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漫遊台北陽明山】♥ 浪漫的寒櫻✿賞櫻花免門票 "平菁街42巷





呼~放假了九天 明天要就要開工上班了! 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每次放太多天都會變得很懶散 大家應該也會這樣吼~


開工後就開始期待下個假期吧^^  我要開始規劃去中南部玩囉!



這篇 要分享過年前2/2 到陽明山追櫻花


那幾天一直看大家分享平菁街的櫻花美照 我也趕快找一天假日撥空衝去^^ 


謝謝約克載我去呀! 陽明山區開車去真的不太好停車耶 那天遊客也不少 可以停的地方要停好遠喔>< 約克就說他不想下車了~


我就自己獨自下車去拍櫻花了! 有沒有很淒涼...............................



山上霧濛濛的 天氣很差阿 一直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搞得我有點狼狽XDD




平菁街42巷這裡還蠻隱密的 從一條小小巷子走進去 才有得賞櫻花  


一整條沿路都開著很美的寒櫻花




不過要去的前一天晚上 才看到人家PO的櫻花照 開的很茂盛 


隔天去就長出許多綠葉來了耶!! 才一天 就可以發這麼多綠葉>< 如果再晚一天來應該都掉光光了吧!


所以賞花真的不能拖 一定要又快又準^@^


寒櫻花好美喔 粉嫩色的櫻花 是我最喜歡的~




一整片看過去 綠葉還真不少 櫻花花期應該是快結束了







平菁街42巷 這裡的寒櫻花樹 種的很集中   如果是前1個禮拜來看應該是最美的 








每一年的櫻花開花期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早開 有時候也會晚開






寒櫻是從日本引進台灣栽種的  日本應該很多地方都有美櫻可以賞


有機會我也想去日本賞櫻^^ 然後穿著和服 ~




哈哈 我很厲害吧 自己賞櫻還可以拍獨照 ^@^


沒想到我在拍櫻花的同時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你們猜猜我遇到誰XDDD


整個會不會太湊巧了  竟然遇到桃桃!!!  



有默契的姊妹真的不是想要說嘴  也未免太有默契了我們 


上次要去台中也是不約而同 這次又是賞花也能相遇


桃桃你很愛我吼




好心人 桃桃的予先生  幫我拍獨照 好開心唷!!  臭約克說他不想下車啦><"  


害我自己想自拍好像很阿呆 XDDD 天氣很差 又下雨  拍都拍不好~~~~ 


還好我遇見了救星桃桃"否則這篇櫻花文 你們應該看不到我的身影出現柳






跟桃桃正咩合照  我很佩服她耶 因為桃桃可以冬天還可以不穿內搭褲 好強喔!!! 


我超怕冷的 一定要穿褲子說 有時後冬天出門穿透絲襪 整個要冷碧了XDD  




姊妹一同賞花 心情就是不一樣  一直拍照忘記時間 約克還打電話來關心 怎麼我自己賞花可以賞這麼久XDD




寒櫻好漂亮喔! 有白色也有粉色 ~




這一棵櫻花樹的綠葉比較少一點   下雨天的相機好難控制 鏡頭都濕掉了><"  






陽明山一帶 山櫻花比較多(像桃色這種)  看來看去 我還是偏愛粉嫩櫻花 




越晚霧起越大 我要離開囉:D 結果開到山下是出太陽 也差太多了吧!!!


 推薦大家明年 到陽明山平菁街42巷賞櫻花   是浪漫的日本寒櫻唷^^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38 則留言:

  1. 頭香:)
    粉粉的櫻花真的好浪漫唷!!!
    每次看到你們不期而遇
    真的都要會心一笑耶~
    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拉XD
    看到這麼美的花況~心情好好唷(扭)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阿 怎麼會這麼有緣呢>< 我也嚇到了啦!!

