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美食】♥Pizza Hut 新品上市✿『輕Q餅皮』清爽不油膩-推薦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喂!我要訂外送Pizza~


好 沒問題!請問地址是?


薇琪:你先幫我做 我等等會過去店裡拿。。。。。。


那請問要訂什麼餐點?


薇琪:蕈菇嫩雞 海鮮彩蔬口味各一個,都是小Pizza。。。。。。



哈~大家想到Pizza 會第一想到哪一間咧?


我都訂必勝客 你們呢?



最近看到必勝客推出新口味的電視廣告  就好想吃吃看喔!


於是在星期六晚上 就想吃Pizza 訂來吃吃~


點了2個小P~ 約克剛好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就順路繞去店裡拿




一拿回來就聞到香噴噴的Pizza味道  nana也忍不住瞧瞧是什麼 怎麼那~麼香~




迫不及待要打開吃掉啦

買的新口味是 
蕈菇嫩雞(左) 海鮮彩蔬(右)主打清爽不油膩口感 


皆是"輕Q餅皮" (選對餅皮就不怕發胖啦!XD)




肚子真的好餓喔~ 要先吃哪一種口味好呢! 




首先嚐嚐
蕈菇嫩雞口味 


香菇種類還蠻多的也


有杏鮑菇 鮑魚菇 洋菇 香菇 雞肉 義式香草醬 




愛吃辣的我 吃pizza都會灑辣粉 


感覺披薩店的辣粉都不是太辣 我都會在我要吃的那塊加很多XD



蕈菇嫩雞口味 味道還蠻入味的 香草醬很香很濃 好好吃喔!



還有海鮮彩蔬口味 


有鮮蝦 花枝 蟹肉棒 紅椒 青椒 紅洋蔥 義式香料橄欖油




最愛吃海鮮的我 最喜歡這個口味了 


因為可以吃到很多海鮮 這口味也很好吃 不會太油 加了這麼多海鮮一點腥味也沒有 




Pizza就算沒有加芝心 也會勘析"耶


愛吃重口味的 選這個準沒錯 一定會跟我一樣很愛海鮮彩蔬 




餅皮真的還蠻薄的 就不會吃下太多的澱粉 超棒的^&^




就連約克吃了也讚不絕口  ~^______^




這塊Pizza好大喔 都快要比我臉還大耶 :D


其實吃了有點撐了><  (nana:那給我好嗎?好想吃好想吃




一開始就吃超快的 吃了好幾片 後來太撐後 就放慢速度 有點吃不下拉 哈哈XD


被約克捕捉到這個咀嚼中鏡頭XD




雖然這兩種口味都是屬於輕食Pizza 但是對狗狗來說還是太過油膩喔 所以不能餵狗狗吃! 




推薦給大家啦 這兩種口味都很好吃! 你們也快去訂

現在拿起電話訂購吧! Phone:412-9889



PizzaHut三月主題活動:
a. 來店加購甜蜜禮:凡消費比薩餐金額滿398元,即可享加購甜蜜價


●38元(原價50元)爽健美茶1瓶(1.25L)


●48元(原價89元)甜心布朗尼一份(6個)


●138元(原價400/420元)輕Q餅皮9寸比薩1份(限蕈菇嫩雞/海鮮彩蔬)

b. 網路訂購寵愛禮:網路訂購外帶買大送大/外送買大送小,


可享可樂1瓶(1.25L)/爽健美茶1瓶(1.25L)/BBQ烤雞4塊(2翅2腿)/薯星星20顆(四選1)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quick_order/index.php?mode=step_1&type_id=229


c. 網路預購送禮:3小時前網路預購,單筆訂單滿398元以上每筆訂單限送1.25L可樂1瓶)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order/?urlname=famousblogger


d. 下載/列印100元嘗鮮體驗券:


參考網址:
http://www.pizzahut.com.tw/ecoupon/edownload.php?fm=blogger

活動內容:輕Q餅皮9吋小比薩憑券只要100元(原價$400),限外帶


e.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F%85%E5%8B%9D%E5%AE%A2-Pizza-Hut-Taiwan/263705449348 


f. QR code資訊:





37 則留言:

  1. Mu推 :D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真的必勝客是想到披薩的第一個選擇呢!
    說到這好久沒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吃披薩還蠻不賴的^&^

      刪除
  2. 為什麼你的蕈菇嫩雞有加海苔粉><
    我的沒有共T^T
    嗚嗚!但真的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的!!??

