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囍事】♥ 晚宴第一次進場 送給媽媽的話...我又哭哭惹




做影片這種東西  真的是會搞使人 


如果不是為了結婚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懶的去搞懂


我嘗試著用威力導演  也研究過繪聲繪影


我大概是腦子長繭  


功能都摸不會  搞不懂 =____=  當時我超沮喪的耶 /__\    


我覺得會用 威力或是繪聲  做影片的人  真的好強   萬分厲害厲害!!! 


結果到最後我是用最最最基本 做影片的WINDOWS MOVIE MARKER   


請大家不要笑我!!!!! 屋屋屋






我跟媽媽我照片好少 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以後回娘家都要帶相機啦~


也許只是在家裡吃個飯  或是在社區散步  我也要 多多跟媽媽拍照



這段影片 我是先用草稿打出 想對媽媽說的話  不曉得哭了幾次 


製作影片過程  自己哭了好幾回  做完了又要每天看重播看看有沒有哪裡要修改


看重播依然哭泣    母親真的好偉大  


把我養這麼大  要出嫁了 我心裡超級多捨不得  


媽媽很辛苦阿阿阿阿阿..............................

  



東方人很含蓄阿    很少像西方人一樣常常說出表達愛意的話  


但是不常說愛意的話 也是要有行動表示啦的歐

   


就是想說 很少表達  所以在婚禮上一定要感恩一下媽媽  



我蒐集了 薇琪媽年輕的照片  

薇琪媽年輕好美喔  皮膚白白的好羨慕  


薇琪媽常常說他自己年輕是個芭比娃娃


好啦 我不否認啦  薇琪媽就是很白阿  


卻把我生"黑肉底  屋屋屋.....  







這是在我婚禮晚宴 第一次進場後  播的影片 ^^

真害羞捏 嘻嘻~

送給我 我最親愛的麻麻 啾咪^________^




12 則留言:

  1. 亮亮推推


    現在再看婚禮的MV我也是會哭耶!!!
    雖然亮亮嫁的超近
    不過嫁出去了總是不一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也是嫁很近
      沒錯 嫁出去了 就是一種心境上的不同 ^0^

      刪除
  2. 看完影片整個都掉淚了!!!好感人>///<
    最近讀研究所,所以搬到離家很遠的宜蘭
    看完這影片讓我超想衝回家看看我麻麻的說XDD

    薇琪新婚快樂哦♥相信你一定會非常非常幸福快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囉
      跟媽媽感情太好了 才想的出這樣的信
      ^^

      你可以多多跟媽媽通電話 她都會很高興的
      離家的小孩都會特別想媽媽:)

      刪除
  3. 推~
    好感人唷!!!
    薇琪一定要幸福唷^^

    回覆刪除
  4. 有人說用WINDOWS MOVIE MARKER做出來的影片會比威導讚說
    辦公室不能開影片
    回家我再慢慢看
    要不要準備面紙Y___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假的 威力導演我無法戰勝了 太難ㄌ...

      看你有沒有融入在影片的對話中囉
      有融入就要準備 哈哈~

      刪除
  5. 我回家了><
    我哭了啦!!!因為我完全融入了
    我想到我媽媽~~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會哭厚!

      裡面照片的我 黑使了 > < 科科

      刪除
  6. 藍蘋推

    QQ飆淚了~嗚嗚

    我們沒有投影說!我超怕掉眼淚..尤其是在這們多人前面

    >///< 緊張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看平常有沒有愛哭 哈

      不要緊張喔 放輕鬆
      你會是最美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