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漫遊】♥ 朦朧九份✿白天和夜晚都很迷人 內附薇琪上牌桌照XD



九份 大家有來過嗎? 




我自首一下  這其實是7月底的照片  XD


但還是想要分享給你們  因為風景照好美 




原來白天的九份 也很迷人喔:)




天氣很好的下午   人好多喔  在斜坡塞車塞了一段路  車位都快停到山頂了  




我們一行人+2隻狗 散步方式下山 進老街

 



太陽好大 很刺眼  


陽光灑在遠方的海上  有一層矇矓美的fu




Hello 九份  ~ 我又來了^@^ 




那是Alice 還沒有離職前 我們一起去九份玩的時光


到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好想她喔  呼呼 ^___^ 





那間廟宇建築好雄偉    一定是這邊著名景點  


遠方應該是北海岸?  




九份好特別  這麼高的山上 


居民也蠻多的   天天可以看到這摸美的風景   


我想也許就是他們離不開這的原因




我臉好大喔  約克你好過份~~~:(


約克:臉大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




椰~~~ 十字架出現了 


美翻了天空 這張照片好喜番




太陽躲起來時山上的溫度 有點小涼~


像一幅畫的景色  海面上彷彿有一種假象




要前進老街囉  


這天好擠 想在老街裡拍一下的空間都沒有 


很喜歡老街裡 濃濃復古風情的紅燈籠  




阿蘭草仔粿 好好吃喔!!  老少咸宜的食物 來這邊一定要買的阿


薇琪麻也超喜番的 1個才10元


不過最近去有發現有縮水的跡象 怎麼變小了 XD




每次來九份 一定還要品嚐什麼? 


快點大聲說出來 !!!!




就是。。。阿柑姨芋圓。。。 ~




薇琪好喜歡吃芋圓 不管是加在挫冰裡 還是紅豆湯 燒仙草ㄚ ~~~  


我都會點芋圓:)


店家也有秤斤賣 方便遊客買一些回家自己煮 




阿柑姨這間又擴大了 


幾年前進來還要穿過店家的客廳 會看到老阿北 老阿罵 在看電視


哈 這感覺還蠻妙的厚~ 現在不會遇到了 就入口點餐 沿著店面走進去 


就可以看到桌椅 趕快找位子坐下來吃吃八:)





我們點的是综合芋圓冰(綠豆紅豆大豆) 煉乳還要+5元 


芋圓好Q ~~ 我比較喜歡加煉乳 還有牛奶味道~~香香




這時間剛好是夕陽西下


白天很愉快的結束  要迎接美好的夜晚了 


這樣的九份是不是也很迷人呢!





阿柑姨的窗景玻璃 其實還蠻髒的 


剛好窗戶有打開 我相機伸出去拍照 才會這麼清楚XD




吃完後又到處逛了一下  這家真皮皮件館 老闆賣的都是真皮  


臘腸狗狗的吊飾好勾錐喔  Alice在這間買了狗兒們的票釀頸圈  




人好多喔 趁了空檔 拍合照~~


那個白色衣服的男人我們都叫他老基"


他每次說話還蠻好笑的 很幽默也很不錯


然後他徵女友 有意的可以留言跟我聯繫喔 *。*




要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這間咖啡廳 位於老街出來後往右邊斜坡上 他在對面 很好認~


我提議了想進去看夜景順便休息一下  


一進去看到夜景 好美喔 不知哪來的感動 看夜景都會這樣嗎 哈XD




這跟我們白天看的是同一個風景  晚上燈火通明了 


是不是也很迷人呢?




兩隻狗兒好可愛 兩支都是很稀有的大理石臘腸


姜姜(Alice妹子)出現了  


辛苦他了~~她剛剛在車上休息因為不舒服 沒有跟我們逛老街 




有點希臘風的咖啡廳 逛累了來這裡休息 還不錯




一顆一顆的亮點 也許是路燈 也許是漁夫捕魚的船燈 都照亮了我們回家的路




哈  這張我手臂有沒有很粗勇 

約克:有! 

其實是扛nana練來的 哈XD




九份這裡假日來逛逛很不錯  


我好想去阿妹茶樓 喝茶喔!都一直沒有機會去 


北鼻們 我們來約會好嗎?

約克:你以為會有人理你嗎 ~




寫到這裡 還沒完喔! 


別走好嗎?_?





這天的中午去九份前     我們在家裡打起麻將了  


好久沒有打麻將喔 手好癢 XD 但是都沒有咖拉~ 



我們3娘教子 3人成功擊敗了老基(白色衣服那位) 


因只玩一醬而已 沒有玩錢


玩懲罰也是讓人很緊張的好不好XD 

 


Alice還做成影片 整個是要笑使我了 哈哈哈哈哈~~ 


我們3女都沒做弊 公平公開公正 其實我超害怕被懲罰的XD 


這天感謝老天保佑 沒有輸:)

老基 麻將五連敗影片 請按此網址
 


這張照片怎麼有點像越南新娘的fu XD




我手上這位是可愛的小花"


超可愛搭 我抱她 NANA有沒有吃醋呢:)




牛牛也好可愛 他是小花的拔拔 體型大一點~~ 






剛剛那個老基影片一定要看喔  太好笑了!!!!!  XD

39 則留言:

  1. 九份很美欸 我好喜歡去說~芋園好吃>///<
    小花跟牛牛都好可愛欸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耶^_^
      九份真的是越夜越美
      三不五時就會想去吃一下芋圓XD

      刪除
  2. 推2
    九份真的很美啊!!
    可是假日人真的很多耶!!
    沒有!!!我覺得薇琪寶貝得手臂很細耶!!
    是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可是某個角度都會不小心把我手臂拍很壯
      到底怎麼回事 哈哈XD

      對阿 九份假日 還蠻擠的~~
      可以星期日去可能比星期六少人喔!

