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體驗】♥ 韓國"夯" 我的美麗日記_秋季限定✿蝸牛黏液精華美肌雙面膜


幫我按推 ^@^
薇琪今天要介紹一個好用面膜  呀比^_^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大家不陌生吧 ~~~~




薇琪很愛用他們家的面膜呢!  


還記得上次 7-11 有在特價10片裝的 花博系列面膜  


我還搶購了2盒  用完超後悔沒有囤貨  >"<  


真的好好用喔~~~





這次的試用 也很令我心動    


話不多說   我們看下去..............................................




洗完香香的薇琪 


要來現場試用給大家看看




一盒有八片裝啦   我和約克在前一天  先一人用一片掉了XD 


所以照片就是六片拉^&^

 


這是面膜的正面 與背面    


我的美麗日記每次封面都很可愛  好喜歡耶~~~




分成兩步驟  看外包裝 就很清楚

膜法1. 蝸牛面膜


 ● 嚴選韓國最Hit的蝸牛黏液精華,以獨特技術萃取出珍貴活性成分,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護


  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搭配東歐蘑菇萃取精華與牛奶蛋白,展開蝸牛極致修護雙膜組第一步


 ● 在二十分鐘內,密集滋潤調理並修護乾燥,快速提升肌膚的水潤度,舒緩因季節轉換引起肌


  膚問題,同時緊鎖肌膚水分,創造出超水嫩的彈潤QQ肌!



膜法2. 蝸牛極致修護霜 


 ● 精選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結合蝸牛黏液精華中的珍貴活性成分與葡萄萃取精萃,集結多重豐


  富滋養防護成分,為季節轉換的偏乾肌膚量身打造極致滋養修護霜,進行蝸牛極致修護雙膜


  組第二步!


 ● 提供深層滋養及長效潤澤,維持膜法1所賦予肌膚的水潤和彈性,再次升級保濕度,同時加


  強對抗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保持肌膚細緻柔滑,即使季節轉換,依然擁有柔嫩的觸感與健康


  的光澤!




有沒有看到 上圖  小蝸牛圖案 跟大家打招呼  ~~~~:D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按照說明步驟  先打開面膜敷20分鐘


面膜質地有點小厚度  有些市面上的面膜太薄  用的好不習慣  


像這種的厚度 我就覺得很剛好 




敷面膜真的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發明面膜的人實在太厲害了XD




面膜弄在臉上後  大小整個就很剛好 不會過於大張  


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 哈~~~~^@^




20分鐘後面膜取下 臉上殘留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洗掉喔 !!!


就輕輕在臉上按摩  讓肌膚吸收進去  !! 




這是取下面膜  敷完臉後  用手手稍微在臉上做按摩  讓精華液吸收在肌膚裡面


臉上好舒服呀!






要來使用步驟2囉~~~~




擠出來是乳白色 像乳液那樣


NANA一看到擠出來 很想把它吃掉的臉XD

 

均勻抹在臉上   也輕輕的按摩臉部    




蝸牛極致修護霜就慢慢吸收了 


肌膚變的透亮耶  而且也不會太油膩   蠻清爽的~~~




大家心動了嗎?   我也好想再去買來囤貨  


我的美麗日記  _秋季限定 / 蝸牛黏液精華雙面膜  推薦給大家 ^____^


10 則留言:

  1. 推推~

    感覺很不賴!!!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草莓^_^
      這款蝸牛面膜可以試試喔!

      刪除
  2. 小樂推
    蝸牛面膜好讚讚
    我也有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都還不錯耶^&^

      刪除
  3. 藍蘋推~

    ^w^ 最好好多人在推面膜呢~

    蝸牛黏液聽起來有點可怕@@

    不過~還沒新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嚇到藍蘋囉XD
      他聞起來跟一般面膜差不多
      沒有特別奇怪啦 .....拍拍背:)

      刪除
  4. 推推~~
    美麗日記的面膜真的好好用
    大家都好愛說...嘻
    不過!蝸牛的這款!我覺得怕怕!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都好好用ㄚ
      你被蝸牛名字嚇到了厚XD
      這在韓國很流行嘿~~~~
      我覺得敷了皮膚變的很透亮 好舒服說^^

      刪除
  5. 推7~
    現在蝸牛面膜真的很夯,
    從韓國帶回來都還沒用,我也要試試看,聽說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曼達:)
      你快試試看看韓國正港蝸牛面膜
      一定好好用~~~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