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敗家】♥ 初春買不停✿一中街&逢甲 買買衣服 飾品不到2000元*同場加映Y拍兔子飾品 好可愛






一中街大家都有去過厚~



自從2月第一次去之後就對一中街念念不忘 


是說一中商圈好可愛喔  還有可愛的兔兔露兩顆牙齒  XD






很多店家都在出清冬天的衣服  現在天氣漸漸變熱了 

所以毛衣、圍巾、大衣 可以不用再敗啦!  



有一些店家賣韓貨短袖T 雪紡衫  


看了都好心動喔~  

  


我在一中商圈 買到很可愛的飾品 也好便宜  


我很愛買耳環ㄚ 看到很可愛的就忍不住下手了




銅鐵塔造型耳環 還帶了一顆鑽  $50




白色的大象也很可愛 超喜歡拉的啦 $50元




*我個人是比較不會對非純銀的耳環過敏  如果會過敏的寶貝就不要亂買喔


不然耳洞發炎會很不舒服的^@^ ~




還有買了一條很可愛兔兔銅項鍊 超喜歡的  才$150元


圖案很像韓國目前火紅的兔牌~




那天到一中街 大概2點多  很多店面都還沒開  


就先繞到夜市裡面 吃吃喝喝  


印象深刻的是:阿月紅茶冰好好喝喔! 


還有港式燒賣一個才10元 真便宜耶~


一中夜市裡面還有很多小巷子 繞進去也是有很多賣衣服 鞋子 飾品 手機殼 


我覺得很像一個小五分埔(松山五分埔也是有很多小巷子 都可以挖到寶喔~



吃吃喝喝 又回到了商圈裡面逛   大概逛了一下 沒辦法逛的很盡興啦~ 好想要再去一中街喔...


又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要轉戰到逢甲了~~ 


這天吃吃喝喝好開心喔  還買到了3件針織衫1000元 再送厚圍巾一條


好便宜喔 ~~~~  二話不說馬上殺進去看看

約克跟約克堂弟在外面等我   晚上溫差很大  


約克說在店面外等好久 又好冷   等到流鼻水  哈哈XD  



阿唷~~ 針織衫款式超多的 全店3件1000 一定會挑很久的嘛XD 


選了這三件 很適合春天穿耶   


春天穿短袖會冷冷 坐辦公室的話 手放在桌上都會冷起來XD  


穿薄長袖針織衫 很剛好喔~~~



左邊那條是贈送的    老闆說買3件 可以再多送一條圍巾 


我選了 米色很保暖的圍巾~~~  收起來 今年冬天可以再拿出來圍:D 




看到吊牌發現是 Mede in korea  




這麼便宜3件1000 送圍巾


還買到韓貨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在家裡拉上布簾  變成了一個小攝影棚耶   


再來就是約克麻煩你囉  哈哈XD  


初春輕薄粉色條文針織衫

  


初春輕薄紅色愛心針織衫  



還有2個小口袋  好可愛唷~




這是正紅色耶 一直很想要買一件正紅色的 


終於看到喜歡了^^  


領口可以在搭個最近流行的假圓領 應該可以更好看啦~~~~ 



初春輕薄咖X米色針織衫




好喜歡穿長版的衣服喔  


在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超方便  




超划算的對不對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幾件 最近可以拿出來穿了 真開薰^&^




逢甲夜市購買地點:在逢甲大學門外懶人蝦那條街

         門口有一間賣米血糕的店面 是有店面的喔!!!

                                有很大的招牌寫子3件1000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P




初春的敗家  就連項鍊 手鍊 也不要放過喔......... 


薇琪買了3樣兔兔飾品   真的好可愛喔!!



兔兔買買一:

***bibibear韓國精品***【LN679】歡樂小兔子熱汽球項鍊 $280(可點)




超可愛的對不對 還有一直兔兔坐在熱汽球裡面^^  超夢幻耶




華麗的熱氣球 上面還有鑽石耶  太可愛了  只要$280  


是不是超便宜~



我猜這個Y拍賣家 一定也很喜歡兔兔 


拍賣裡面好幾樣是兔兔圖案的  


剛剛進去點進去網拍看   我又喜歡上一條兔兔手鏈了><  



兔兔買買二:

***bibibear韓國精品***【W734】古銅兔子玫瑰雙圈珍珠手鍊-白珠款 $270


珍珠手鏈 還有加白鑽   一種是珍珠 一種是象牙白的珠珠 很搭耶! 




這條手鏈我看拍賣裡已經沒有了耶 


喜歡的寶貝可以在等他上架  或是詢問賣家看看 會不會進貨 ...


銅質兔兔 一樣很深得我心

  

兔兔買買三:

***bibibear韓國精品***【LN684】兔子蘑菇熱汽球項鍊  $270


哈哈  這個磨菇熱氣球 項鍊是不是很勾錐^____^ 




超可愛的啦  裡面也有一隻金色兔兔坐在裡面  


磨菇款的賣家也沒有賣了  我在賣場沒看到><  





約克還很可愛說 兔年都過了 


買這多兔子要做什麼XD 這麼喜歡兔子嗎? ~~~


就超可愛ㄚ   整個很難抗拒 太Q了 ^_________^



這幾天又下標了 韓妞穿搭的衣服  好期待收到噢!


