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蜜月】♥ 甜滋滋在關島Day 3✿ ABC CLUB 海邊好美 海豚追蹤成功 深海浮淺好好玩 看見好多美麗的熱帶魚



蜜月關島文來到了第三天  


誰可以告訴我 為何關島的海可以這麼美 




享用完悅泰飯店早餐 好好吃~~~~~ 

  



吃飽飽就要出發 來去第一個景點  ABC CLUB  




身上穿的是UNIQLO 聯名 CARE BEARS系列  


這件超可愛的  好喜歡~~~~  



印象中從飯店搭車到CLUB有一段路  我還在車上睡好久  


太陽好大阿   ABC的這片海 跟飯店還有PIC的海灘不一樣  


又是另一種感覺    也太美了  是不是^___^ 





這片海都是淺灘 一直走到海中央 也只到小腿喔   ~~~~




海面上的是香蕉船  2人划一台  我也好想划看看~~~~~




還有情侶在曬恩愛   整個甜滋滋耶




還有人在玩滑翔翼耶  很像熱汽球的感覺   好像很刺激耶 XD




我也想要趕緊換裝下水囉 




水好乾淨  水裡好多海參耶 ~~~超多隻的  


我都不敢抓啦~~~ 黑黑軟軟的  哈XD  




我也好想去划船喔 可以滑到很遠的海中央耶~~  



這時候約克就說他不想划船很熱什麼的  == 要回到上面可以乘涼的地方 =___+


 

我就超生氣的  我們就吵架了==  唉~~~~~



明明就是蜜月阿  還要惹人不爽 真是太讓我生氣了 T___T




約克討厭鬼在那邊拉 =_____=


好羨慕他們可以一起划水去海中央玩 


聽同一行人他們去海中央 還可以浮淺耶~~~




我就生氣給他看== 



約克也不爽的分開走上岸了  ~~~~嗚嗚嗚    


他真的不留下來陪我玩水 >_<




實在太沒伴了   我也繼續回到二樓看台區 繼續欣賞風景了  




在關島的這幾天  看到好多日本人耶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關島這個地方耶


好多日本咩 穿泳裝  身材好好  哈哈XD




約克剛剛都不陪我下去玩香蕉船  我看著別人都在玩  我卻在這裡欣賞風景


覺得自己很像白吃一樣  == 風景看著看著我就哭出來了~~~~~


可能是因為無法罵出來發洩吧  畢竟這邊很多遊客 ~~~~ > <  


約克看我哭了 還說一些討厭的話  分明是超欠罵的 嗚嗚嗚~~~~~~~~

 

我就沉默的一陣子  都不想理他了  真的是要氣使我!!!




我們約11點多 就從這裡出發再到另一個港口 出發去追海豚囉~~~~  




好多漁船阿 ~~~ 




就要開船了 好險這一路上不太會暈船  




深海就是像照片這種深藍色    感覺會有鯊魚出現  哈哈~~~~~ 


準備可以玩香蕉船囉   


我好害怕喔  哈哈~~~~~ 這種不會翻船啦 ~~~~  會翻的話就太可怕了 呵呵!!





約克雖然是剛剛很討厭  但是我還是原諒他了   


沒辦法阿 現在在國外  沒有它不行啊~~~~>_<




他有道歉啦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高興  免強原諒他一下 :D


我要他買一個名牌包像我賠罪   哈哈哈XD  





大海的這裡一定有很多美麗的魚


一路上船夫都講英文都聽不太懂耶~~~~ 




香蕉船真的好刺激喔  在海上奔馳感覺還會有水花噴到身體  我一直尖叫XD






時間好快ㄚ  在關島蜜月的日子剩下明天 最後一天了  嗚嗚嗚 ~~~~~




船長說  要開去遠一點的海追海豚耶 希望這次可以看到   


還說 不一定每次出海都會看到喔  要看運氣 ~~~~~~ 




這個留白鬍子很像肯德基爺爺耶   他是船長喔!     ((旁邊那位不是我啦XD




在海上繞了半天


海豚終於出現了    好怕看不到海豚會好失望耶  


 大家都開心的一直說在那裡在那裡!!




