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寵物】♥ 親愛的nana寶貝 我愛你唷!✿七歲快樂 啾~生日慶祝分享




Nana:今天有事嗎?要開趴? 

沒錯!6/3是nana的七歲生日 我們選在提前一天6/2幫她慶祝



這是第二次買米可家的手工蛋糕 而且是專為狗寶貝製作的狗狗蛋糕


內餡都是為狗狗設計的新鮮料理 也可以選擇狗狗愛吃的口味喔!


我提前四天上網Y拍訂購~下標前可以先參考關於我 

米可布丁狗狗烘培工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847324438?rr=1294961062

蛋糕有很多形狀可以選:圓的 方的 心型 骨頭型 房子型


我最後是選擇六吋心型~((nana 三歲的時候有訂過一次骨頭型^^))




賣家很有效率的在預訂到貨 星期日早上送達 ~使用黑貓宅急便 低溫配送


送來的時候外盒還是冰冰的呢!! 也使用蛋糕專用箱 因為才六吋盒內還有一點空隙 有塞報紙 避免蛋糕被擠壓而變形~~~


裡頭贈送狗兒生日帽一頂 ,蛋糕切刀,歲數蠟燭,刀叉餐盤


六吋心形蛋糕:$680(含運)




開箱的時候好驚喜喔!!真的是超可愛的~~~最上面的nana糖偶 也是超級Q!!!


開箱的時候 nana忍不住要舔一口拉 好險又被我阻止XDDDD




來來來 今天壽星最大!!!!請壽星登上衛冕者寶座^____^


nana從小就不肯別人幫她在頭上戴東戴西 就連生日帽也是一樣>< 所以就讓他的好冰友 無尾熊"代勞!!


一起來過生日吧




nana:麻咪~蛋糕上怎麼會有我?那可以吃嗎?



蠟燭點上 小nana七歲快樂!! 



小nana還一頭霧水 一臉問號 應該也不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吧:P



電燈一關 我跟約克一起為她唱生日歌 ~~~~


好感人喔!覺得我的寶貝又長大了 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又大了一歲~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謝謝你常常陪在我們身邊 很多時候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都會很想跟你分享 


不確定你是不是聽得懂 但就想要讓你知道 你一直都是我們家庭裡很重要的角色!


不知不覺我帶著你已經七年了~一起共度過了好多事情 謝謝你這麼乖巧這麼聽話!



我以前從來不知道狗狗這麼有靈性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舔舔我


當我開心的時候會想要跟我們玩 拿娃娃來或是一直撥弄你的手 她就會在你面前翻肚撒嬌!


要你摸摸她 要你抱抱她^^


nana從小就很貼心 很好照顧也很好教~不得不說 雪納瑞真的很聰明!也很會看主人的臉色喔!




唱完生日歌 小nana最期待的來了!就是可以吃到美味可口蛋糕^^


哇~這六吋可以吃上好幾餐了~~~ 我選的內餡口味是:新鮮羊肉+三色蔬菜


還有其他可以選的是牛肉雞肉或是地瓜蘋果 五種口味可以挑!




蛋糕的味道實在太誘惑了!! 小nana那幾天的餐點都吃得特別開心 也吃得很快 XDDD



nana的生日相當的happy~每年一次這樣給寶貝過生日 也很不賴^____^


狗兒跟主人都很歡喜




希望我的寶貝nana 一直都能健健康康 很幸福得跟我們一起走下去


分享幾年前購買的骨頭造型的nana生日蛋糕 也是在同一間訂購的^^ 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 一起為寶貝慶祝生日喔^^

之前買的骨頭造型蛋糕樣式比較簡單 現在的技術更是純熟 蛋糕都很精緻喔!! 推薦給大家~~



附上nana小妞吃蛋糕影片^___^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5 則留言:

  1. 希兒推
    狗狗可以吃的蛋糕耶!!!
    好酷的蛋糕超棒的
    恭喜恭喜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2. 毛小孩真的很有靈性
    生活久了
    都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我們給她幾分之幾的時間
    她付出的卻是她的一生
    祝 NANA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而且一有空就想要多陪陪毛小孩:D
      謝謝你喔^^

      刪除
  3. 推3
    nana好幸福
    還可以慶祝生日呢!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連我都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的蛋糕 一打開 我也很想吃一口:D

      刪除
  4. +4

    親愛的你超用心的啦!!
    那個蛋糕超像NANA得
    你換版面啦^^新版面我好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只不過就是無名的基本款XDDD
      大家都搬去痞了><

      刪除
  5. 好可愛唷 改天伊麻也要幫我家卡哇伊紅豆冰寫一篇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 多寫一點可以回憶更多^^

      刪除
  6. c妞推6

    七月份tila生日的時候我也要找間寵物蛋糕
    不然tila都要過六歲生日
    都還沒有吃過自己的蛋糕呢!!

    nana要健健康康的一直陪伴大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七月要到咧^&^
      我覺得我買得這間很優! 蛋糕超可愛的
      小寶貝看到蛋糕眼睛都發亮了XDD

      刪除
  7. 推推
    幫狗狗慶生也太特別
    我都不知道我家狗是幾歲生日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七年前帶他回家的時候 有特地問一下老闆NANA出生幾天了:D
      這樣未來可以幫他過生日^^

      刪除
  8. 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9. NANA超可愛愛愛愛愛愛!!!
    >/////<
    上面的糖偶真的好像她~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啦!
    哈哈~~
    NANA下次一起出來約會嘛~(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NANA很重耶:D 快要八公斤 我背他上客運 肩膀會斷掉^^
      你下次來基隆玩的時候 跟我說!再安排你們見面囉!

      刪除


  10. 祝NANA生日快樂

    不得不說 她很好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辦法壓^^
      帶他回來選擇要養他 就要讓他享福一下:D

      刪除
  11. 蓉蓉推
    好可愛的蛋糕喔
    祝NANA生日快樂~
    我婆婆養的狗狗是6/2生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跟NANA差一天耶 生日好近喔!!
      很巧耶^@^

      刪除
  12. 回覆
    1. 對呀^^
      看他開心我也開心!!!

      刪除

  13. nana真的好幸福唷!
    我還是頭次看到狗狗專屬蛋糕耶!
    整個很有興趣!等等來官網瞧瞧
    毛孩子真的就像家人像自己小孩一樣
    nana的眼睛水汪汪的好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