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漫遊台中】♥ 就快聞到花香味 發現幸福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1/19 花況報導)





嗨嗨 大家好^^  家裡都整理打掃乾淨 準備好迎接過年了嗎?!  


好開心啊~滿心期待的九天連假 終於要來了^@^  還沒有特休的我 真的要悶壞了>< "



這篇要帶大家去充滿幸福的景點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好久沒有來咧 翻了相簿 上一次來是2009年耶!!! 看了粉絲團 有宣傳薰衣草季節來臨  就決定假日要衝去了^^ 


其實原本來台中還有另一個目的 是要去賞梅花   快到的時候 想說打電話問一下店家 現在梅花有盛開嗎?@@


如果一進去沒什麼花 就很掃興了~!  果然 店家說 只剩下2-3成的梅花可賞!!  商量了一下 我們要放棄了><"


賞花真的不能拖耶!! 錯過了花期 只好等明年了!!  所以我原本私藏的景點 我只好明年才能介紹給你們囉~


雖然有些失望 不過還好有安排薰衣草森林~快點跟我看下去!!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一路上綿延的山路小路  還好天氣非常好    如果下雨天的話  開小山路應該會有點危險喔!!


到了薰衣草森林非常興奮阿  好久沒出來走走呼吸山上的新鮮空氣了


好熟悉的黑板 薰衣草森林在台灣已經好多城市都有擴點囉!!  


一直都很喜歡薰衣草的經營風格 給人很輕鬆舒服親切的感覺^___^ 你們也這樣覺得嗎?!~




看不到梅花沒關係 這裡還是有很多花朵兒可以欣賞 




先到森林裡用餐吧^^  一人門票是$250  


假日門票一人可折抵100元的餐點 平日門票一人可折抵200元的餐點喔(平日來比較划算) 


這天因為是假日又是薰衣草季節 還附贈一人一個幸福御守 "是薰衣草季節限定的唷!



今天是三人行喔~除了我跟約克外  今天跟我們出遊的神秘嘉賓就是約克的堂弟-小弘




DIY把屬於自己的幸福御守折成小紙盒  


再到森林裡的許願樹下取薰衣草 放進去裡面  再用草繩打結封口   夢想成真的幸福御手就完成囉


等等吃飽飯再拿到 山上去掛起來^^




三人點兩份主餐 

森林菇菇嫩雞 $360


焗烤田園鮮菇 $360



主餐會附:濃湯&白飯各一




我最愛焗烤了 裡面好多我也愛吃的香菇 夾進餅皮裡面 焗烤味道好濃郁  好吃喔^@^


雞腿餐也好吃 雞肉嫩嫩  吃起來有香草的味道~~~~




點了主餐 可以用120元加購飲品


我們點了 薰衣草鮮醇奶茶(原價$180)  奶茶喝起來 好特別 薰衣草味道極香 加上牛奶味 好喝耶!!


還有一壺薰衣草活力茶 (原價$140) 哈哈  想說都來到薰衣草森林了 就給他薰衣草吃個夠 活力茶喝起來也是有濃濃的薰衣草茶味^^




餐點雖然都有點不太便宜 不過至少吃起來都算滿意^_____^




服務生為我們安排的位置 印象中幾年前也是坐這裡耶!!! 


整個跟這桌子特別有緣分:D




吃飽喝足後可以四處走走逛逛囉~~~ 好幾年沒來 改變了不少!!!  景物都有些不相同了~


薰衣草季節限定 假日下午四點 會有祈福盛會喔~

不過 我們沒有趕上XDDD  三個人在山上玩的太開心了 四點的時候忘記去參加了 XDDD






小市集裡面賣了好多關於薰衣草的周邊商品 每個都忍不住好想買阿~~~還好約克很理性的阻止我了  哈!!


小盆栽 也很可愛 喜歡鄉村風的可以買回家擺飾唷~




五個小郵筒 可以買明信片 提供免費郵寄喔!