約克拍了好多張有海豚出現的照片 




海豚真的好可愛耶


這些海豚都不是很快就出現   我們繞了好久 才有看到   一會兒就又消失了~~~~


又繞了很久 才又出現說~~~ 




看到另一艘船也來追海豚咧!~~~   


這次好幸運有看到海豚   不過海豚太害羞了 都沒有跳出海面  :D




海豚長長的嘴巴好可愛喔 ~~~真想摸摸他 XD  




他們在這裡生活一定很開心  我看過地理頻道介紹海豚  


有海豚的海域 水質一定要夠乾淨~~~ 


看他們再游來游去  剛剛不開心就又忘記了   海豚真的太可愛咧^&^ 




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  船長又再往前開    要前往可以下水浮淺的地方囉~~~

   

好期待喔 船夫發潛水鏡了   等等要下海潛水咧  




這是第一次在大海裡浮淺    好好玩喔   


看到很多美麗的魚耶  好多種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好可愛說  


還有遊客自己帶麵包 要餵魚  


但是這樣 好像覺得不太好的樣子   水質會不會被破壞 以後就沒魚可以看了>_<




有穿救生衣整個好放心  不過好幾次都是 憋氣不足 嗆到水了  


沒辦法在水裡撐太久  


我們拍不到海裡的照片  都敗這台濫相機所賜 哈哈 ~~~   太相信這台防水相機ㄌ  :P

  



呼呼 整個都曬黑了吧  :D






快下船了    烏雲又漸漸飄過來了~~~   




這是我出發關島的前一天買到的草帽  好喜歡:D 




又回到了剛剛 淺灘ABC這邊  ~~~    約克還問我要不要下去玩  


剛剛人家想玩不陪我  現在玩很累了 才問人家要不要去玩  >_<   


不過浮淺玩的好累喔   時間也沒有太多可以玩   


就沒有再下海了~~~~~等下回吧~ 



關島真的好美  


如果有機會還會想再訪   ^_^ 




天空的棉花糖雲 好漂亮    真的一個完美的Ending View ^@^




回到飯店梳洗梳洗      


下一個行程是欣賞關島夕陽  




我們在悅泰沙灘  看夕陽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好滿足喔 今天 ~~~  雖然發生了不開心的小插曲  


就算了吧   我好像太好說話了 哈!!


其實就是不想破壞蜜月的感覺阿 都出來玩了  開心超重要ㄉ




裙擺好飄逸喔   這張好喜歡XD




這張約克超帥耶  還有夕陽的襯托    




關島的小店 賣好多種 像我別在頭髮上小花花髮夾   


好想要通通都買回家耶~~~






關島迷人的夕陽  很快就要下山了      




我們還捨不得離開  一直拍了好多照片 







突然發現有幾對拍婚紗的情侶  


這裡這麼美麗  隨便拍真的都很美耶 






在這裡度假好悠閒喔


慢跑的路人 玩水的遊客  都很自在的FU~   




結婚到現在已經 5個多月了    


兩人的婚後生活  應該跟之前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也許多了一份對家庭的重視 




我們會越來越好的吧  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 




LOVE   U   FOREVER~



44 則留言:

  1. +1

    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甜蜜蜜耶~你們倆!!

    親眼看到海豚在海裡悠遊~
    那刻一定超感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
      真的 我看到海豚出現 開心無比耶~~~

      要一直維持甜蜜蜜的 才不會容易吵架:D

      刪除
  2. 最後一張好閃哦
    給我墨鏡給我默鏡XDD
    關島好像很好玩耶
    好想去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閃到你了 拍謝XD

      人家是蜜月文咩 哈哈~

      親愛的有機會一定要去關島玩玩~~~~

      刪除
  3. 推文:3

    ☆* ╱╲*╱╲∵∴_ ∴*
    ╱╳+▲☆聖誕鈴聲響起_
    ╱╱ ◢◣+* ∴ (\ /)_
    ╱ +◢█◣∵∴ ( ^ ^)_
    ☆ ◢██◣* ☆(_(__)*∵_
    ___▂▂█▂▂__∵**∴。∴_
    聖 誕 節 *^_^* ☆祝您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藍蘋推~

    薇琪比花還要美n____<

    我們這團也有追到海豚喔,不過啊!!!我暈船中~

    照片是我家老公拍到了~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卡片今天掛號寄出去了^_^
      啾~~~~

      哈哈 我那時候也超怕暈船的 還好都不會不舒服
      海豚好可愛喔 看到海豚整個好興奮XD

      刪除
  5. 推4~!!你怎麼跟我相反~~我都是怕熱怕曬而不想跟我老公從事海邊活動~~然後我們就吵架了~最後他還是妥協了
    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謝謝你推推耶~~~

      哈 就是覺得既然都出國了就要努力都玩到壓
      美白的事情就交給回國再來處理好了XD

      刪除
  6. 安妮推
    好幸福喔
    安妮也好想去關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妮推

      關島真的好美 美翻了~

      刪除
  7. 推推~~
    幸福啦!新婚甜死倫囉!
    哈哈~~度蜜月時吵架真的很煩...我之前和老胡去蜜月時也吵架..
    可是和妳一樣..想罵!想生氣又不行,最後還是得要莫名的原諒他
    誰叫~~~~~~真的沒有他不行啦!哈哈哈~~真是的!