我今天穿毛衣耶 新聞不是說要變天了 都騙人啦  >_<



本篇還有抽小禮物喔:D  謝謝大家來訪還有留言 破250,000惹  


真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很簡單的 沒有問問題  


只要跟薇琪留言 你是第幾推  就可以參加抽小禮物囉   chumi~


41 則留言:

  1. 首推!哦耶
    哈哈~很好看耶!我也好想去逛街哦
    嗚嗚!我也想要買衣服~~
    要哭了啦!都沒有買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XD 春天來了 快點手滑買一下~~~
       

      刪除
  2. 小米推2~
    好可愛的熱氣球唷!!!
    其實我也想坐真的熱氣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
      真的假的 真的熱氣球可以飛很高很高耶 
      我有點怕><////

      刪除
  3. 柚柚推3
    我也好愛一中, 真的一直在燃燒我們的血拼魂耶xddddd
    bibibear的飾品我也很愛,而且都不貴, 熱氣球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都不太貴耶~ 整個就會很容易按下直接購買 哈哈!
      一中街 好好逛唷 好想要再去^_^

      這家飾品超多兔兔的 老闆娘一定是兔子控^&^

      刪除
  4. 推推~~
    哇!好好買啊!
    我沒有去過一中街說,計畫三月中要來去!呵呵~~
    看妳敗家我也想敗家啦!哈哈~~
    兔兔項鍊好好看!我愛熱氣球...超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看到熱汽球就覺得超可愛的呀!
      一下子就手滑直接買了XD

      你也去一中街逛逛 那邊還不賴耶
      吃吃喝喝也很多^___^

      刪除
  5. 推5 +讚1

    好多寶噢!!!手滑不手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一整個很想要 XD
      買的很開心^^

      刪除
  6. 推6
    紅色愛心針織
    那件我喜歡!!超級可愛的說!!!
    在家裡拍照好方便喔!!
    我家裡都沒有地方可以拍照!!xd
    寶貝買的兔兔飾品我通通都喜歡
    好可愛喔!!!兔兔萬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色的很可愛耶 我喜歡衣服有口袋的XD
      這樣無聊的手不會沒地方擺:D

      哈 那個窗簾好鳥喔 我想去買一個新的 哈~~
      兔兔很可愛阿 我也喜番^____

      刪除
  7. 推推8^^

    飾品都好cute..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我也覺得超可愛
      我覺得熱汽球項鍊好精緻喔 上面還有鑽~~
      很喜歡^^

      刪除
  8. 好可愛的飾品~~~~

    台灣真的是購物天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邊也有很多 台灣沒有的啦^___^
      我也想去妳那邊^&^

      刪除
  9. 蓉蓉推
    耳環怎麼這麼可愛啦
    而且好便宜喔
    還有衣服也是
    一中街真的是個敗家的天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逛街真的都會敗家
      如果都沒買 回到家就會很失落 哈哈XD

      一中街真的很不錯逛^^

      刪除
  10. 我沒去過ㄟ!!!
    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虎 你也去逛啦
      你會瘋狂敗家 我相信!!!

      刪除
  11. 推11
    那熱氣球太可愛了啦
    >"<
    我上次去只顧吃耶 哈哈
    下次要鑽一下去買點小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邊吃吃喝喝也好多 整個很誘惑 
      一定要花個大半天 才可以逛到衣服的 
      我也下次也要早點去^^

      刪除
  12. 12推~~~~
    一中街我逛到膩了~~~~~~~~~><

    逢甲還比較好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住在台中厚!!
      好好喔 台中真的是購物天堂 便宜又好逛耶!!

      謝謝你來留言耶^_^

      刪除
  13. 推13~~!!
    天啊~我超愛兔子的捏!!!
    >////<
    那些飾品我好喜翻唷 哈哈

    那先約30號晚上~
    小環婚禮那天我們在討論看看要吃啥~!
    :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 艾瑞瑞
      明天可以見面了 好棒喔!!
      超期待的
      好呀 明天再聊^_____^

      喜歡童話故事應該都會喜歡兔兔 這麼可愛的動物 科科~

      刪除
  14. 推14~整個超可愛的!!
    超喜歡=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可愛吧~~
      我也很喜歡耶^^

      刪除
  15. 推!!

    妳家窗簾好正點~~ 超適合拍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那窗簾是臨時拍照區XD

      刪除
  16. 推16
    超可愛的><我之前就有在Y拍上看過了,
    不過太可愛又大(對我來說XD)我就沒買
    了,不過我看到的比你買得便宜耶!

    他叫『SUZU繽紛世界』推薦喔!我買
    好幾次了,人很好^^建議加他的FB,
    東西比較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告訴我這間耶
      這間飾品也超可愛^____^

      太謝謝你了:D

      刪除
  17. 17推~~

    我超喜歡米色針織衫那件!!

    感覺質感應該很不錯!!

    3件1000 又送厚圍巾 真的好划算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覺得好划算耶
      還送厚圍巾~~^^

      衣服質感也不賴耶 :D

      刪除
  18. 推17
    那件紅色愛心,真的超可愛的!!
    春天穿著出去玩
    整個很高調!!
    項鍊也超可愛滴
    讓我好想手滑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紅色那件好紅喔XD
      不過顏色很可愛~~~

      喜歡的話可以買喔^^
      穿搭一下 心情會變好 哈哈
      我整個勸敗XD

      刪除
  19. 小樂推推
    熱氣球兔子的項鍊好可愛喔
    顏色很繽紛欸 好喜歡>////<
    一中跟逢甲都超好逛的阿
    我快畢業了 要離開台中 都好捨不得這兩個商圈>///<
    好想搬去台中XD
    布簾拉上真的變成小型攝影棚拉 棒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台中一中跟逢甲真的好棒喔
      你可以常常去耶 好幸福喔~~~~

      哈哈那個布簾是我臨時想到的 XD

      刪除
  20. 第三套好舒適唷!
    我很喜歡這種打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長板衣服最方便了
      寬鬆衣服又很舒服 ^&^

      刪除
  21. 好可愛喔
    都燒到我了

    謝謝美女的分享
    熊寶貝推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