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體驗】♥不凋花無齡系列✿來自法國巴黎的NUXE黎可詩修護晚霜



今天要來體驗這一款

「透亮」、「修護」、「抗老」、「保濕」 四大功效的保養聖品


黎可詩不凋花無齡修護晚霜



品牌背景故事:


NUXE黎可詩在法國已極富盛名,




以尊重大自然為出發點的NUXE黎可詩榮獲2000年的美麗佳人紅妝大賞,

2010年柯夢波丹美容奧斯卡敏感肌搖籃獎




並經過十年的抗老化研究實驗室研發出不凋花無齡系列,


將抗老化效果能直接呈現於使用者並且得到一個極佳的成效。







保養品外觀長這樣  玻璃瓶身很有質感喔~


成份:白羽扁豆蛋白


羽扇豆屬植物的莖長和集群的白色或是藍色茶色花


白羽扁豆蛋白溫和促進肌膚修護-不容易造成刺激引起肌膚不適感


使用後臉部明亮白皙 有如做完臉晶瑩剔透 


有助於重新煥發活力 


代謝老廢角質並使肌膚更顯年輕^_^




打開蓋子還有一層保護錫箔 


雖然沒有附挖棒   但是剛洗完澡的手手  一定是很乾淨  


用法: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於掌心 均勻塗抹在全臉頸部


   並清柔按摩致完全吸收即可。




打開看看 呈現乳黃色霜狀   感覺就像是很好吃的奶油:)   


味道也很舒服的香味 




來試用看看吧~~~~~ 


肌膚感覺還蠻舒服的 不會太黏膩 


吸收之後肌膚有比較明亮一點 還不賴囉:)


推薦給北鼻們囉*。*




最近小紅來臉色很暗沉 又長痘痘了==


希望使用它可以讓我看起來有氣色 痘痘快消失吧!!

黎可詩// 請點我 http://www.nuxe.com.tw/ 
 

29 則留言:

  1. 推推~~
    是頭香ㄝ~~呵呵
    這個最近也很多人介紹說..
    看起來也是個不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瓶晚霜味道好好聞 好喜番^^

      刪除
  2. 我們一起保養變漂釀!哈哈
    天氣變來變去
    愈來愈冷了
    我們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好的 手勾手^@^

      今天又是大太陽 冬天到底要來了迷有XD

      刪除
  3. 他們家東西超香~~
    有濃濃但卻很蘇湖的花香味呀~!!
    :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真的 味道好好聞 :)
      寶貝你也有用阿?

      刪除
  4. 看起來皮膚很透亮呢!!!!!
    保養品真的看起來好像好吃的奶油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安揪你在韓國厚!
      我也好想要去喔XD

      這個還蠻好用的 香香:)

      刪除
  5. 小WU推~~~

    那棵巴黎的大樹~~

    看起來就是很自然ㄉ東西嚕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薇琪是第一次用法國的保養品耶
      好用說:)

      刪除
  6. 藍蘋推~

    >W< 微琪安安...

    小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捏 = =

    我也都是在小紅來的時候膚質變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藍蘋:)

      而且小紅肚子都會好痛喔 > <
      麻麻都說生完小孩就會好一點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刪除
  7. 小樂推
    使用後看起來肌膚有透亮亮噢
    看到不凋花 整個讓人很心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
      我擦完拍照 自己也嚇到 亮亮的有迷有這麼神奇捏^@^

      刪除
  8. 推7~
    我一直都很喜歡法國保養品~~
    嗚~我要去巴黎搬一箱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愛曼達
      這個用到你臉臉 一定也會皮乎變好好:)

      刪除
  9. C推8

    感覺起來就是超滋潤的!
    之前我有買過他們家的護唇膏
    也不錯用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對 還蠻保溼的
      冬天很需要保溼~~~

      真的嗎 護唇膏好用喔 我來看看多少錢:)

      刪除
  10. 這罐比同系列的眼霜看起來還要吸引人!!!
    可是就算他打折我還是買不下去
    貴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這個很貴嗎?
      我還想說 我比較想要得到眼霜 哈哈!!
      目前很需要眼霜XD

      刪除
  11. 推9
    修護霜感覺也很讚耶!!
    我喜歡他們家的味道
    很好聞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味道我也喜番~~
      希望這個可以讓我整個冬天都很保溼:)

      刪除
  12. 看起來 還真的有差唷...!! 保養品市場真的很大呢 尤其美白產品 真的
    讓人都愛不釋手呢 所以ㄚ 懂得在保養品上多下點功夫 得到的價值 真的
    會很高ㄟ...!!謝謝妳的分享唷 皮膚有問題 真的除了要勤保養 最重要的
    還是要有充足的睡眠品質ㄟ 不然和熬夜也是一樣...!!!

    聖智發文嚕 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 這一次的文章 希望妳一樣會喜愛
    唷...!!!11月21日發新文 就是今天

    回覆刪除
  13. 柚柚推11
    親愛的, 你皮膚真的好好喔看起來就很緊實耶!!!!
    這罐看起來好威喔!好想用看看,還是法國來的耶!!! 法國貨都好好用(((奸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第一次用法國保養品耶
      用起來覺得有特別感

      柚柚你皮膚也很好ㄚ 你拍照看起來都很水嫩耶!

      刪除
  14. 我最近皮膚好乾喔~
    真的該好好來保養一下~
    妳的皮膚好好喔幾乎都沒有暗沉耶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你忙壞了厚!
      要常敷面膜喔 冬天一定要勤保養 不然都很容易乾掉> <

      我看你的宣傳影片 第一次聽到你聲音也
      哈哈 XD

      有一種見網友的感覺 哈哈XD

      有拉 我皮乎還是有坑坑疤疤 最近也是粉刺痘痘一堆
      可能是家裡燈光比較亮的關係@_@

      刪除
  15. 勇哶倇制呥佷冦

    原來乖乖-女吃這`種藥才.變蕩婦
    9sonba只賣-最.頂級的`性藥品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16. 喜歡留言的我!!給妳打打氣...呵.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