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美妝】♥ 自然無感般的閃閃雙矇✿日本超人氣新品牌『Purish』假睫毛(小禮物至6/30)





哈囉^^ 我的朋友們~


有沒有覺得首圖粉嫩嫩的 跟我的網誌版面很合適 


今天的文章非常少女 快點點進來^@^



真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今天橫幅&底圖又給我消失><


所以我就選了無名自家的版面 這樣應該就不會在消失了吧!!


今天有點不太開心 想說要搬走了 沒想到痞客幫的發文版面摸半天還是不會>< 連後路都不給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啊?(插腰)


所以我又在這邊發文了:D 無名有人要買了嗎? 快點買一買整頓一下重新開始 有很難嗎><"請問! (丟筆)


好啦!以上是我的小murmur~~~~~




繼續我們的粉紅少女內容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日本引領時尚風潮的SBY公司與日本暢銷第一名的SWEET雜誌,共同合作研發精緻適合亞洲人眼形的超自然款假睫毛


為日本超人氣新品牌『Purish』也來台上市囉!


目前就在台北忠孝SOGO B1




很好找的櫃位  一整個很粉嫩嫩的 整個吸引少女的目光  看到粉紅色馬上被吸過去這樣(吸力很強吧XDD)



這也是Purish登台的首賣會 二十八歲 一輩子女孩宣言!


是說今年的我也要28了 怎麼這麼快~ 28女孩也要很sweet ! 好嗎(眨眼)




假睫毛的款式好多種 總共有12款


分全形上睫毛7款 


重點式睫毛4款 


下睫毛1款




櫃位有附上每一款假睫毛的樣式 很容易就能找出適合自己的假睫毛喔^^







4號我就還蠻喜歡的 很自然濃密的感覺 戴上去應該會很夢幻吧^__<




Purish不僅有販售假睫毛也有假睫毛膠&睫毛滋養劑喔! 含有保養成分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睫毛膠乾掉後會呈現透明~這樣更能覺得自然! 




好多睫毛啊~~好想要整個打包回家 ^^ 




假睫毛帶回家使用 選的是7號 屬於眼尾加強款 




每一盒裡面有3副 每一副都有小盒子裝起來


有時候出門小旅行 可以帶著一小盒 收納也很方便耶:D




化好眼線 上完眼妝 可以來戴假睫毛囉~


Purish假睫毛使用前的漾




使用假睫毛夾 將假睫毛取出  假睫毛摸起來很細滑自然 摸起來完全不會粗糙


所以在取下來的時候 要將附著在盒子上的假睫毛小心慢慢取下來 不然太用力會很容易斷裂!!! 


假睫毛取下後 跟自己的眼形比對一下 看看有沒有需要修剪


沒想到 就適合那麼剛好我的眼型!!! 完全不用修剪啊 :D 讚耶~


不然有些要比對一下 對新手來說很容易失控 剪的太短就報廢了>< 好貼心啊 so sweet 呀




塗上假睫毛膠 待10秒 就可以將假睫毛戴上囉:D 


屋虎~~ 有沒有很自然啊:D  我還蠻喜歡7號的 請叫我幸運7小姐




一般有些假睫毛會在眼頭會眼尾 卡卡的 有些還會刺刺的造成眼皮的負擔


Purish假睫毛  使用後一點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像是没戴假睫毛般的很輕盈耶!!!!




大家快到櫃上試試 保證你一試立馬就愛上!!!


現在有好康優惠 現場體驗價99元  現場體驗上傳還能抽大獎喔!!


或買兩盒假睫毛+睫毛膠 $999


或買兩盒假睫毛+睫毛膠+睫毛滋養液 $1599




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當然也有小禮物啊!! 但是你們參加了小禮物活動 一定要來領獎喔~~~~


不然我喊半天 不來領我就會再抽一次給另一位有緣人柳^^ 



本篇要送出一副假睫毛(幸運7號)  我很大心吧!! 只有三副還割愛一副~~~~ 


我也想讓你們知道有多好用呀^___<


如何得到:登入無名 說出第幾推 說出通關密語" SO  SWEET"


就能參加小禮物活動囉:D


大家快來留言好嗎(招招手)!!!!! 得獎會在6/30公佈喔~愛老虎油 BYE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 則留言:

  1. 2讚3推 SO SWEET

    感覺這腹很適合薇琪帶起來好自然喔

    回覆刪除
  2. 3讚5推
    " SO SWEET"
    每一款都好美!!

    回覆刪除
  3. 推10 讚6
    SO SWEET
    每一款感覺帶起來都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4. 小仙推
    看起來好像真的好好用
    薇琪戴起來好適合
    小仙我就很少在戴的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