      刪除
  3. 小佳+3
    九份真的好美喔
    白天跟晚上看的感覺不同ㄝ
    好久沒有去走走了說
    現在那邊假日遊客都好多
    不喜歡人擠人>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佳 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草仔粿真的好好吃說^_^

      九份夕陽也超漂亮的~~~~

      刪除
  4. 九份好美哦
    但假日去真的爆炸多人了
    我也好愛吃芋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圓好吃的話 就會超Q的 我也很喜歡^^
      有空可以去走走呀!

      刪除
  5. 寶推5

    我也好久沒去九份了
    好懷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寶寶
      有空可以去走走阿 ^_^
      順便去吃芋圓~

      刪除
  6. 柚柚推6
    噢~我好久好久沒有去九份了耶!!!
    大家一起穿蝴蝶牌網狀拖鞋的照片好逼咪喔:PPPPPP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10元拖鞋很好穿好不好XD
      家裡都買這種的 ~~ ^^

      刪除
  7. KELLLY推7..

    九份好美哦!!!

    好久沒去嘍!!!

    夜景更不一樣的感覺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KELLY~~~~
      九份景色真的狠漂亮
      白天黃昏晚上 都很漂亮XD

      刪除
  8. 藍蘋推~

    XD真的很像越南新娘~~0___0 嘻!!!

    麻將我實在是不會玩~~

    我的臉也是圓圓大大的,每次我都要喬角度拍照~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藍蘋 你好中肯喔
      我也覺得這件洋裝很像越南新娘
      然後我膚色又黑黑ㄉ 哈哈!

      我很愛打麻將阿 可是咖很蠻找
      約克都說我是賭婆 XD

      刪除
  9. 推9

    9份真的很美~ 但現在被大陸客攻佔嚕 XDDD

    謝謝分享美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謝謝你喔~~~

      九份可以星期日下午去走走 應該會比星期六少人!

      刪除
  10. 推推~~
    九份看起來好美!但文托太久了喔!哈哈~~
    老基好可憐喔!他一定很想哭~~被畫得好慘!又被打得好慘~~
    不過,挺好玩的呢!是個好開心得聚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知道我都很龜速的~ (羞
      影片很好笑厚 我真的每次看每次就笑翻XD
      超開心的呀 !

      刪除
  11. 小WU推~~

    好久沒ㄑ九份ㄌ~~

    我喜歡那裡ㄉ氣息~~

    棒啦~~

    打麻將~~BBB......

    ㄟ~~臨檢~~我懷疑你們聚賭~~

    GOOD~~薇琪很水~~銬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WU~
      你也帶女友去走走 他會很開希XD
      哈 BBB 這個還蠻好笑ㄉ !

      刪除
  12. 推!!

    九份真的風景美 東西又好吃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九份雖然有點遠
      不過就會覺得還蠻值得的!

      刪除
  13. 九份真的早上晚上都很漂亮~
    又有好吃的!!!
    XDDDD

    狗狗們全部都好可愛呀~
    好想摸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臘腸們真的很可愛厚 我也這樣覺得~

      九份離基隆很近阿 我想到就會去XD

      刪除
  14. 被強迫上來推....vicki...把我的肖像權還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老基 你很過分!
      我也有幫你推廣耶 快點感謝我:)

      刪除
  15. 九份真的好美喔
    寶貝妳也好可愛唷
    白天和夜景都美不勝收啊
    每到一段時間就要去九份充充電哪
    15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份還不錯厚!
      有好吃的 又有逛的 還有景色可以看^_^

      我也蠻喜歡去九份的
      芋圓好好吃XD

      刪除
  16. 我也好想去喝茶放空!!!
    超.....級.....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也好想去阿妹茶樓喝茶喔
      都還沒進去過耶!

      刪除
  17. 九份真得很棒耶
    只是假日也是個人滿為患的可怕~
    每次去那邊都會有些小小的改變
    希望改天可以在九份喝咖啡
    不要每次都被小吃攤填飽肚子ㄌ 哈哈哈哈
    安啾來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安啾耶
      你來留言 我好開心呀^___^
      呵 對呀 那邊開了好多小店 可以來個下午茶說~~
      又有美景可以欣賞 好棒喔!!

      刪除
  18. c+18

    每次有朋友去逛九份
    我都會請他幫我買臘腸皮飾回來耶!!
    超多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 你們PPG還可以打折耶
      我朋友他也是PPG 就有打折說
      皮飾好可愛^___^ 你一定也超喜歡的!

      刪除
  19. 推推~

    薇琪把九份拍的好美噢!!
    每次想去,都因為假日人太多,無法動彈而作罷>"<
    我也好想去那走走看看順便吃芋圓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那邊假日都 好多人
      因為巷子很小一條 就很容易爆滿耶~!

      不過平日去又太冷清 很多店家都是假日才有開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