      有阿 海苔粉買回來就有ㄌ
      去客訴拉!!! 太誇張了吧 偷工減料也不是這樣><

      刪除
  3. 推推
    我也是愛吃必勝客
    我都要加芝心呢
    然後起司越多越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芝心的話 一定會更加分^^

      刪除
  4. 小米推4
    薇琪你的睡衣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完全沒再看主題
    其實是我現在都很少吃披薩啦
    因為牙套不方便咩~~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睡衣也是在逢甲買的
      那時候特價買的 超喜歡的說 ~~~
      基隆好冷喔 一定要穿一下珊瑚絨睡衣 保暖一下^&^

      真的喔! 辛苦你咧
      太牙套吃東西很多不方便阿~~~

      你戴很久了嗎?等拆掉的時候
      一定會變大正妹的!!! 期待ing^&^

      刪除
  5. 哈哈~我這週假日才要訂來吃看看說
    想吃PIZZA時..真的第一想到的就是必勝客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種新口味還蠻不賴的呀!
      算蠻好吃的
      我比較喜番彩蔬海鮮^^

      刪除
  6. 推推~必勝客超好吃的啦哈哈!
    看的小米突然也好想吃PIZZ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偶爾訂來吃 很不錯耶
      而且現在還有外送很方便說^@^

      刪除
  7. 推!!

    來握時間了

    現在看吃的根本是煎熬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你發的美食文 很多我也好想吃喔!!
      根本就很燒我XD

      刪除
  8. 推7
    我也愛吃必勝客耶!!!
    好想沒吃pizza了 我也要趕快去吃啊
    還有寶貝的睡衣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PIZZA真的很美味耶 ~~
      不過會很快吃飽又很快餓^^

      刪除
  9. 推推~
    新口味看來很好吃耶~~
    我們也都第一時間想到必勝客!呵呵

    妳的睡衣也太可愛了吧!
    好保暖!好舒服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套睡衣也是在逢甲夜市買到的
      那時候特價450 好划算喔~~~
      發那篇台中戰利品文的時候 忘記提到這套睡衣 可能那時候剛好拿去洗ㄌ 才忘記

      真的很保暖喔 我超喜歡~~~軟綿綿的^@^

      刪除
  10. 柚柚+9
    VICKI的睡衣X髮夾好可愛啦!!在家也走美少女路線耶!!!
    我也超愛PIZZA HUT, 通常都點鉄板牛柳耶,哈~
    我看了你的分享,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有吃PIZZA了, 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披薩偶爾吃還不賴耶 現在還有外送超方便的^^
      我在家裡就是這樣啦 哈~~~ 或是戴髮哭

      刪除
  11. 哈哈VICKI連吃個披薩都可以這麼萌~
    我也超愛必勝客的耶~
    最喜歡他們的餅皮~不過我沒吃過輕Q餅皮
    感覺好吸引人唷~
    因為我之前都吃高熱量的芝心:)
    那天看到你很高興~不過因為之前都沒有甚麼交流
    我會怕羞~哈哈我很誠實吧!
    不過現在開始~我要慢慢的了解VICKI快樂的一家子啦~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妞妞你來了 我好開心喔^&^

      輕Q餅皮也很不錯吃喔 皮比較薄 ~~~

      加芝心也超好吃的 只是這次沒有加~~~


      哈哈 小環婚禮那天我也很害羞啦~~~所以就不敢直接跟你說話XD

      刪除
  12. 推推
    我超愛吃PIZZA的啦~~~
    特別厚皮的,有嚼勁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厚皮的我也超喜歡
      這次主打輕Q餅皮 你可以試試看喔
      也蠻不錯吃的^&^

      刪除
  13. 這禮拜衝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快去買快去買 新口味還不賴!!

      刪除
  14. 原來是妳呀!!!!

    我忘記是在哪邊看過妳的頭貼好多次餒~~

    可是那天竟然沒有認出妳來~~噗

    每次看到妳的頭貼

    都覺得妳跟有個部落客好像

    狼晶晶

    妳知道她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帥銘的娘~~~~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XD

      狼晶晶我知道!! 但是他比較可愛啦~~~~

      是說那天蓉蓉也說認不出我 跟照片不像
      iris是說我本人比較成熟XD

      可能我本人跟照片還是有點不一樣厚^@^

      刪除
  15. 推~

    我也是都點 必勝客ㄟ
    尤其是懶得出門時簡止就是好夥伴
    另外推薦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有家蘇阿姨
    他們家的pizza也很好吃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疑~~蘇阿姨好熟喔 好像在哪裡聽過!!!

      真的耶 還有外送真的超方便~~~

      刪除
  16. 我最近也要訂來吃了~~!!
    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
    而且NANA一直盯著好可愛 哈哈~~
    妳的蝴蝶結&家居服也是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瑞瑞~~~
      披薩新口味真的還不錯說 偶爾吃披薩也很不賴

      尤其是下雨天 懶的出去買的時候 懶的煮菜的時候
      叫外送就超方便^&^

      NANA很貪吃ㄚ!!! 什麼都想吃~~~XD

      刪除
  17. 姵姬推14~
    必勝客我覺得最好吃耶
    而且它的料好多喔
    我每次都還會加芝心XD
    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料還蠻多的 會吃的很開心耶~~~
      我這次忘了加芝心ㄌ 哈哈
      加芝心也很讚啦^@^

      必勝客真的還不錯 大家都愛:D

      刪除
  18. +16

    我還是喜歡有芝心的~
    因為我真的太愛吃起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起司真的太香拉~~~我也喜歡^^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