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敗物】♥ Umoie Roie復古絲巾甜甜包開箱文✿少女 珠釦 蝴蝶結 好銷魂



今天收到甜甜包了   超期待的




拿到實品 整個超滿意  


帶著可愛的包包 背出門


真的都會很快樂!




有時候很羨慕男孩 個性豪邁 行動方便


但一方面有時候又覺得自己當女孩  好幸福     


沒辦法女人就是這麼矛盾   




其實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  被這張照片燒到  


包包好可愛喔  超想要的   就在考慮顏色 考慮了好幾天  


紅色 ? 棕色? >+< 


看到這個包包的時候  還call同事來我座位看   


直呼這包包是不是超好看   同事也說好可愛喔  ~~~~~  


蝴蝶結根本就是少女的最愛    


照片裡的MD好美喔  法國女孩皮膚很白耶   好羨慕^&^  



猶豫了好幾天  就選定棕色了  


我選了一個 很耐背的顏色    雖然紅色超可愛 也很想要  ><


但是只能選一個啦  


我選擇了可以讓我一直背不膩的顏色  

【Umoie Roie】戀戀好時光懷舊復古蝴蝶結絲巾包-甜甜小珠釦_咖     $1780


妞兒 快點進來看  


喜歡復古風 珠釦 蝴蝶結的少女寶貝  


一定會跟我一樣為他瘋狂  很想要得到^@^




今天中午收到後打開看包裝 也太可愛了 


用棉布袋裝著包包 附件


這根本是夢幻少女專用的袋子 so cute~~




好想要趕快開箱 跟你們一起分享喔  


晚上奔到家中 立馬拍照 XD




沒想到 夢幻少女袋 裡面 還有白色的棉布袋耶   好貼心  


附雙層的袋子  多一層保護~~  疑@@


有一條紅花絲巾耶 


大紅色的我也好喜歡  復古感++  


而且我原本就是喜歡紅色  只是想說買咖啡色的比較耐背


他還送我紅色  整個很知道我的口味耶^&^  




超美的芭 跟網站上照片MD背的包包  絲巾是同一條色系耶   


其實我還蠻擔心  會拿到不喜歡的絲巾   這條湖水藍  好夏天款喔


夏天好適合耶~~   




包包面料是PU超皮感   包包皮質摸起來真的好軟喔  


很舒服說 不會很硬梆梆的  假假的那種  




吊牌也好可愛喔  我真的中毒了  XD


人妻的心裡一直住著一個小少女拉  ^_____^  




打開包包 也太可愛了  好夢幻喔 又醉了啦 :D


獨家小森林印花桃皮絨內裡  摸起來是滑滑的布面  


很像雪紡紗的材質  又有點像薄絨布   很好摸就對了^^ 




裡面有一層拉鍊暗袋  好貼心喔  可以收納隨身小物品^^


還有一個小插口袋 可以放鑰匙包  


還有一個大插口袋 可以放手機  


設計整個 so sweet~~~~


包包後面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內裡一樣是 小森林印花桃皮絨內裡喔


可是放衛生紙阿 比較方便拿歐:D



還有一封信  是情書的話就更好了  哈XD


裡面有一本小書+小粉撲  




好可愛喔  


小粉撲是清潔包包用的  好有創意喔 


整個餵對了少女的胃口  (舉手!!!!



小書也很可愛  寫了很多小字  


都是少女會喜歡的文字 塗鴉






還貼心介紹了 保護包包的方式  


下雨了 要盡量避免包包被雨淋到喔  ~~~~~~~




還介紹了照顧包包的方式   包包真的要好好的保護耶


才能使用的長久   不然都好容易就壞掉 裂掉    


這真的要好好學習一下了^____^




終於可以來揹看看了:P




好看嗎 ?  越背越喜歡耶   然後再配右邊  那雙 駝色 莫卡辛鞋鞋


是不是很適合呢:D




這是短背帶喔  背起來的長度就很剛好了




我看購物中心 還有很多 絲巾花色可以加購@ $480耶  


每條都不太一樣   都好好看喔:D   好想要買一條紫色系列的><  




絲巾摸起來也很舒服   是100%絲綢的喔 




我好喜歡喔   


短揹帶 長度 也很剛好阿




拿手機阿   拿皮夾阿 距離都很方便  不會卡卡的  ((NANA偷偷看鏡頭了  笑XD




剛剛不是還有一條 大紅花絲巾 


天哪 我是不是賺到  ?


