刪除
  4. 面膜效果好棒
    真的有變白耶!!
    能參加這活動真好>///<
    每個部落客都好漂亮
    穿洋裝都很有氣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活動都會看到好多美人XDD
      恭喜雪莉卸貨拉 辛苦你了
      寶寶超可愛^^

      刪除
  5. 推~這款面膜看起來效果真是不錯耶!
    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家的產品真的好好用! 又有效果!~

      刪除
  6. 推7
    死海泥礦皂真的很讚
    洗完後皮膚不只變的很光滑還會去粉刺的效果呦^^

    回覆刪除
  7. 推推~
    好開心的活動啊!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看來就超好用
    我的面膜今晚要來試用了^0^
    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面膜也很好用耶
      皮膚會變好喔^^

      刪除
  8. +9
    那天看起來真的好HAPPY的感覺喔^^
    好悔恨沒有參加
    以後我要一起一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動裡面你一定也會遇到很多你認識的
      下次一起押^^

      刪除
  9. 推10!
    薇琪素顏皮膚好好哦~

    我也有拿到抽獎的MINI版洗臉皂
    不過可能是我嚕的太大力
    讓原本就會泛紅的敏感肌臉頰,洗完後更紅通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那你輕輕洗喔~ 只要臉上有一點點礦泥皂就再加點水就可以出現很多泡泡^^

      刪除
  10. 死海泥礦皂的效果太強大了吧@@
    約克還幫妳塗面膜~好貼心喔~~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有些文章的照片 沒有他我根本無法完成XD
      太謝謝了^^

      謝謝推推唷~

      刪除
  11.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的^^

      刪除
  12. 推推

    好棒活動!!

    那面膜真是太威嚕!!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用!!(拇指)

      刪除

  13. 好棒的活動唷
    而且真的一堆熟識的部落克耶
    好羨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
      參加活動可以看到很多美人 真開心:D

      刪除
  14. 推文:16

    知道你在忙,知道你累了,知道我不該吵你、煩你,知道,我都知道,而
    我卻只能在一旁提醒你,累了要喝口茶休息一下!別忘了,有我在默默的
    關心你!

    回覆刪除
  15. 面膜效果很讚耶!
    約克好貼心喔~還幫你塗面膜
    給他一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克真的很貼心又巧手 我都很放心她幫助我XD

      刪除
  16. 推推!好棒喔
    參加活動好開心:D

    回覆刪除
  17. 麻依推

    我喜歡那個面膜
    有點自己DIY的感覺好有趣唷!!!哈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而且敷完面膜後的效果真的好讚唷^^

      刪除

  18. 效果真的明顯看的見耶!
    是讓人非常心動的產品
    可以參加活動遇到這麼多熟部落客好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活動都會看到很多美人 好開心唷^^

      刪除
  19. 薏仁推
    也太神奇了吧
    效果好好噢~~
    每個人都要拿麥克風嘛> <
    天那 要是我我一定會緊張死 麥克風掉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每個人都要拿喔
      我那時候好緊張喔 哈哈XD

      他們家的真的好好用說! 很有效果呢!

      刪除
  20. 吳悠推23
    參加活動
    好棒!!!
    吸收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喔^^ 這家的產品真的很威!!

      刪除
  21. 我要去畫圈圈了喔~~~
    居然沒有跟我合照~
    Q______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眼睛還好嗎 哈XD
      快點再看仔細一點 明明就有跟你的照片 哈哈!
      一定是照的不夠多張^&^

      刪除
  22. 推推~
    9/27開幕!
    我好想獲得死海泥礦皂!!

    回覆刪除
  23. 25推
    看起來好有效果!!!
    要去逛逛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很有效果喔
      立馬變白真的好驚人^^

      刪除
  24. 推26
    我最喜歡跟你約會了啦!!
    每次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覺得好安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啾~寶貝我也是!!! (抱緊緊)

      刪除
  25. 27推

    這系列的保養品真的好特別喔!!!
    感覺就很讚呀!
    真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家的產品好好用喔! 又很有效果
      立馬變白真的嚇到我了~ !~ 好推薦~^^

      刪除
  26. 他們家牌子真的好用厚.....
    維琪本人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琳本人好正喔!!根本就是麻豆來著^^

      刪除
  27. 真的有欸~~
    XDDDD
    而且那張打光打大 哈哈哈~~!
    我想要照片~: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我晚上傳給你!!
      你如果在線上記得跟我要喔 啾啾^^

      刪除
  28. 54讚 30推
    活動是9/27開幕
    好想要迷你礦泥皂及冰白面膜不含調理棒
    我太貪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 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刪除


  29. 真是滿滿的美女部落客 XD

    這種活動感覺好歡樂 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活動好多美女 超開心^^

      刪除
  30. 推推推~~~~
    Vicky好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珊珊拉!~ (我害羞^////^)

      刪除
  31. Vickikikikikiki~~~~~~~
    最近搬家好久沒來看看你啦~~~
    哇哇哇~~~我本來也要去呢~
    這樣就可以跟妳們第一次相見歡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上星期看到妳本人耶 感覺很好相處耶!!超開心~~~~

      刪除
  32. +33
    感覺好好玩哦
    大家一起去參加活動的感覺真好
    這個好多人試用
    一整個很好用的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參加活動好多 美人阿~~~超開心!!!!
      這家產品真的好用很有效果耶^^

      刪除
  33. 挖~~也有好多我認識的部落客唷:DD
    最後一張很可愛耶~你們好俏皮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居然遇到認識的攝影師就玩起來了!!!
      這世界好小XDDD

      刪除
  34. 哎唷~好多我唷~好害羞:)
    下禮拜還會見到美麗的薇琪~對嗎XD
    我已經打算隨便穿了(窘)
    哈哈我照片怎麼一直對你摟摟抱抱壓~
    拜託約克不要打我黑~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耶~
    現在那個礦泥皂是我每天洗臉必備~~哈哈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 我每天都洗 感覺可以用很久很久 很省的樣子
      約克不會打你好嗎? 我難得可以逃出他的手掌參加活動XD 哈哈
      參加活動遇到你超開心耶 ^^

      刪除
  35. 妳素妍皮膚好好的
    光亮的咧~~~
    第一次看到從無名
    看到這麼多部落客的合照耶!!
    謝謝分享
    朵莉絲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唷^^
      參加活動都會遇到 很多美人 好開心啊!
      重點是這家的產品 好有效果喔!好驚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