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漫遊】♥ 泰✿北方玫瑰 清邁Day1 造訪雙龍寺



清邁文第一發 來囉^@^


9/23凌晨3點多 就起床了  前一晚整理行李 又很晚才睡


出門後先是到公司集合  公司有提供前往機場的巴士  還蠻方便的 


到機場逛了一下免稅店 又吃了機場裡好吃的早餐  (有名牛肉麵那間


我手上拿的是在泰國7-11  買的膠原蛋白燕窩   


快點滋潤一下我的皮呼吧^@^




曼谷機場好大喔   跟台灣也差太多ㄌ   


不過要轉搭往清邁航班的沿路看不到什麼免稅精品店   




到曼谷機場 在7-11買了小東西吃一下    先嚐嚐大哥豆"吧!


約克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這張照片是在拍 機場裡的員警   交通工具好酷喔XD    




曼谷機場裡的小花園宮廷布置





想到那幾天在泰國好不舒服 吃什麼兔什麼 >"<  


一早的飛機先飛往曼谷 在飛機上  又好像是暈機> <    又好像是胃痛 > < 


想睡又很難睡著 我們搭的是泰航它的座椅真的是很難睡  ............   


吃完了機上食物   又在機艙的廁所兔ㄌ==" 




桃園飛到曼谷  要到清邁 還要 轉機   又等了快一小時    


從曼谷飛到清邁 大約 40分左右   


到了清邁要去領行李 還要搭接駁車   


由於飛往清邁搭的是國內航班的小飛機   


機艙裡空調很差   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很悶的感覺  我逼自己快點睡著> <

  

約克精神特好  還幫我拍了睡覺照 XD  我睡姿有美嗎?

約克:你還敢說 你是標準的台灣觀光客 因為你這幾天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清邁的天空好可愛  一團一團 白雲   像極了棉花糖  我要抓來吃吃~~~


這時候我已經醒來了  




下了飛機提了行李 上了遊覽車   


有美女獻花喔  ~




這是我們這團的當地導遊-小鳳




跟我們介紹了泰國一些當地文化   準備前往第一站  

清邁-雙龍寺  

到了別國家 一切的物景都變的很新鮮    




雙龍寺在山上  印象中 小鳳還要大家猜 我們來回總共要拐幾個彎


我都快暈了 哪數的出來  


這座山 應該比上南投清境 還要高 還要彎  


遊覽車 一直爬山 一直轉彎  =_=   


下圖是附近的白老虎園招牌   好想要去看看喔  可惜沒有這行程


小鳳說 那邊的白老虎 只要入門票 可以隨便你怎麼拍照  看是要抱白老虎拍 也不用另外收費  




這是雙龍寺入口    這種太陽 該不會要我們爬上去吧> < 


在台灣都沒這麼勤勞爬山了XD   

約克: 你就是懶阿 ~~ 我想用走的你都不陪我 0亨!




放心放心 寺院還有開發電梯 超高級的吧   實在太貼心了 ~


從這邊坐上去 一下子就到了 GOOD!

   


上來這邊  天空好藍好藍  好熱好熱 




雙龍寺的這邊是入口處  要進去裡面的話 就要拖鞋囉^_^




太陽很熱呀  不過 在樹蔭下 沒有陽光的地方 就很涼爽呢 :)




拖鞋進來到裡面  這地板好乾淨喔  而且空間也很大     




看到了這個舍利塔  整個就是金光閃閃呀  


太陽打在這上面  更顯得金碧輝煌了      




來說說雙龍寺的由來吧 ~ 

雙龍寺】為素貼山上著名的佛教避暑勝地,此廟座落在海拔1053公尺的高山上,

是一座由白象選址、皇室建造,充滿傳奇色彩的廟宇,傳說有位錫蘭高僧帶了幾顆佛舍利
到泰國,

高僧們為了怕讓人搶走,便決定將舍利放在白象上,

由白象選擇一處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隨意遊蕩,


便在雙龍寺的現址趴下,人們就建了舍利塔,又由於山路兩旁有兩隻金龍守護,所以叫雙龍寺。






在這邊拍了舍利塔的各種角度   






這裡就是泰國人拜佛的地方  


有一種很神聖的感覺 




很明顯的我們是光著腳丫


天氣熱熱的 地上冰冰的  這感覺還蠻舒服的^_^






看到可愛的大象了嗎?




