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唇彩】♥ 維持保濕度/持久不退色✿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真型唇膏


 資生堂  日本專櫃大牌子       


這篇是唇彩文喔   


我通常上班或出去玩 都只有擦護唇膏啦  我超懶的:D 


連唇蜜也極少用呢~~~





唇彩試用即將展開~~~



小姐們都很需要一支 好搭好用又保溼的脣膏 


可以增加氣色 又可以護唇^^ 




這次收到兩包 好開心耶 ~~~


打開裡面一包各有三色




很貼心的 還說首先從中間這色開始試用 ^_____^




產品宣言~

持久而不褪:為了符合唇膏需光澤、滋潤、持久又顯色的需求,

資生堂集結140年來的頂尖研發造就出的極致潤澤顯色又持久-真型唇膏誕生。


「賦予」、「鎖住」及「維持」保濕度:含有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成分的高保濕美容液,

在嘴唇表面形成保濕薄膜,預防水分蒸發;另有含水油成分,具有高效保水力,可維持並鎖住嘴唇內部水分,

透過雙重包覆效果,如同精華液注入般,從內而外讓雙唇保濕度更加持久,讓妳的美唇經過長時間後依舊水潤迷人。


兼具彩粧、保養的亮澤顯色效果:運用光發色(Trans Color)效果,展現飽和色彩;

含有豐潤珍珠成份提高雙唇紅潤度;結合多種珍珠劑,呈現亮紅珍珠色澤,創造唇部光源反射。




麻豆的唇色跟唇形 好美喔 ^@^


擦上去約克會不會更愛我呀  哈哈XD




有興趣的寶貝可以去專櫃試試顏色喔  


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真型唇膏 $980 




趕緊來試用看看杯


還特地殺去小屈 買了唇筆耶  :D




試用包拿出來  跟隱形眼鏡的盒子好像喔~~~


這三色 顏色都好好看喔   不曉得哪個比較適合我


背面還寫了滿滿的日文耶  !



我要開始擦的時候 約克還很驚訝說 你要擦口紅??!!!


哈 他真的好驚訝喔 


我就回答說 對呀!請不必懷疑^..^




三色唇膏試用包  可以按照試用包指示的箭頭撕開





打開盒裝三色分別是下圖




先開始 試用中間脣膏

色號:BE748 經典百搭色


可以參考大圖跟小圖 好好看耶:D



擦完了這色  問約克好不好看  他說 真的有3D的fu耶  


還說整個立體起來了 哈XD




又試用脣膏右邊 

色號:RD337  優雅華麗色





最後試用脣膏右邊 

色號:PK726 自然裸唇色





是不是三色都很好看  如果我去專櫃 一定超猶豫的 


一定猶豫很久要買哪一色~~XD



到2月底  資生堂有舉辦試擦體驗會  


參加試擦還可以得到唇彩卡跟體驗禮喔:D  



 
資生堂 http://mq.shiseido.com.tw/ 

29 則留言:

  1. 推推
    頭香!CC~
    感覺真的有3D的FU耶
    我也很少在擦口紅耶
    還是護唇膏比較適合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啾~~~
      好期待下星期見面喔
      等等來確認人數先訂位囉

      我比較喜歡裸色的 ^_^
      我平常也都是擦護唇膏~~~~~~~~~

      刪除
  2. 推二~
    好漂亮ㄉ顏色唇膏~
    可惜我跟樓上ㄉ小如一樣都沒在擦~
    只擦護純膏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留言耶^_^
      護唇膏真的是人手必備耶
      口紅感覺要參加什麼宴會 搭配正式服裝再擦比較合適的樣子 哈哈!!

      刪除
  3. 你擦口紅超好看啊!!!
    要常擦啦!
    你本來的唇色就是很好搭色的那種~
    好好喔~~~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很少擦口紅ㄚ
      一方面懶惰 一方面會覺得口紅會讓色素沉澱在唇上><

      還是護唇膏比較適合我^_^

      刪除
  4. 薇琪擦起來好顯色唷!!
    而且好滋潤的感覺!!!
    小米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 歡迎加入BLOG遊樂園耶
      很高興認識你 哈哈:D

      這款資生堂口紅真的很保濕 也很顯色^^

      刪除
  5. 推推推
    嗨嗨Dear好久不見XD
    這款唇膏好滋潤喔!!
    好ㄉㄨㄞ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還滿顯色的 擦一點點就很有顏色嚕^@^

      刪除
  6. 推推~~
    我也很少用口紅ㄋ
    我也很懶...哈哈..有時連護脣膏都沒用..
    但看到美美的口紅..也是會想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有些口紅怕會色素沉澱在嘴唇上
      資生堂是大牌子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_^

      我想買一條給媽媽用
      媽媽應該會很喜歡^^

      刪除
  7. 小樂推推
    我是很愛買唇膏 哈哈哈

    約克看到薇琪你擦唇膏 一定會覺得唇部超JUCY的 哈~ 肯定更加分拉 哈

    唇膏潤色讓整體氣色都變得很好欸~~~即使是素妍 西西

    我也想要去買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每天出門都超趕的
      來不及拍照咧

      只好再度素顏上陣 XD
      擦上去 氣色真的變好咧 嘴唇也變的很有光澤^_^

      刪除
  8. 柚柚推9
    VICKI擦起唇膏超好看的, 情人節就來擦一擦去把約克迷死AGAIN:)
    我愛748和726, 這二色我也打算來去專櫃試色了
    而且他們家的唇彩一直都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 ~~~
      哈 我真的很少擦口紅 約克一聽到我要擦 他整個很驚訝
      我也想要買一條給媽媽用說 ^_^

      刪除
  9. 我還在猶豫要買哪個顏色耶= ="

    還是第一次被他們家的脣膏燒到

    眼影倒是還好,這次的容量有縮小的嫌疑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影的話 我都是用開架的耶
      雖然他們家的眼影盒超美 不過單價太高了有點開不下去XD

      刪除
  10. 推10
    佩姬也有拿到耶
    資生堂的唇膏真的很不賴
    試用後我也愛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佩姬推推
      口紅顏色好美喔 相信你擦起來也會很好看^_^

      刪除
  11. 姵姬推11~
    這支唇膏的廣告超吸引我的!
    看了好想買~
    看到你的文後更想買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姵姬推推
      真的阿 那你找時間去專櫃試顏色
      買一個喜歡的^&^

      刪除
  12. 推12
    三個顏色都很美!!
    我最愛的是裸色!!好擦又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
      裸色也好好看喔 很自然 不會太OVER
      好期待下星期見面耶:D

      刪除
  13. 推推~~

    顏色很好看,
    擦起來唇型變好美,
    不過我也沒在用,平常也只用護唇膏擦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推推喔^_^

      我平常出門也很趕 護唇膏擦一下救出門了^_^

      刪除
  14. 推+1
    首圖整個舊壯觀啦!!話說這款都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資生堂的彩妝評價都很好耶
      看了都會很心動^_^

      刪除
  15. YA!!!我們要見面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