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保養】♥ 換季->搶救乾燥肌膚就從臉部保養開始 ✿MIROS極緻補水保濕多效面膜



春天要來了  


換季的開始  臉臉最近好不舒服喔~ 


我臉部最近呈現 乾乾 癢癢  


痘痘最近是消一點了  剩下痘疤很難退掉><


雖然都有定時擦保養品 


但鼻翼阿 額頭 或是臉頰  都會癢癢的>< ~~  有人跟我一樣嗎?



同事看到我還說 你最近怎麼比較暗沉  有生病嗎? _?  


我還說 有嗎?  一直都這樣><  


連別人都可以看出來 有些不一樣!!!  

是真的要來搶救一下我的臉  (嘆)!

 


這兩天又失眠 ><   天哪 怎麼最近這難睡..... 半夜 樓上住戶又走來走去 


我真的好怒  !!! 就已經睡不著了 還一直製造噪音T^T





這篇要介紹這個牌子
MIROS 極緻補水保濕多效面膜(可點連結)


面膜包裝 有法式的浪漫fu~~




MIROS 送了一張明信片給我  




很有誠意的要我轉告大家~


MIROS是用心的產品 會透過你的肌膚得到答案



產品公司為:尼尼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公司名稱都這麼夢幻嗎:D 



面膜外包裝背面 使用方式說明: 


臉部清潔卸妝後 取出面膜並展開 ,撕去白色珍珠膜 將藍色布面取下用上而下敷至臉上


約15分鐘後,由下而上將面膜取下,以手溫輕輕按摩臉部,讓面膜吸收後可清洗或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面膜是藍色的耶 好酷喔~~


布面膜的材質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  這款面膜有點厚度唷!



這是我覺得目前用過面膜以來  這款面膜是最緊密五官的


眼睛 鼻子 嘴巴 這三個地方的洞都不是太大,


我還蠻喜歡的說~~ 加分拉^___^




不然有些其他品牌的面膜 五官地方的洞都很大@@  


鼻翼 嘴角 眼角都敷不太到 @@





我敷了20分 拿下面膜 按摩臉部後 


肌膚 有變明亮嗎? XD



來個前後對照圖


使用前 臉部乾乾 紅紅 有些過敏漾                 使用後臉部有明亮~看起來保濕度 而且很舒服耶^_^



這樣看還不太準囉  昨晚敷完MIORS面膜  



今天一早很好上妝,底妝很服貼耶!


肌膚變的很有活力 一整天都沒什麼脫妝 MIROS面膜真的還不錯用耶 ^___^

 

推薦給你們囉!!!  




33 則留言:

  1. 喔耶!!我第一推!!!!
    我也好喜歡他家的產品, 面膜超貼的!!
    而且很保濕

    vicki寶用的蝴蝶結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面膜好好用喔
      夏天快點來啦 這麼冷敷面膜 很痛苦耶><

      刪除
  2. 推推~
    這個也是看來好好用喔!
    有機會我也要買來用~
    大家都在換季了嗎?哈哈~
    手腳真快,不過,保濕真的好重要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不多要換季囉
      今天還在好冷><

      最近皮膚不好啦 好煩!!!

      看到小區到特價都會很想衝進去~~~

      刪除
  3. c+3

    我打算今天晚上以要來敷這款面膜!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C~~~
      好想要趕快夏天來喔 ((吶喊~~~~

      刪除
  4. 超好用的~我用過很保濕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很保濕^^

      要持續用的話 可能效果會更好!!!

      刪除
  5. 推推~好像真的很好用耶!
    小米好心動喔喔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是還不錯用耶
      她五官的地方 洞很小 很緊密
      這樣都敷的到 還蠻喜歡的^^

      刪除
  6. 噢 敷完皮膚好透亮 感覺很飽水欸 哈~~
    小樂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
      對呀 這款面磨好好用喔
      真的有變保濕耶 這幾天都比較不會乾乾癢癢ㄌ

      刪除
  7. 推7 +讚2

    每次看親愛妳滴膚質~都羨慕啦!

    看來我要多敷點才補滴回來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草莓都會給我讚讚
      我每次看到都會很感動^___^ 抱~~~

      你皮膚超白的 好羨慕你喔
      皮膚一定也很好啦^&^

      刪除
  8. 好多人推薦呢!!!

    你皮膚看起來好水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_^

      皮膚還好啦XD (害羞~~~~

      刪除
  9. 推推...
    看起來不錯用說...^^
    包裝也很精美..
    皮膚水嫩水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包裝很法式耶~~~
      謝謝你喔

      我今天收到你送給我的沐浴膠 超開心耶
      謝謝 啾~

      刪除
  10. 超好用的啦!!!
    想再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面膜好好用喔 超保濕的~~~
      很推薦喔!

      刪除
  11. 小米推9~~
    我也最愛敷面膜啦!!!
    而且天氣漸漸不再那麼冷了
    敷紙面膜就不會很冰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
      對阿 夏天敷面膜比較舒服ㄌ 冬天夫有點痛苦!!!
      真的嗎?
      紙面模我沒有用過說~~~

      刪除
  12. 推10
    他們家的面膜很好敷耶
    保濕效果很棒!!
    最近我又開始一直長痘痘了啦
    為什麼會這樣子啊
    我都快要氣死掉了啦!!!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我也是啦 額頭也是很多粉刺 好癢喔><
      換季很討厭 這面膜有保濕耶~~ 比較不會那麼乾燥ㄌ
      不過很期待夏天快點來
      冬天衣服穿好膩了

      刪除
  13. 耶~
    昨天見到你了好開心!!!
    >////<
    妳本人比較成熟~
    但是還是一樣漂釀!
    啊要叫約克先森不要生氣我一直叫他浩子噢~~
    (他說妳是阿翔!(爆料)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我也很開心看到你耶!
      哈哈真的喔 我很成熟嗎 你是不是想要說老! (我不會生氣的 XD

      你也很票釀耶 !! 好期待月底跟你見面喔

      他不會生氣阿 他還蠻喜歡浩子的
      約克每天都會固定收看食尚玩家說^&^

      刪除

  14. 這款面膜真的很服貼,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你也要多敷面膜 一起美美喔^@^

      刪除
  15. 推!

    公司名稱真的好酷

    好夢幻的生物科技公司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尼尼薇也太酷ㄌ!!!

      刪除
  16. 推推15
    看起來好保濕好實用喔!!
    我也想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保濕耶^&^
      換季的時候 保濕真的好重要:D

      刪除
  17. 他們家的包裝超美的耶~
    我覺得這款面膜很貼臉
    精華液又很足夠~真的感覺很不錯說~
    是說VICKI超童顏的啦:)
    春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