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美食】♥ 內科人果腹的好去處 下班喝兩杯吐吐苦水 ✿黑美林 台南傳統小吃店





食記好久不見耶~ 


上星期五跟以前離職同事約好下班後   要在內科這邊的小吃店約見面   


如果是好朋友的話 即使分隔兩地都會常連絡   一直告訴自己這句話  


男生跟男生之間對話總是這麼直白    我真的好適合當男生~~~~~~  XD  



下班後停好車位   迅速進餐廳卡位  


絡繹不絕的客人一直進來   無論如何一定要先找到店員說   我們X位  ~~~~~  


店員才會幫你安排位子! 




看著MENU 這麼棒的豬腳照片 肚子真的好餓~~~ 


黑美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1號 


(車位不好找喔!可碰碰運氣到附近巷子繞繞看有沒有路邊格子可以停~收費到下午5點

 或是附近也有停車場)


電話:02-2657-0612 




看到菜單 每樣都好想吃喔~~ 


還有紅色必點提示  大概是人氣招牌商品:D

 

這間店真的賣好多喔 有活蝦類 火鍋類 担仔麵 滷肉飯 青菜 熱炒類  


以下就是我們這天點的菜  我覺得好好吃喔 多人一起share還蠻划算的 



特愛吃板條的我點了 担仔板條$50元 (還附了一顆魯蛋 揪甘心~


湯頭是很道地的滷汁 超香的 


板條也很嫩Q  我對板條很癡狂~~~XD




約克點的滷肉飯$35(大


滷肉飯很夠味 很香 


飯不會過於軟黏! 還加了一點筍絲 ~約克杯的好開心 一下子就吃光了XD 




鵝肉 這道是秤重的 


好久沒有吃鵝肉就點來嚐嚐  也好好吃喔!!


鵝肉很嫩 底下的醬汁很甘甜 真不賴!




同事點了菜頭湯  我點筍子湯  料都很多 很夠喝~


同事說菜頭很甜~~ 





我們還點了 脆皮烤腸$150  


腸子不會很老 外皮吃起來很酥脆 沾胡椒超好吃




椒鹽花枝$180   




椒鹽喜相逢$180


不小心點到了2種都是椒鹽 我真的超愛胡椒的 哈哈XD


這不曉得是什麼品種的小魚 吃起來沒有腥味~Good~




寫到這邊 我知道你們肚子很餓了  因為我也是超餓 等等要去吃麻辣鍋XD 



這間內湖人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黑美林   


而且今天點的餐點每樣都好吃耶^&^  


下次去吃要點豬腳 還有蝦子類的   一定也很美味~ 




這天大家聊的很開心 上班族就要互吐苦水 偶爾抒發壓力~


我看到好幾桌都有開啤酒 現場也有酒促小姐XD



不過這天聊超多的 大家都聊不停 意外的沒有點飲料或是酒~  


推薦給你們囉^_______^

34 則留言:

  1. 推1~~~我是頭香啦!!
    看了好餓啊!!我也愛吃板條耶
    好吃好吃!!今天天氣這麼冷剛好去吃麻辣鍋
    真是幸福啊!!!我也好想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
      真的喔 我超愛板條耶 ~^&^

      那天部門聚餐去吃辣中間 大直店 還不賴說:d

      刪除
  2. 推推~好多好美味喔喔喔!
    小米想吃宵夜了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家店賣的都很合我胃口~~~~XD

      刪除
  3. 台南傳統小吃店阿
    那有空到我們台南吃吃道地ㄉ小吃喔
    會愛上ㄉ...
    真 ㄉ

    謝謝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熊寶貝^^
      原來這是些都是台南小吃喔
      我都不知道說
      台南美食也超多的 好想去玩喔:D

      刪除
  4. 每樣都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我看他的菜單 很想要每樣都來一盤XD
      很推薦這間喔^___^

      刪除
  5. 推推~~
    我覺得內科那邊也超多好吃的餐廳說~~
    這家看來也很讚!
    我對那碗魯肉飯很有感覺!超想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滷肉飯也很好吃說
      約克最愛吃魯肉了 他說蠻香的~~~~

      刪除
  6. 好想吃哦
    一整個就餓啦
    我想吃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這種小吃真的很難抗拒
      我也超愛吃!!!

      刪除
  7. 小米推
    深夜看這篇真是太痛苦了
    我好想吃大腸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如果肚子餓看到這些照片我也會超想吃的~~~~

      刪除
  8.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喔
      我也覺得超好吃的~~~~ 下次去要點多一點XD

      刪除
  9. 推~

    看起來真的不錯吃

    不過價格真的比台南貴 XDDD

    下次來台南吃真正的傳統小吃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如果這間店沒有寫說是台南小吃
      我根本就不會知道 這些食物都是台南小吃耶

      而且這些菜很合我胃口 我好適合居住在台南喔:D

      刪除
  10. 脆皮烤腸讓昆蒂口水分泌啦!!!!這家我吃過~想當年也當內科人兩人的時間~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我也超喜歡那一道脆皮烤腸
      外皮酥酥的 超好吃 也很香!!!

      真的后 內湖好像很多吃的 ~~~~

      刪除
  11. 昆蒂寫錯字~"~是兩年~昏!!!hahahaha

    回覆刪除
  12. 哇哩~
    我當了內科人三年多了
    現在還在當
    怎麼都不知道這一間
    我好嫩喔!

    脆皮烤腸
    呼..我的最愛..又要流口水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次跟同事聚餐可以來這間
      還不錯說 我點的這幾道都很好吃^^

      刪除
  13. +9

    我知道這間~
    有時候都會經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 你上次說阿邦公司在內湖這邊
      這間店就在他公司附近的樣子 也是在內湖路一段 你一定知道
      下次去吃吃 我覺得很好吃說!!

      刪除
  14. 噢嗚我喜歡板條!!!
    乾的濕的都好好吃啊~~
    :DDDDD
    而且我也很愛椒鹽欸 哈哈哈
    這家一定很合我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你喜歡的跟我好像ㄛ 我們可以手牽手去吃東西了 yaya!!!!

      你想看看30號要吃蝦密喔 可以先訂位^_^
      想要吃哪一類的
      麻辣鍋?義大利麵?鬆餅?
      熱炒XD 排餐:D

      我都可以喔 ^___________^

      刪除
  15. 蓉蓉推
    這種小吃最好吃了啦
    話說我們幾時要去約會假奔丫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蓉蓉~~~看你跟KELLY哪一天有空阿
      你們感覺都很忙耶
      快點空出一點壓
      我也好想跟你們見面^____^

      刪除
  16. +12~
    凹嗚~ 中午只有吃生菜沙拉,看到這篇餓死我了><

    回覆刪除
  17. 柚柚+13
    我以前在內湖都沒有吃過耶, 好可惜喔~
    看起來很好吃, 而且是我愛的傳統小吃!!!

    回覆刪除
  18.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