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漫遊】♥ 情人節約會景點特輯✿一起手牽手賞櫻花最浪漫




這禮拜 情人節要到咧!


寶貝們要跟愛人去哪玩玩呢?


如果沒有情人也沒關係啦 跟家人或是姐妹也是可以過情人節優




我跟約克已經想好了 去哪裡是秘密:D 哈哈!

約克:你還沒計劃好 你就說~

薇琪:哪是阿>< 我想好了 昨天都跟你討論過了XD



好幾篇都是素顏照了 我自己都很膩 你們一定覺得我很宅:D




其實我也很愛到處玩拉 


只是有時候假日在家窩棉被 迷電玩 瘋狂與人app 陪陪心愛的nana


也是一種樂趣耶 你們說是不是^_^




這篇是情人節特輯 


我很愛拉約克陪我到處玩  常常都是我計劃景點找地址給他    他就會帶我到想去的地方 


媽媽都會念我 一直出去玩是要怎麼存錢 要我少出去玩 就可以存到錢了~~哈 


可是就不想浪費生命ㄚ  多出去外面看看美好的人 事 物 景  


不但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  在景點留下足跡  那片刻都會是一種美好回憶 :)



櫻花季來咧 看到櫻花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櫻花超美的~~~~ 




這是去年2月到台中新社 有個賞櫻的地方  


櫻花園區還蠻大的   




裡面很像在爬山   要經過草叢 池塘 


尋找櫻花的蹤影 




那次去很幸運的遇到櫻花盛開時期  


很大一顆櫻花樹 好喜歡  


好想帶一顆回家種XD 




那天 天氣超好的 很熱ㄚ  我穿厚棉帽T  整個要中暑了XD


中部的天氣都很好好 真羨慕耶  




風象星座是浪漫派的  很喜歡美美的花花草草


在公司還有跟花團   有同事 會兩週準備一次 花盆      因為這樣我又多認識好多種花花了 


這樣上班都超開心的說 ^_^




兩人相處之間    一定要有共同的興趣   一起做喜歡的事情 旅行 吃美食  看電影 泡溫泉  


都會讓感情加溫喔 ~~~~~  




櫻花林這邊 也很適合帶狗狗來玩   


那時 前一天 還有去南投玩   好多民宿都不能帶狗>_<  


只好把 nana 交給親戚照顧了  ~~~~  




櫻花很美對不對   我也好想去武嶺看粉嫩的櫻花   那真的好美  




如果怕賞櫻撲空的話 可以事先打電話到櫻花林 詢問花期  順便可以預訂餐點座位


櫻花林也有餐廳喔^_^   


我們那天吃飽才到這的 就沒有 在這吃飯了~




這邊還可以搭小火車 每15分鐘一班    早上0900-晚上1800




我那時候還在妹妹頭 過渡時期   劉海都沒有像現在這麼順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櫻花照片 是我拍的 舉手舉手  XD  




園區還有一座木橋 這是小橋 流水 人家嗎:D  




都不曉得這裏這麼適合野餐 不然我就準備一些食物來這裡吃吃了 ~~~




這一片櫻花林  超美的  不輸日本喔  


原來台灣還有這麼美 賞櫻花的景點  超棒的^_^   




我好想去買腳架喔 這樣都可以隨性兩人一起入鏡 




台中新社 櫻花林  約會好景點   推薦給你們^@^

櫻花林休閒農場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號

電話:(04)2581-5662





介紹完櫻花林   還有很多景點適合情人節一起去優  我都幫大家規劃好了^_^    但我心裡默默的還是最喜歡賞櫻花拉:D

想和愛人 基隆外木山 小徑散步   順便來個下午茶看海約會  晚上再到基隆廟口夜市 

參考這篇 
【漫遊】♥ 基隆外木山海景✿藍白色調 希臘風格MYKONOS"私人島嶼caf'e


想和愛人 到宜蘭梅花湖 欣賞湖光山色 順便到吳淡如開的小熊書房喝下午茶  晚上還可以到礁溪泡溫泉喔

參考這篇
【漫遊】♥ 造訪宜蘭鄉村風 小熊書房✿感覺很溫馨



想和愛人 到台中心之芳庭 裡面很美耶 有小南法的街景 滿滿雜貨風小舖 晚上還可以殺去逢甲夜市大吃大喝

參考這篇
【漫遊】♥ 台中大坑✿溫馨親親我的家✿人多多心之芳庭


想和愛人 到桃園卡托米利咖啡屋 這裡有濃濃的地中海風格建築  晚上可以去中壢夜市 或是中原夜市  都不會太遠喔

參考這篇
【漫遊】♥ 桃園新屋✿地中海風格"卡托米利Caf'e✿遇見小葵田好幸福


如果不能跑到外縣市 只能在台北的話 也不會無聊喔  可以到華山走走 或是 四四南村 很喜歡這兩個地方悠閒的感覺 

可以參考
【漫遊】♥ 慢步調✿悠閒的向晚"華山 1914  or  【漫遊】♥ 百年七夕✿四四南村小約會so sweet & 狠狠的痛快吃蝦吧!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很棒 很浪漫 的情人節  ^_^ 


36 則留言:

  1. 薇琪寶貝好用心哦
    還幫我們把景點都規劃出來
    你好棒:"p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 
      你也去過好多景點耶  
      我找不到地方玩 也會去你格子看看 哪裡可以玩~~~

      刪除
  2. 推2
    寶貝我來囉!!
    櫻花真的好美喔!!
    今年還沒看到櫻花的說!!好想去賞櫻喔!!
    有腳架真的很方便! 可是吼!!帶出門有點麻煩就是了啦
    我們剛買時 出去一直狂用
    結果...現在已經好久沒有用了!!
    哈哈哈!!可是不需要麻煩別人拍照 確實很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鼻
      對阿 腳架好方便喔 好想要喔~

      櫻花好漂亮喔  昨天新聞又說武嶺開花了
      好想去喔 在南投 清境農場 再上去 很遠呀!