每次來薰衣草都會買的DIY香包 一包才$50


放在衣櫥或是房間 都很適合阿   薰衣草味道真是讓人放鬆 ^^  我買了2個香包~~~~~




還有手工皂 也好想買阿!!但是家裡手工皂已經多到 用不完了><"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這一站我逛了好久XDDD






要進入香草HOUSE囉  裡面有種香草 還有很多花花草草^^






鮮豔的花朵 才能引起我注意 右圖喇叭花 好大一朵~~~好特別 不過他不是叫喇叭花耶 它旁邊有介紹 但是我忘了拍下來 也忘記叫啥花了 哈XD




要進入繪本館囉!~這一站應該是這幾年才有了 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繪本館唷~


繪本館屬於室內   門口有狗狗停車的地方 不能進去唷^m^  




牆上的小屋子 每個裡面是代表一種品種草的味道 




按下PUSH  鼻子靠近  就能聞到花香味喔!! 


我跟約克很好奇的 一直按 一直聞  好香喔~~~~~~~~~




好可愛的小房間 剛剛聞了薰衣草味道 看見床好想躺下睡一下:D



薰衣草的拉丁字根Lavare是 to wash"有清潔淨化之意 


因此古羅馬人多用來泡澡"或是清潔傷口"。



迷迭香的香氣持久 因此有"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花語


古希臘羅馬的學生 在讀書時會頭戴迷迭香環 自古有增進記憶一談。




紅色電話亭的造景 我要打給薇琪麻米~~




歡迎來到我的HONEY HOUSE 擺設很簡單卻很可愛呢   好舒服的感覺~~




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套房 裝潢成這樣也很不賴耶:D




生活小舖 販售很多手作的商品




但是每個小舖賣的東西 都很像耶 哈! 


約克還說剛剛那邊不是賣過了XDD




在隨著上山路線 往上走  可以在這裡買薰衣草冰淇淋 或是下午茶點 


我也好想吃冰阿!! 雖然太陽很大 但是風吹來還是會抖一下~~ 就沒吃冰啦!!




薰衣草森林裡面  很多地方有小巧思  等著你們來一一挖掘喔!! 


鴨鴨造型的水龍頭 很可愛吧^^   



小松鼠:快跟我來 一起來搭旋轉木馬!!!!


森林裡居然有旋轉木馬耶~~~這應該是台灣唯一一座有旋轉木馬的森林吧!




到遊樂園玩 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還是旋轉木馬~


童話般音樂 可愛的木馬旋轉 帶著我們回到歡樂童年  好幸福喔n_n




薰衣草森林創始人庭妃&慧君 冬天時到日本遊玩發現某一座森林裡有旋轉木馬


因為是冬天的緣故 周圍一片冷寂 但是有旋轉木馬 溫暖了大家的心


於是把這樣的巧思 帶來薰衣草森林 


讓大人小孩都能在薰衣草田裡  一起回到歡樂童年^^  






有可愛的木馬也有大象  不過這天的旋轉木馬沒有運轉耶 ^^ 


提供給大家拍照用喔~






旋轉木馬對面 有一個小屋 可以進去蓋印章 有很多不同圖案


印章控可以來蒐集 玩玩:P






要前往去山上 往許願樹方向前進囉~


好溫暖的陽光 照亮大家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偷偷給你們看約克寫的願望 2013健康快樂 YORK & VICKI


短短幾個字 就覺得心暖暖的 ~我們沒甚麼大願望想求 只想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永遠共度一生 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許願樹下有薰衣草可以拿 放進幸福御守裡 用草繩綁在你想繫上的地方




把願望告訴山丘上許願樹  他會拜託路過的太陽 帶走所有的願望 下班後回家說給上帝聽





當鐘聲響起 我們都在幸福裡頭




我的御守綁在許願樹下  約客居然綁在老遠的樹下XDDD 在下左圖的位置  我簡直快被他笑倒了~~~~


他說 我綁在這裡比較特別 比較會實現 好不好^^ "



最適合賞薰衣草的季節是在:每年的11月-隔年4月  也是森林裡薰衣草花開的最漂亮的時間喔!


