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底妝】♥首款添加美白精華的隔離霜✿植村秀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



這篇要介紹植村秀全新 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     SPF30 PA++ 




這是植村秀史上最輕 無感空氣慕斯  


首款添加美白精華的隔離霜  添加全新高效美白精華 利用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瞬間使肌膚勻亮改善暗沉膚色



好棒喔 底妝也能保養皮膚耶




瓶身是我最愛的粉紫色  好漂亮的顏色 




產品特色:

高效美白精華添加     皮膚科醫師證實 斑點淡化 95%看的見!

擦上頂級隔離霜就要像敷面膜般,能讓肌膚全面美白。

植村秀推出全球第一瓶用高效美白精華液做成的隔離慕斯!

全新粒腺體恆白複合物與超微型為他命C,深入底層打擊頑固斑點,效果超越一般美白精華。

經皮膚科醫師專業臨床實驗證實,肌膚95%斑點明顯淡化。


紫光瞬白 綻放透亮美肌
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瞬間勻亮暗黃膚色


毛孔粗大、肌色暗沉,再白的肌膚也亮不起來!

植村秀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以獨家光控粒子捕捉環境光源,

調控暗沉的膚色,瞬間抹去暗黃膚色,提升全臉亮度。

細緻雪紡紗質地能和自然柔焦科技能撫平毛孔瑕疵,由內而外綻放明亮透嫩的無瑕美肌。




隔離霜是在保養品都擦完之後擦上的  


薇琪 現身說法來試用給你們看




好可愛的迷你瓶  




這天 天氣超好的  窗戶透進來的光線  拍照好自然唷^___^








均勻搖晃後 輕輕按 就能輕鬆擠出 泡沫




泡沫也是粉紫色的 好美的泡泡呀:D




順著肌膚紋路 輕輕將泡沫均勻的推開




味道聞起來很天然

  


推開隔離霜 就完成啦

 

底妝整個很清透  好喜歡 臉部也好舒服 不會很乾喔^^


上妝後輕盈無感,打造亮白無瑕同時肌膚依然能透氣好呼吸




完成啦 ^___^  有喜歡的寶貝 可以買來試試喔  我覺得好好用!!


14 則留言:

  1. 推1

    親愛滴~妳皮膚真是無暇阿!!!

    水噹噹~謝謝分享好物

    回覆刪除
  2. 小樂推
    這罐超棒的壓~~~
    我超喜歡植村秀 哈哈~~

    薇琪的皮膚看起來超讚的~~ 上完這罐皮膚更亮更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樂
      這個好好用喔 紫色泡泡好可愛^&^

      刪除
  3. 推2
    寶貝好正啊!!!
    植村秀的產品我都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沒有啦 害羞^&^

      我也好喜歡植村秀這麼牌子
      都好好用^_^

      刪除
  4. 推推
    感覺好好用哦
    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如 下星期要見面拉 好期待^_^
      植村秀的產品都還不錯用耶 我也喜歡~~~

      刪除
  5. 推推~
    這個我有中意!感覺就超好用的啦!
    我也挺喜歡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
      這個好好用喔 還可以美白 太神奇了^_^

      刪除
  6. 柚柚推6
    VICKI的皮膚真的超好的!!!好透亮喔~
    這家的舊款我有用過, 我也喜歡泡泡的質地, 這款還有香味, 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植村秀的產品評價都蠻好的耶
      大家都喜歡^_^

      刪除
  7. 對啊!好期待哦!CC
    是說你身上這一件衣服我也有耶
    我是藍色的:"P
    我好朋友是黃色的
    大家都愛這一件:"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假 好巧喔
      我們眼光好像ㄛ^_^
      老虎針織T 好可愛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