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漫遊】♥ 泰✿北方玫瑰 清邁Day1 帥氣警察開路 市區嘟嘟車 晚宴王府泰式帝王宴&放天燈



清邁文來到了 行程第一天的第二個行程 


我們一行人要搭乘市區嘟嘟車  (就是泰國的交通工具之ㄧ計程車)




這可是有帥氣警察 幫我們開路呢  


一路上很有氣勢一字排開的嘟嘟車  




兩人坐一台  我們總共9台的樣子




我們這台 剛好是女駕駛員  就連帽子也是虎毛紋路  好酷喔!!


在車上還貼了很多跟老虎的合照耶XD  


想必他一定也很喜歡老虎~~~~~   




嘟嘟車的外型整個很可愛吧~




這行程就是讓我們在清邁坐嘟嘟車 古城遊街 


我們一排嘟嘟車 像連體嬰一樣  都連在一起  


一路上 警察一直逼逼叫的 請路上的人小心    


有警察的帶路下 我們還可以闖紅燈    整個好酷喔~~哈!



心裏在想 這些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  


為啥我們可以這樣闖紅燈  不遵守 哈哈XD




我們在嘟嘟車上一路欣賞風景  


這時候也許是下課時間  路上好多學生 


清邁這裡的學校制服 有長裙耶 還是粉色的 整個很飄逸  又很特別捏




還看到有年輕人在玩單車 好熱血喔~




在國外的路上就是不一樣   什麼都很新鮮   看到什麼就想拍  


優雅的清邁女子側坐   而且只有女子有帶安全帽耶 


其他人都沒在戴的  可能這裡很隨性的沒有規定一定騎車要戴安全帽吧!




沿途經過了很多 像是古跡  


像是已經有好久的歷史古城 遺留下來的





那是什麼怪物 天線寶寶? XD




清邁這裡 也很多路邊攤   吃東西也很方便的樣子


這攤像是在賣米粉湯嗎?  


泰國字好奇妙  跟韓文一樣看不懂   哈~



偷拍一下約克  他心裡不曉得在想什麼? 心事重重的fu 


大概是很累了吧   凌晨到現在下午都沒什麼休息  我也好累ㄛ -.-




這時候太陽真的是無敵大  又要曬黑了我們  




在嘟嘟車上拍一下  心理想著給我一張大床吧 好想睡喔 XD




泰國人民很尊崇他們的皇室  


路上到處都看的見國王的照片 皇后的照片 還有方便人民朝聖的金碧輝煌佛像




接著要坐嘟嘟車 去水果街買水果囉 


也不曉得為啥有這種行程  :D


看了這麼多水果好想買喔  不過也不太便宜耶 




實在太熱了   我們先買了椰子水 解解口渴




玲瑯滿目的水果  我們挑了幾樣想吃的 


葡萄柚&木瓜兩種  有幫我們切一小塊一小塊


買回飯店 這兩天可以吃一下  




不久就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清邁 Holiday Inn 


我會再開一篇文章介紹ㄛ^_^


這間服務很好的飯店 到了先給了大家一杯冰水果汁 


冰冰的 又很好喝  有種透心涼的感覺喔~~




終於到了飯店 我看了那床立刻躺下去睡一下   


休息了到了集合時間   看到飯店裡的小象好可愛  ^@^

 


天色晚了  ~





晚餐 要去王府泰式 吃當地風味餐食  


風味餐是一種典型的泰國傳統宮廷晚宴,
在已往的習俗中,重要高貴的客人,才能用帝王餐來款待


帝王餐的場地一般都具有泰國古代王府宮廷建築之氣氛及特色,

場地寬闊花草閣亭,小橋
流水,讓人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欣賞舞蹈表演色包含
指甲舞、蠟燭舞、刀舞、鼓舞、少數民族少年舞。

 







這間造景餐廳還蠻美的耶  晚上拍起來五光十色 很有氣氛


還有迎賓舞群 & 泰式美女 


向大家 Say Hello~




這餐廳也很大耶 到處都有美美的景觀可以拍照




餐桌很像和式 進去要拖鞋 


要把鞋子放在餐廳外門口的櫃子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其實我吃的很不習慣  可以說是沒有一樣喜歡  


味道說不上的奇怪 > <  不是我愛的餐點   


這幾樣菜都固定的  碗裡的菜吃完了 服務生會補上同樣的菜   直到你說不用補為止


可是說是吃到飽 XD




時間到了 會有舞團開始出來表演 


中間的空地  原來就是表演的呀


我想說也太大了 ~~~ 哈  


右圖這隻是火鳥嗎 還是什麼龍?  一整個很逗趣 :D




結果下起大雨了  


但是這些舞團 還是要努力表演   


我們沒有看表演了  要去旁邊的夜市逛街  


不過因為下大雨  整個不好拍照 ~~~~


清邁的夜市 賣很多小吃   我和約克都是屬於不敢嘗試那種 


我們腸胃不好ㄚ  又覺得他們煮的東西都碰到雨水 很髒什麼的  ~~   



結果也沒什麼好買的   時間到了 就又回到 這邊!!


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放天燈  ~~~~~~  我許了一個小小願望 !!  




哈 看得到我在哪邊嗎? 


這天燈上面不像我們台灣 還可以在上面寫字 




我許的願望是 希望這次員工旅遊大家開開心心的玩  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囉 ^____^



下一篇清邁文  我要去體驗叢林冒險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  像泰山那樣在森林盪來盪去  歐ㄧㄡㄧㄡ  ~


哈哈XD      期待一下囉!


37 則留言:

  1. 推推~~
    頭香啦!哈哈~~
    嘟嘟車超有趣的~~之前去曼谷坐嘟嘟車整個很有快感啊!
    看你的文章又想起之前去玩的情景囉!呵呵~
    九台真的好帥氣啊!