    關島真的好美喔!還看到海豚ㄝ...一定超可愛的啦!
    我都還沒有看到海豚過~~羨慕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蜜月文就很多閃光彈ㄚ XD

      對阿 出國中如果吵架就很討厭
      惹人生氣就不得不原諒他 哈 真的凡使ㄌ~

      海豚超可愛的 出現的時候好興奮~~~:D

      刪除
  8. 好浪漫的閃照唷~~推推7

    回覆刪除
  9. 挖~~ 帥哥美女~~
    太陽好大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
      對阿 天氣好的時候 真的很熱耶~

      刪除
  10. 你看起來好年輕...看到你已經結婚了有點嚇到哈哈
    好甜蜜推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囉~~

      跟老公愛情長跑很多年啦 想說可以結婚了 哈哈~~

      刪除
  11. 推9
    現在冷冷的天氣
    好想要去曬曬太陽喔
    一定會很舒服!!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最近台北好冷喔
      可以去外島避寒最好ㄌ~~~~ ^^\

      你也很幸福阿 予比感覺也對你很好^&^

      刪除
  12. 推10

    看完心都飛去嚕~

    真是度假天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草莓 關島真的很漂亮耶
      可以規畫一下去那邊玩 老少咸宜耶^@^

      刪除
  13. 柚柚推11
    關島真的好美, 我也想要找機會再去一次耶!
    日本人好多, 走在路上都會一直被認為是日本妹XDDDDDDD

    不過怎麼沒有比基尼照咧?都被你遮起來了啦!!!我想看我想看

    還有我也想看看寶貝在關島的戰利品科科~

    過幾天見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柚柚

      人家我很怕曬太陽啦 想說穿個外套看會不會比較不會曬那麼黑ㄌ

      哈 對阿關島日本人好多喔 都會被誤認~~

      好啦 下一篇就是戰利品了^^

      刪除
  14. 看傻樂咧>‧<
    甜滋滋淂呢~
    關島還是一樣的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去過關島壓?
      真的很漂亮耶

      我以後還想再去呢^@^

      刪除
  15. 推推13
    好棒的蜜月旅行
    蜜月選關島很合適耶 度假感覺很放鬆~~
    祝你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喔
      蜜月雖然只有短短幾天 但是關島真的很漂亮又很好玩 
      我會很幸福的 謝謝你~

      刪除
  16. 推推~~~
    天氣好棒啊!!!
    藍天....海水好清澈..
    我也想去...: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耶~~
      關島的海很乾淨耶 是0污染的喔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這麼乾淨 
      現在好像越來越多人去關島觀光 希望不要被破壞ㄌ~~

      刪除
  17. 推~~

    好棒的關島!! 藍天大海

    可以去那邊蜜月真的好享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推推耶~
      但是關島度假最長就是六天四夜 很短
      不過海水很乾淨也很漂亮耶~

      你下次也帶你老婆去關島玩︿_︿

      刪除
  18. 我也有那件CARE BEAR的T恤~~~
    不過我是黃色的~
    哈哈
    下次一起來穿情侶T咩~!
    XDDDDD

    我超愛玩香蕉船~噢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丫 你也有一樣的喔~~
      超可愛的說~~ 
      香蕉船真的好刺激喔  我超怕的掉下去ㄉ XD

      刪除
  19. 小WU推~~

    好棒ㄉ蜜月喔~~

    不要吵架咩~~好好玩ㄚ~

    沒ㄑ過關島~無法體會那邊ㄉ好~

    嗚~~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就沒有要吵架ㄚ 
      約克她很過分 他不陪我去海裡玩 XD

      好啦 你有機會自己去體驗好ㄌXD

      刪除
  20. 那對曬恩愛的情侶
    怎麼很像你跟約克壓XDD
    關島真的是個不錯的蜜月選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 你的愛情故事也太感人了
      都可以出書咧 整個露露等耶~~ 
      不過很喜歡看 哈哈 ~

      真開心你快結婚咧~~  有沒有超緊張 
      準備的怎麼樣拉 加油嘿!

      刪除
  21. 好巧!!我蜜月也是去關島啦~~
    要幸福一輩子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真的唷 
      我們去一樣的國家耶 好巧喔:D關島真的好漂亮 
      以後有機會會想再去耶~

      刪除
  22. 關島的海天一線美景真的很漂亮~~讓人不想回家~( ̄▽ ̄)~推

    Dar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風景超美的是不是 
      我在那邊好不想回台灣ㄚ: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