每年的1月 山丘渲染一片美麗的紫色時  薰衣草節"展開了~~~~活動為期2個月 !


大家可以前來體驗薰衣草花開的幸福




看見好美的薰衣草田了 薰衣草紫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


小屋子裡面提供給有預約儀式的新人使用  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唷~~~




太陽下的薰衣草特別迷人  好溫暖唷~~~~!




種植薰衣草的阿北" 很親切的告訴大家 薰衣草的味道要怎麼才能出現?!


用雙手手掌 輕輕由下往上 撥動薰衣草的下方綠色葉部位 薰衣草味道就會在你手掌上出現喔~


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會出現薰衣草很濃很香味道唷^&^ 




薰衣草田好漂亮喔  每一株薰衣草都很有朝氣 


阿北還說 太陽出現最好了~ 薰衣草才會顯得特別有精神!!!




薰衣草上的小花朵 很迷你很可愛吧^^




好想把薰衣草帶回家喔 不過薰衣草不適合種在濕冷了北部>< "




小蜜蜂也忍不住要採花蜜了 約克好眼力 這樣也被他發現~~




逛完了薰衣草田 今天的幸福行程也要結束囉:D


黑色外套就是小弘 因為家裡住同個社區   很常都跟我們一起到處吃吃喝喝 ~


三人行一起跟薰衣草森林說BYE BYE囉(揮揮手)



現在正值薰衣草季節  大家快來賞花呀!!!




不管怎麼樣 大家要記得  當個快樂的自己唷^@^ 



薰衣草森林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47 則留言:

  1. Mu推~
    薰衣草好美唷~
    下次去我也要DIY香包!
    我去的好像是不同的地方,
    就沒有這種東西~
    我都還沒有整理耶,
    一點都沒有大掃除的打算..,
    每次整理就感覺東西越整理越亂越多((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薰衣草森林都會有製作香包的地方
      下次去你在認真找找^&^
      哈哈 我也是懶人 不愛做家事XDXD

      刪除
  2. 蓉蓉推
    薰衣草裡面還有旋轉木馬
    好妙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旋轉木馬好夢幻喔^&^ 小時候超喜歡!!
      現在就覺得很想回到小時候那種童年的時光^^

      刪除
  3. 推推
    我也好想去逛一下薰衣草森林
    都還沒去過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薰衣草森林 台中也有耶!!
      下次也去走走 心之芳庭的也好漂亮^^

      刪除
  4. 最愛紫色了啦
    上次有經過
    但是人好多就放棄沒進去了
    下次一定要衝啦
    讚1推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紫色耶(握握手)
      假日很容易人多啊 早點出發好了^^

      刪除
  5. KIKI推

    去年過年的時候
    我也有去薰衣草森林
    一整面薰衣草好美
    我也特別愛紫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紫色耶!!
      有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薰衣草森林是個舒服的景點!

      刪除
  6. 推文:6

    累了嗎?要不要和我喝杯咖啡呀!偶而也要休息一下,記得,人不是鐵打
    的哦◕‿◕

    ╭╯╭╯╰╮
    ╰╮╰╮ ╭╯
    ╭ ╯╭╯╭╯ 在忙也要和你喝杯
    ███████ ~香濃滴咖啡~
    █☆★☆★☆█═╮
    ███████ ▏▏
    ███████═╯
    ◥█████◤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有去過這耶

    不過沒有看到旋轉木馬 好夢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旋轉木馬好像是新社店才有^^
      下次也來看賞薰衣草 好香好漂亮!!