      櫻花好漂亮喔 每年都想去賞櫻花^^

      刪除
  2. Janice推推推推推

    能跟家人或好朋友一同出遊
    不管去哪裡都是好風景
    心情當然也好美麗^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跟朋友出去最開心了^^
      可惜那天天氣不好>< 不過可以看見美麗的櫻花 已經很滿足了^^

      刪除
  3. 好美的櫻花呀!!

    回覆刪除
  4. 台灣各處櫻花紛紛都盛開
    粉嫩櫻花,看得讓人心情都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賞櫻花心情特別好^&^

      刪除
  5. 推4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有緣份了啦!!
    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哈哈
    我真的很不怕冷耶!!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這次過年太可惜了啦!!我們在找時間約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遇到你我都驚了 你為什麼要跟蹤我XDDDD
      你很強阿 都不怕冷耶 你看我包的跟肉粽一樣XD
      快點約見面阿 !!~

      刪除
  6. 你們超有默契的耶❤能遇到真的好巧!!

    陽明山我好久沒去了
    這次看我媽去武陵賞花也覺得好美,但我這個懶鬼超沒動力去人擠人看花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都好羨慕O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要去武陵賞花 可是他真的好遙遠><
      我怕約克的車子上不去那麼高的山>< 不知道何時才能見到美麗的武嶺櫻花^&^

      刪除
  7. 推~
    粉嫩的櫻花開的真美
    讓人賞花好心情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長出一些綠葉了 還好沒有全掉光><
      粉嫩的櫻花真的好美喔^^ 不用去日本也能賞這麼漂亮的櫻花 好滿足!!

      刪除


  8. 這裡的櫻花真的超美

    難怪大家都搶著去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櫻花數量也很多 明年可以來拍一夏 很漂亮唷^^

      刪除
  9. 王妃推~這裡真的很熱門! 拍照也很美!你們兩位青春美女更吸睛啦!!

    回覆刪除
  10. 推9!
    好多人都來這兒賞櫻了^^
    還好你有遇到桃桃~
    才可以和櫻花合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正在苦悶如何跟櫻花拍照時 我的救星出現了!!好神奇^&^

      刪除
  11. 櫻花超美的
    還遇到朋友真的超巧啦
    妮們都好正^^
    讚5推1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啊 你也很可愛耶^&^
      巧遇實在太神奇了!!!

      刪除
  12. 推~

    好美的櫻花,最近好多人上陽明山賞櫻花喔~
    我看妳們拍得就很賞心悅目了,
    謝謝妳的無私分享…哈

    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粉紅的櫻花特別美耶~
    看了都讓我一整個心情好!!!
    新年快樂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好美喔 我每年都不想要錯過阿^^

      刪除


  14. 這裡好美~~
    好喜歡北部的櫻花
    感覺都好粉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武嶺的櫻花好像也很粉嫩 我還沒去過 好想去喔!!><

      刪除
  15. 推推~
    這裡的櫻花好美
    但我們去的時候都長葉子了
    的確是若再早一個星期會更美呢!
    是說~~
    妳和桃桃兒真的太有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跟桃桃就是被你的櫻花美照吸過去了
      我們才會巧遇XDDD

      刪除
  16. na推
    你們兩個真的很有緣喔
    櫻花真的很美辣
    現在最夯的就是櫻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超美的阿^&^ 最喜歡粉嫩的這種!~~

      刪除
  17. 推推..
    好多人上陽明山賞櫻說..
    我也想去..但好多人阿..
    不過我更想去武陵農場賞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武嶺的櫻花更是壯觀阿!!! 我也好想去朝聖!!~~希望有機會^^

      刪除
  18. 櫻花 真的 好美~~~~

    上次也有去 陽明公園那 也看到不少耶

    真的 好美 還不用 買門票!!!!

    等天氣 好 也要再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不用買門票就可以賞櫻 住在附近的居民每天都可以賞櫻好幸福喔^^

      刪除
  19. 自己下車拍櫻花真的很淒涼
    還好有遇到熟人
    但是,那邊真的超難停車的,我同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阿 車位超難找阿 只好自己下去了
      遇到桃桃我都快感動哭出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