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聊天】♥ 雪花繽紛 幸福12月 ✿




哈 誰來我家 照片終於出現了~

整個也修理太久~~~

剛剛看到人氣個位數字  突然驚覺 原來我有將近10天沒有發文耶!!

結果早上在打這篇又壞掉  有沒有這麼爛ㄚ   到底要氣使誰  T_T


我原本想要發 結婚 迎娶文的  不過發現出現了瓶頸  

照片裡有不想看見的人  唉~  該怎麼辦才好!

看見她會有不爽的感覺湧上心頭>__<

所以正在想要發什麼文章才好  ....



最近發現我化妝包 裡面好多都是快用完的 不如就來一則化妝品年度凹凹賞 好了XD

還有薇琪愛包大公開  也是在整理中喔^___^



然後我買的衣服一堆還沒來  還在追加啦  超久的~ 

希望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啦   我這次一定要完成心願 分享給你們:D



基隆已經連續下雨好幾個禮拜了 原本想要 每天早上出門

拍一下每天的上班族穿搭的  結果天氣超不好  一直下雨  >_<




這個月真是太幸福的月份了   

大家有計畫要去哪裡過聖誕節跟跨年嗎?  

快來跟我分享 ~ 



我前天又問約克 要去哪裡跨年比較好  

結果他就說  去哪裡跨年都不重要 主要是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我有點覺得他根本是懶的想吧  哈~



12/25好期待跟格友見面耶    也好害羞喔   ~哈哈~

還要玩交換禮物 & Color Dress Code   ~  

很高興認識你們耶~~ 啾 ^@^



上星期 公司有募集很多位制服美少女   我還跟妹妹借了高中制服穿

幫公司的尾牙制服趴踢宣傳   

穿上制服的感覺 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也太妙了~~~~~~哈!



大家公司的尾牙應該都會有變裝主題吧!

我想到我去年尾牙是穿軍服    哈 還蠻好玩的~~~~

去年尾牙公司找的主持人 是浩角翔起+謝昕

他們好會主持阿  氣氛整個high到最高點 都快笑倒了  哈哈~~~

去年的公司尾牙主題 為響應公司新遊戲A.V.A 射擊遊戲  

變裝主題就是軍裝風格~~~   



我和猴子 是在尾牙入口SG人員 XD

要幫入場的同事們在臉上畫綠色漆彈 !!!



哈 有沒有看見 我髮色變了   

我和Alice 為了尾牙還上網買了洋妞假髮  ㄏㄏ    



 

 




公司的A.V.A制服 好好看喔  還有一頂軍帽



我去年尾牙還很幸運的抽到15000獎金  整個好開心耶  


希望今年也可以這麼幸運^_^





去年尾牙真的好好玩喔  

同事上台表演唱歌阿 跳舞阿   能歌能舞的 整個就是有明星架勢~  


我也期待今年同事的演出 哈哈 一定又是笑翻天~


浩角翔起很有親和力   主持也太好笑了


今年得到金鐘主持人獎 真的是實至名歸耶~~~ 

 








尾牙結束後  我們在後台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以跟喜歡的偶像拍照 真的是灰常開心的一件事情耶XD   

 











24 則留言:

  1. 推1
    YA!!我頭香耶!
    好可惜聖誕節那天沒辦法跟妳們見面
    好難過啊!!!!那天剛好有事!!嗚嗚
    寶貝穿軍服整個很性感耶!!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好啦你去跟阿納打過週年呀
      還蠻重要的^&^

      下次要來喔 你&PIN都不能來啦 好桑心:D
      罰你們兩個下次主辦XD

      刪除
  2. 推推
    我超期待25號的到來
    再一個禮拜就到了耶
    yayaya
    想到那一天我就整個很開心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好期待喔
      聽氣象說什麼九度 好像會爆冷耶
      寶貝你出門要包緊一點囉 哈哈 :D