    在國外放天燈感覺好好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寶貝是頭香耶~
      好期待25號見面 後唷 其實我沒有紫裝啦
      我要去買新衣服ㄌ 哈哈XD

      去清邁玩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耶!

      刪除
  2. 小wu推~~

    哇清邁ㄝ~~~感覺好原始的地方ㄛ~~

    嘟嘟車原來是計程車ㄚ可愛~~

    那邊步調感覺好慢ㄛ~~

    good~~~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WU~
      沒錯 清邁的步調真的很慢捏
      非常適合養老XD

      我去過步調快的國家 就是香港>_<

      刪除
  3. 安妮推
    我也好想再去泰國
    安妮也好愛泰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妮耶~ 歡迎光臨^_^
      這是去清邁 跟曼谷那種繁華的都市 不太一樣~
      不過也是很好玩~ 有不同的體驗~

      我好想再去曼谷玩喔 曼谷好多可以敗~

      刪除
  4. 推!!

    看起來好好玩

    去過一次泰國 似乎沒玩這麼多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清邁跟泰國也是有一點差拉
      清邁比較沒有曼谷那麼繁榮~

      我比較想去韓國' 你介紹的好好玩好好買耶XD

      刪除
  5. 泰國不是水災??
    我好想去哦~~~
    沒去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留言耶^_^

      好加在去清邁時 還沒遇到水災
      是回來才開始下雨淹水的>_<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

      刪除
  6. 麻依推♥

    我也好想做嘟嘟車~超可愛的拉!!
    本來是今年要去泰國玩說...結果淹水>"<
    只好打消念頭~我很喜歡泰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麻依推推

      對阿 之前報的水災好嚴重喔
      可是有認識帶團的 他說其實旅遊的景點都沒有影響
      是台灣報的太誇張耶~~

      你有機會可以去走走喔:D

      刪除
  7. 推推
    我也好想去泰國哦
    今年五月去玩
    一整個按摩按得很爽
    但逛街逛得很不舒服
    ((因為我中暑>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好期待25見面耶~~~ XD

      我那時候也不太舒服 水土不服的感覺好想回家
      玩的不開心> <

      刪除
  8. 我說VICKI跟小象拍照那張怎麼這麼美阿 ~>///< 你穿露肩上衣欸 (羞)
    整個放錯重點了我~
    沒去過泰國耶 >///<出國真好阿~~
    體驗不同的文化真好玩

    小樂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推推
      好期待25見面耶' 哈哈~!你衣服準備好了嗎XD

      你以後一定有機會去泰國玩的
      我跟約克都很愛旅遊 希望一年可以出國一次 XD

      刪除
  9. 推8
    我也好想去泰國玩玩喔!!
    去給它好好的大按摩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桃桃推

      泰國古式按摩真的好爽喔 哈哈
      只是他都會用泰文跟你對話 讓你三條線 這樣 哈哈XD

      你跟予比 也安排出國玩阿 ~~~

      刪除
  10. 嘟嘟車好有趣噢!!!
    :DDDD
    我一定要存錢去泰國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嘟嘟車超可愛的厚~ 超特別的~

      我去的清邁比較沒什麼可以買啦 你可以計畫去泰國曼谷逛的應該比較多
      我也好想再去曼谷玩~~~

      刪除
  11. 推 10

    坐著嘟嘟車四處走馬看花!! 真是不賴!

    聽到你下集預告~讓人超期待滴!!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草草莓^_^
      對阿 坐嘟嘟車逛街 很特別厚~~~

      不過感覺路人都在瞪我們 哈哈 ~

      警察開路闖紅燈 影響不少交通~XD

      刪除
  12. 11推
    嘟嘟車好酷喔~感覺超好玩啊((我也想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嘟嘟車都開好快喔 有種要飆車的感覺哈哈~
      去泰國玩就可以坐了 而且很便宜喔^@^

      刪除
  13. 佩姬推13

    曼谷佩姬去年一整年去了四次
    但卻一次也沒踏上清邁
    本來今想去走走
    但是沒想到機加酒狂漲
    ><我也好想去清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佩姬
      你家狗狗 好可愛喔 ^@^

      這次清邁的體驗都還不錯耶 ~!
      看看過年後 會不會比較不會那麼貴^@^

      刪除
  14. 藍蘋推~

    希望能再到泰國玩呢>W<

    薇琪的泰國之旅~好精采喔!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萍耶^@^

      你呼叫你們家老爺帶你去壓 她感覺對你好好
      一定會非常願意帶你去的:D

      刪除
  15. +15

    看到泰國的遊記都會好心動唷
    超想出國玩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C耶~

      清邁有不同的體驗喔!!

      出國真的會上癮耶 現在又好想去韓國
      這樣一直出國都存不到錢了 哈哈XD

      刪除
  16. 妮子推~!
    嘟嘟車感覺好好玩喔~!
    泰國前陣子淹水超嚴重
    好在他們都還蠻樂天知命的
    希望之後有機會也可以去泰國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之前報導的很嚴重耶
      希望泰國趕快恢復!!

      好懷念在泰國的大象喔 每一隻都好可愛~~

      刪除
  17. 你們員工旅遊好優喔!
    像我們都沒有員工旅遊嗚嗚~
    而且泰國原來也有放天燈耶
    那個天燈好大一個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每一年都會有員工旅遊呀
      不過都不太便宜
      就是想說 有總比沒有好 就跟團了~~~

      哈哈對阿 天燈很大耶 ~~~
      他們的天燈不能寫字 呵^_____^

      刪除
  18. 看了好想出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都期許自己可以一年最少出國一次
      這樣工作才有動力 哈哈^__^

      刪除
  19.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