      刪除
  8. 推9
    薰衣草森林是拍照的好地方啊!!!
    之前也是過年去的 人也超多的啦!!
    約克堂弟跟你們感情很好啊!都會一起出來玩
    三人行 這樣子就有人可以幫你們拍合照了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因為他沒女朋友想說帶他去好了XDDDD
      真的 有人幫我們拍照了
      寶貝好久沒見面了 再約約唷^^

      刪除
  9. 很美的地方耶~
    加了旋轉木馬更加分吼!!
    我兒子一定會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都很愛旋轉木馬^&^
      好夢幻的樣子 帶他來走走吧!~

      刪除
  10. 希兒推

    當時去的好像是九尾花不是薰衣草
    好棒哦!!!看到薰衣草
    我也是去新社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薰衣草好像有特定的開花季節
      我知道!!有一種草跟薰衣草超級像的^&^ 我也會誤認!!~

      刪除
  11. 還沒去過新社的薰衣草森林,這邊居然還有旋轉木馬好美!!!
    每次去薰衣草森林都覺得空氣很舒服、放鬆
    看完這篇也好想再奔去>////<下次一定要去新社的這家!!

    不過前陣子薰衣草創辦人其中一個女孩過世了,看到新聞覺得好難過
    哀哀

    +1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假的 我不知道其中一個過世的消息><
      他們都很用心經營 我每次去都覺得沒甚麼負面的感覺 超舒服的^^
      小萱快帶螞蟻來浪漫一夏^^

      刪除
  12. 推推~!
    這裡好棒喔!我好喜歡^^
    話說,我上次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已是5.6年前的事了耶!!驚~~
    台中的我也超想去的,過年來計畫一下!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有好幾年前來過薰衣草
      這次來突然有旋轉木馬 好驚喜喔^^

      刪除
  13. 好神奇喔,竟然還有旋轉木馬!
    我只有去過台中的說><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就是新社店 下次也來走走喔!!

      刪除
  14. +15

    出去玩都會讓心情變的很好耶!
    尤其薰衣草超美的~
    之前看新聞有看到他們的創辦人病逝的消息
    令人難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發樓到這個新聞>< 不過失火的事情已經讓大家很驚恐了><
      每次來薰衣草都覺得這裡很舒服 花花草草好多很喜歡呢^^
      下次也帶Tila來走走:>

      刪除
  15. 好像聞到花香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薰衣草好香喔!!

      刪除
  16. 推16!
    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感覺比新竹的好玩耶
    好多都是我沒看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有去過內灣的不過是好久以前了~
      下次也去看看^&^

      刪除
  17. 喔喔我還沒去過薰衣草森林
    這篇整個大生火耶!!!
    我也覺得賞花不能拖
    之前想要看桐花~一拖就也都沒了XD
    薰衣草真的很浪漫
    我一定會忍不住想買一大堆有關的紀念品~哈哈~
    這裡也很適合拍婚紗照的感覺~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賞任何花都是這樣 快狠準XDDD
      我也是好多想買喔 好險約克有阻止我>< 哈哈
      對阿 也很適合拍婚紗耶 超美的薰衣草森林^^

      刪除
  18. 小慧推
    這裡很好拍照呢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又是個殺底片的景點^^

      刪除
  19. 上一次來薰衣草是好幾年的事了
    看到照片好懷念啊~
    有空再來走走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可以安排一下囉^^
      薰衣草森林感覺很清幽 超放鬆!!

      刪除


  20. 我去過兩次
    好喜歡這裡~~
    不過這裡之前不是有發生火災嗎@@
    看起來都恢復的不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們很快就恢復了!!
      我也很喜歡薰衣草森林 好多花花草草^^

      刪除
  21. 推~
    這裡好夢幻好漂亮也好好拍^^
    看著你的照片我彷彿也跟你逛了一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薰衣草森林好漂亮啊
      徐妹會愛上旋轉木馬喔!!

      刪除
  22. (*゜ロ゜)ノミ☆【おは~♪】

    回覆刪除
  23. 大喇叭花,如果沒看錯,可是蔓陀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是蔓陀蘿 你好厲害喔!@@

      刪除
  24. 今年過年我去了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和苗栗的明德店 然後在三義桐花村吃午餐 明年打算去新社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苗栗店的聽說也很棒 我還沒去過呢^^ 桐花的季節到了 可以去走走囉!^^

      刪除
  25. d(゚Д゚)★スペシャルサンクス★(゚Д゚)b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