      刪除
  3. 推推~~
    整個很性感啊!怎麼沒有來個網襪啊!哈哈~~
    但好好玩喔!大公司就有這個好處...
    對啊!大家都好期待25日的來臨~~
    哈哈!大開心~~第一次的格聚就獻給大家囉!嘻~~^3^
    話說~~~我也是買新衣穿說~~哈哈!整個好重視...
    禮物!禮物!我要快去買禮物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搭網襪整個超怪的 我有試穿過了~
      後來想說穿小腿襪 比較有氣勢 哈哈@_@

      對阿 真的好期待耶 你要穿多一點喔 不要感冒了
      聽說十度以下 冷之支耶^_^

      刪除
  4. 藍蘋推~

    >///< 吼!!穿上軍裝,整個好性感喔!!good!!

    好久沒有變裝ㄌ說~真是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蘋 我明天才會寄卡片喔
      我今天超白癡的 漏帶東西>_<
      今天要回家先寫 明天再寄出去給你 :D

      呵 每年尾牙都會變裝一下ㄚ
      不過今年沒有要上台了 人妻了要低調一點XD

      刪除
  5. +7

    薇琪穿軍裝的模樣超性感的~
    而也還有點俏皮的FU!!

    這是去年的妝扮~
    期待今年的制服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 我就想走俏皮風格
      這套好合身喔 緊使我了
      原本是公司要給宣傳遊戲的MD穿的
      你看他們有多瘦^&^

      公司臨時把1/6尾牙改成1/30的春酒了T_T
      不過還是有制服主題 春酒那天應該不會變裝了
      哈哈 想說都人妻了 不要在上台好了 變害羞了!!

      去年一起上台的好同事也離職了 我自己不敢ㄏㄏ!!!

      刪除
  6. 推~~~

    穿軍裝 洋妞好漂亮 XD

    還有浩角祥起真令人羨慕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浩角翔起主持真的太好笑了 主持的超棒的~~~
      又很帥氣XD

      戴假髮是我第一次嚐試耶 好好玩:D

      刪除
  7. 甚麼甚麼!!!
    有格聚趴唷!
    >////<
    我想看很多很多照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謝謝你這麼支持我的格子
      好感動 謝謝T_T

      我會分享我的照片給你看的(抱抱)^@^

      刪除
  8. 小樂推
    好喜歡那位穿軍裝的洋妞 哈~ 妳好美欸>///<
    還有妳抽到一萬五也太強強強了吧 哈哈
    希望妳今年也有降子的好運氣~
    公司還請到浩角翔起也太讚了!>0<他們很搞笑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寶貝~~~ 好期待25見面喔
      你可以穿你的兔靴ㄌ 整個會爆冷的
      我也想要套看看你的鞋鞋 哈哈XD

      我上一次尾牙抽到1萬五整個運氣好好耶
      我希望這次也要很LUCKY~~~~

      浩角翔起主持太好笑了 整場笑不停~~~

      刪除
  9. 愛琳推...
    金髮造型好好看
    是說趕快發新文阿~
    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琳~~ 你好可愛喔 有混血兒的感覺 :D
      這是第一次戴假髮耶 戴上去有很妙的感覺 哈哈~

      刪除
  10. 這周是破財+肥胖周!!
    超多攤的欸!!!XD
    我也好希望望網購的東西都可以這周收齊
    聖誕節才能帶出門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真的 衣服還不快來 好想穿新衣福喔~~

      刪除
  11. 對吼!!誰來我家我怎樣都用不出來耶~~
    你這樣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誰來我家 還沒修好喔

      我上次也等好多天才好~~
      突然沒有那個我好不習慣 哈哈!!

      謝謝耶 ^@^

      刪除
  12. 薇琪好性感噢!!!
    浩角翔起讓我好羨慕啊啊~
    公司真厲害還請到他們> <
    我也想看格聚的照片(敲碗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依^@^

      哈 穿褲襪的好像比較性感耶
      我穿半統襪有比較俏皮一點了:D
      第一次戴假髮 好害羞喔 ~~~~~

      浩角整個很會主持耶 超搞笑的

      等等我喔 會在分享格聚^___^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