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美食】♥ 陪伴我童年時光✿乖乖造句包






這篇要分享我平常愛吃的零食"乖乖


大家都很有印象吧! 小時候很常吃的零嘴~ 不管現在長大了 還是會在超商或是賣場買回家吃~


小時候 我最常吃的就是奶油椰子口味~ 


偶爾也會吃一下五香口味的^^ 最近才發現原來乖乖還有新口味"碳烤BBQ" 

 


還能發揮創意 玩一下乖乖造句包XD


我整個對碳烤BBQ那個造句 比較有興趣" 約克乖乖把$$交出來買包包給我啦 哈哈




乖乖之歌 國小的時候整個朗朗上口 那時候還會一直打廣告~


小時候很愛跟同學一直唱啊!:D




三種口味 都很好吃耶~乖乖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能愛上的的零嘴




奶油椰子的乖乖 椰香味道好濃 我真的超愛的


五香的乖乖 味道超經典


碳烤BBQ口味的乖乖 口味還蠻重的 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說




好吃的乖乖 大家趕快也去買來吃 懷念一下陪伴我們童年的好朋友^_^


薇琪會乖乖分享文章給你們唷~啾咪^_<



乖乖官網:
http://www.kuai-kuai.com.tw/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60 則留言:

  1. 推1!
    耶~頭香!
    我喜歡椰子口味的乖乖^^

    回覆刪除
  2. 推推~
    乖乖真的好吃
    從小吃到大!呵呵~
    我最愛奶油椰子口味的啦!^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椰子耶~
      乖乖好好吃 大家的好朋友^^

      刪除
  3. 推推3
    玩造句感覺好有趣
    好像回到小時候歐 哈哈
    炭烤口味很特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炭烤口味是新的唷 吃起來很像是洋芋片的味道
      但是我還是愛椰子^^

      刪除
  4. 推推
    睡覺前看這個看完好想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乖乖我也很愛吃耶!!

      刪除
  5. +5
    我也喜歡椰子口味
    最懷舊了
    小潔也愛乖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我也很愛椰子耶
      看來大家都最愛椰子口味~~yaya!!

      刪除
  6. +6

    我也是超愛奶油口味的
    小時候大家都說五香比較好吃
    我還因此而生氣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是耶!
      我也最愛吃椰子 比較不會膩阿^_^

      刪除
  7. 推7
    我也最喜歡碳烤BBQ那句造句啊!!哈哈哈
    我喜歡椰子口味的!!!

    回覆刪除
  8. 8推

    可笑也會乖乖來推推XDDDD
    乖乖真的好好吃喔~
    新口味BBQ現在是我的心頭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從小到現在都很愛吃的零食^^
      去賣場都會補貨一下!

      刪除
  9. 推9
    我最愛奶油椰子口味滴
    BBQ感覺也很吸引人耶..下班後來去小7買一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椰子口味說^^
      炭烤的口味真的很特別~!吃起來都很香~

      刪除
  10. 餅推+10

    乖乖真的是從小吃到大都不會膩的零食
    我小時候比較愛五香
    長大反而比較愛椰子口味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椰子耶
      大家都愛椰子口味 頗受好評!!^^

      刪除
  11. 推+11

    奇可最喜歡乖乖了

    尤其是五香口味的!!!讚

    每天都會跟我兒子搶 哈哈

    對了~你參加奇可奇卡講鬼仔古按推推活動

    獲得了二獎~奇卡環保曲線杯

    請快到奇可網誌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寄件地址

    奇可會將曲線杯寄到府上的優~~


    感恩~~

    回覆刪除
  12. 希兒推

    我真得很喜歡椰子奶油:)
    真得很愛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椰子口味很好吃阿 都比較不會膩!!!我也超愛~

      刪除
  13. 椰子口味每次都是我的最愛~
    經典款啦

    回覆刪除
  14. 長大後還是很愛吃呢:)

    回覆刪除
  15. 我覺得這次的乖乖新包裝idea真的滿讚的~~
    明天來去買炭烤口味的吃看看XDD
    璇子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炭烤口味很香阿!!
      但是我依然喜歡椰子口味^^

      刪除
  16. 推推
    維琪會分享文章給我們
    這一段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寫造句不就是國小的時候嗎 好懷念^^

      刪除
  17. 推~
    我喜歡奶油椰子
    從小到大就特愛這一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喜歡乖乖 小朋友一定也喜歡^^

      刪除
  18. 寫給約克的也太好笑XD
    乖乖真的好好吃~~
    小時候最愛的零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可是他都說我包包很多了 根本就沒有要買給我 XDDD

      乖乖好好吃^^

      刪除
  19. 小時候的回憶耶~~~

    我到現在還會買來吃X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壓 大家都還是會吃乖乖 椰子口味好好吃!!^^

      刪除
  20. 推推17
    這個我到現在還常常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呢 去賣場都會隨手拿椰子口味 補貨一下^^

      刪除


  21. 大家造句都好有創意喔 XDD

    看完也想去買一包 哈

    回覆刪除
  22. 推~哈哈手圖真是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23. 亮亮+20


    我也好喜歡奶油椰子
    不過五香的口味也好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椰子口味的好好吃喔!! 我最喜歡椰子口味的~

      刪除
  24. 看到薇琪介紹害我想趕快衝去買幾包了欸
    我好喜歡吃椰子口味~~~XD

    不點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喜歡椰子 大家都喜歡椰子口味耶!!!!

      刪除
  25. 乖乖真的陪了不少人一起長大
    而且長大後吃還是一樣好吃
    五香椰子我都好愛^^
    朵拉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朵拉推推
      我喜歡椰子口味說^^ 吃不膩呢!

      刪除
  26. 蓉蓉推23
    最近看好多人都介紹乖乖呢XD
    我最愛五香的了
    改天一定要買一包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乖真的是老牌子零食 又很好吃 !!!!

      刪除
  27. +24
    我超愛吃五香的
    是說~這篇文我還沒寫出來耶
    死定了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寶貝去澳門玩一個太快樂了^^

      刪除

  28. 我也有給Nike一包乖乖
    希望他乖乖說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恭喜TISS有喜了~~~一定會是辣媽~~~!!!
      NIKE要乖乖喔^__^

      刪除

  29. 看完嘴都蠶了> <
    趕快來去樓下買1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我現在回留言又好想吃喔!
      晚上開一包來吃^^

      刪除
  30. 真的超懷念乖乖的~
    以前好像還有巧克力口味吧~藍色的~
    我很喜歡吃也很愛拿裡面的玩具
    現在好像沒有玩具了說XD
    我之前也很愛玩這個造句
    結果我造''讓我的願望都乖乖實現吧''
    感覺乖乖大神就會不想要理我呀XD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造句很棒耶!!!!
      多多少少應該會有幫助拉 哈哈 ^///^
      乖乖好吃阿 我也很愛邊看電視就邊吃!^^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