信眾們到裡面給師父念經




我拍了一些  這建築小巧思 








龍圖騰一整個很有氣勢 




最近做夢夢到自己懷孕了 > <


如果是真的    那就會生出龍胎耶 !!( 驚~~~~~~~~因為明年是龍年


不過夢與現實往往都是相反的 ..........新婚的這一年裡 暫時還不會懷孕啦^&^




呵呵  為了讓自己不要背光  白平衡調到滿意  


快門按下去  舍利塔要曝光囉XD   


有時候相機也可以玩出心得耶  ~~~~~  




約克的拍照技術不是太好  


只要拍的出我想要的感覺就好了 :) 

約克: 我都把你拍得超美好不好! 俏屁股




離開的這一區  要穿鞋走到下個景點囉~~~~ 




這天的穿搭很簡單  連身灰色棉裙  好喜番這件 穿的很舒服


白色露肩T恤  黑色蝴蝶結項鍊  


Lesportsac花花包  黑色方框墨鏡  GG寶石涼鞋 


還有一件深藍色 白線條外套 (太熱了就放在包包裡囉  上面照片有拍到)




走到了這裡  也太美了  


眺望整個清邁城   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鏡頭拉近一點    還可以看到清邁機場   正要起飛的飛機   




是不是很漂亮呀  一望無際的城市  天空和山連成一條線了   


問約克 最遠那一端到底是哪裡  好想去  

約克說  最遠那一端 你到不了  因為地球是圓的    (我是不是蠢了 XD




這裡拍照好美喔   光線很剛好   




這是約克和同部門的同事    此趟旅行是員工旅遊囉




這區很好拍照阿  快門停不下來  太美了




這是我  

還有約克幫我拍照的影子




雲朵一層一層   距離天空好像很近  




小鳳姐已經在趕人了  我還捨不得離開  XD




這景點也許你們覺得只是寺廟而已   


但對我來說 是一種驚喜   


拍照是為了豐富每趟旅程   為自己畫下到此一遊的印記




和同事出來玩其實還蠻有趣的 




要離開這景點了 




這尊是象神嗎  我覺得好酷耶~~~~




泰國就是一個很多大象的地方   




我喜歡拍太陽的照片   讓人有一種這一切都很美好的fu~  :D


約克這是在撥頭髮嗎?  POSE很好~






離開這裡之前再拍一張合照吧 ^^






讓這張可愛的大象&小黑薇琪   為這景點畫下完美的句號囉~ 




下個行程    

我們要去坐嘟嘟車   期待一下囉    愛你們  ^0^  

20 則留言:

  1. 推2
    感覺天氣超熱ㄉ耶!!
    哈哈...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我也好想出國玩喔!!
    如果薇琪生個龍寶寶也還不賴耶
    應該會成為年輕的俏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但是生完小北鼻 就無法自在玩耍ㄌ
      我好像還沒準備好當麻米的樣子> <

      刪除
  2. 推推
    我只有去過曼谷
    還沒有去過清邁耶
    想到我五月去泰國的時候
    中暑不舒服
    然後也是玩得不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出國最討厭就是精神體力不好了> <
      這樣玩起來都不盡興T_T

      清邁跟曼谷比較起來 還差蠻多的
      清邁整個很適合養老 哈XD

      刪除
  3. 推推~~
    離天空好近好近的雲朵好美呢!
    這樣的文化之旅也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真的
      這雙龍寺高山上 空氣很新鮮 也很舒服的地方^@^

      刪除
  4. 我也好想去泰國玩
    可是最近他們那邊都淹大水了><

    說不定真的會出現龍寶寶喔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曼谷那邊最近好嚴重 一直淹水不知道怎麼回事==
      呵呵 你先去蜜月好了 捷克好浪漫的地方 真羨慕^^

      我還不想懷耶 我還沒準備好當媽媽 ~~~~

      刪除
  5. 藍蘋推~

    好多美照喔^^

    岀國最怕腸胃不適了!

    飛機~坐船!都是我最怕的!防暈貼~防暈藥!

    帶一瓶台灣的水~都可以舒緩水土不服喔!

    親愛的~你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藍蘋^@^
      嘿阿 我那幾天超級不舒服的
      好多美食都沒什麼吃到><


      呵 還好拍照都看不太出來我虛弱的樣子 哈哈~~~愛你

      刪除
  6. 泰國真的是個超級好地方!!!推!!!

    回覆刪除
  7. 推!!

    介紹的真詳細

    還好妳們不是淹水的時候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回來之後
      看新聞一直說泰國淹水很嚴重
      泰北也有淹
      好險去的時候沒有事情
      不過希望泰國水患趕快好
      不然很多遊客都沒辦法好好玩:)

      刪除
  8. 柚柚推8
    喔耶~我最愛泰國了, 月底就要去了, 只可惜這次沒有辦法去清邁,希望泰國快快恢復
    看起來好好玩喔~而且VICKI真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柚柚寶貝
      哇 好好喔 要去曼谷喔?
      那邊很好買耶 希望你去的時候可以玩的很開心
      然後泰國不要再淹水ㄌ:)

      刪除
  9. 推10

    WOW 好有特色的地方!!

    謝謝分享美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清邁還不錯玩耶^_^
      等我慢慢分享喔~~

      刪除
  10. 寺院裡有電梯也太酷了吧=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