      刪除
  3. 推推~~
    櫻花林好美喔!
    滿滿的櫻花真的很好看^^++
    吼!這篇被妳搶先了啦!
    我也有打算要發這種文的說!哈哈哈~~
    很有默契喔!擊掌>3<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IPEI鼻
      ㄏㄏ 你也一起發文阿 大家就有好多景點可以參考了
      擊掌!!

      刪除
  4. 小樂推推
    超厲害的 好詳細阿~~ 都把路線規劃好了欸欸~

    PS櫻花超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鼻
      櫻花真的好漂亮喔 :D
      科科 我想說把去過的景點介紹給大家 ~~

      刪除
  5. 柚柚推5
    好漂亮的沙哭拉喔!!!而且好詳細的分享, VICKI好棒!!!!!
    我和法國麵包只有在日本看過櫻花, 而且是到尾聲了只有幾株這樣
    現在真的不用出國就有超美的櫻花可以欣賞了~^O^

    PS:我阿母也很會念我不存錢只知道玩, 哈哈~看來天下的媽媽都一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柚柚鼻
      哈 日本的櫻花更漂亮喔 應該非常壯觀一大片 
      真的耶 台灣也很多地方有櫻花
      想是三芝 台中 宜蘭 武嶺 

      我們的阿母都一樣耶 >< 我明明有存$ 哈哈!

      刪除
  6. 餅推推+6

    好厲害~把行程都規劃好
    也太棒了吧你~太貼心了!!!
    櫻花好美喔~上週去騎車
    在林口的路邊也看到好多山櫻花說
    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餅推推

      真的呀 林口也有櫻花喔 那也很幸福耶
      櫻花真的超美的 一定要拍下來作紀念喔:D

      刪除
  7. 這裡好美喔!!漂亮的地方怎麼都在台中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台中真的很多景點可以去玩
      可能地很大 比較能開發吧 哈哈

      刪除
  8. 小佳+7
    櫻花好美喔~
    其實薇琪很幸福阿
    我家阿尼都說我們老夫老妻了
    所以都不過節的ㄝ!
    什麼情人節大餐…沒有>_<”
    出去玩~人擠人!!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佳鼻鼻
      情人節可以跟阿尼一起去吃個餐廳 也很不錯呀
      感受情人節氣氛:D

      刪除
  9. 推9
    看到櫻花就感覺春天要來臨囉
    心情真的會變的很好呢~~
    出門透透氣也可以很放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Irene推推
      走去戶外真的能放鬆心情 
      櫻花 花期好短喔 
      很想要每年都能去看看櫻花^^ 

      刪除
  10. 好多景點噢~~!
    不過我現在只能找好姊妹去玩 哈哈
    XDDD
    只怕會因為天氣太冷又縮回去當宅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鼻鼻
      跟好姐妹過節也很好耶
      抱一個~~~

      天氣很冷真的會超懶的出們 只想要窩在家裡吹暖爐^__^

      刪除
  11. 沒想到新社也有櫻花

    超浪漫的

    回覆刪除
  12. 好漂亮唷~

    出門走走真的心情會不一樣

    尤其是跟心愛的人

    這幾天真的太冷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真的好美
      最近還是花期 可以出門賞櫻囉^&^

      刪除
  13. MIU推推
    這邊我好像也有去過!!!
    但是當初櫻花好像沒這麼漂亮(哭)
    是時候該再去一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也是看別人介紹 我才知道的
      沒想到山櫻花還蠻多的 ^_^

      刪除
  14. 推!!

    這個櫻花比我的波斯菊讚多了 XD

    怎都沒啥遊客啊? 不然請人家拍一下就好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也是有遊客拉 可能剛好都沒有拍到路人 XD
      有腳架好像比較方便 ~~~
      來去買一支好ㄌ!

      刪除
  15. 推推19
    哇哇
    這櫻花林感覺好棒
    又剛好在台中耶 我要吵我家那隻帶我去逛逛^^
    感覺很浪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
      櫻花林真的還蠻隱密的
      還不錯啦 世外桃源的FU~
      改天可以去走走喔

      不過這個好像要門票喔

      今年櫻花又多了好多地方有耶
      我看新聞說 台中路邊就很多了
      都看不用錢的 真好^&^

      刪除
  16. c+20

    一前年的薇琪和現在一樣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C
      我那時候妹妹頭啦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劉海說^_^

      刪除
  17. 櫻花真的好美歐!!!!!!!!!! 粉紅的世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