原本以為只有一條+包包而已耶  


還多送一條 紅色可以互搭耶


這廠商 好大方喔  超愛的  也是我愛的紅色   




也可以當絲巾 搭配喔


或是把原本包包上的湖水藍的拆下來   換上紅色  也是很合適歐




就讓我沉醉在復古少女裡吧




換下長背帶  看看長度如何  


左右側都是金屬掛鉤  很有質感




長背帶 背起來也是好好看耶 




要拿包包裡的東西時 


距離也是很剛好   (((約克你怎麼沒告訴我 頭法這麼亂><




好喜歡珠扣的方式 


包包的珠釦大小很剛好   不會太突兀     好Q~~




介紹到這裡  


哇 我拍了不少照片耶 :D 


整個心裡很激動 太喜歡這個包包了   




寶貝們  快點來加入復古少女的行列 


Join me now~~~~

Umoie Roie FB粉絲團

Umoie Roie還賣很多種款式的包包  


有喜歡的話 就按下立刻購買吧!    

GOODBYE  chu~~~~

23 則留言:

  1. 推1
    寶貝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妳喔!!
    所以搶到頭香囉!!哈哈
    包包很好看耶!! 珠扣也太可愛了吧!!!
    棕色很耐看耶!!絲巾也很優!!
    有兩條可以交換用!!
    很讚很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桃桃
      這個就是被燒到的包包啦
      讓我立刻就下手買下去了
      超可愛的吧
      好喜歡包上的絲巾蝴蝶結耶^@^

      刪除
  2.  推 讚 +1

    WOW 就連內裡也很有質感!

    好適合你ㄡ~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莓^^
      包包很精美耶 內裡有童趣圖案 好可愛喔^&^

      謝謝你優 我超喜歡

      刪除
  3. 推推~~
    好看呢!
    我也曾想買這個類似的呢!
    一直沒有下手!呵呵~~
    妳選這個好看!大小也剛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喔
      這類型包包都好好看喔
      尤其是絲巾還可以換 ~~~整個就超喜歡^&^

      刪除
  4. 阿~阿~阿!!我要尖叫了~
    我在這期的vivi有看到ㄟ!!
    還有po上fb說好想買ㄋㄟ!!
    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ㄚ虎 妳快點下手啦
      這款紅色已經缺貨了XD

      超好看的對不對

      我也超喜歡的~~~收到實品超滿意
      而且包裝很精美說 啾:D

      刪除
  5. 有兩個防塵袋超貼心的啦~~
    >/////<
    看一看我也好想要!!!
    我想要藍色的~好清涼~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IRIS 藍色也好看耶
      很復古的色系

      這款有四色都好好看

      IRIE我們來背一樣的包包^&^

      刪除
  6. 推~

    這真的是氣質正妹OL必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唷 珠扣 絲巾 蝴蝶結 太生火了
      超喜歡^@^

      刪除
  7. 推推
    好看耶!
    我喜歡!>////<
    寶貝最近敗了不少東西
    這個包包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如寶貝 屋哭哭
      你居然星期日也不能來了
      那我覺得改時間好惹~~~


      包包 好好看對不對
      我也好喜歡

      刪除
  8. C+9

    她的內裡好粉唷!!
    好可愛~
    約會那天背這個包包來~~好咩好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裡很好看耶 還有童趣圖案
      很粉嫩說~~~

      好哇 下星期二背去
      希望好天氣 下雨的話我就捨不得背出門了^___^

      刪除

  9. 真的好銷魂
    我也好喜歡
    妳家小雪也超可愛低
    下次可以來雪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TISS
      好哇 我好久沒有參加雪聚了 幾年前有參加過一次
      TISS這包包不會很貴耶
      很喜歡的話 趕快下手

      我太想要了 考慮完顏色就買下去了^&^

      刪除
  10. 小樂推推
    這個包還配上絲巾 還可以換絲巾 真得很棒欸~
    而且裡面的內裡做得好讚喔>////<
    很棒的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樂

      我就是喜歡包包上的絲巾蝴蝶結 好可愛喔
      還可以換不同絲巾 好棒

      好喜歡優^@^

      刪除
  11. 柚柚推12
    我愛那個扣環設設, 超復古的, 而且打開包包會有很快樂的FU
    絲巾也好美, 又是個好搭的百搭色, 100個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珠珠是不是超可愛
      我也好喜歡喔~~~~~

      棕色很好搭厚 雖然我也很愛紅色>< 哈!

      刪除
  12. 您好 我覺得也覺得這包包好好看喔
    但是我在購物中心看 覺得他的規格怪怪的
    可以請問你一下 他是否有標錯嗎
    他是寫〈下底長度(W)40*高度(H)30(cm)〉
    照圖片看起來 應該沒有這麼寬呀!!
    謝謝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