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保養】♥ 天堂般的皮膚 好滑嫩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仙履蘭天堂奇蹟 全效修護系列





叮叮噹結束後 再來就是迎接今年的重頭戲 2012跨年囉^&^ 


我想要去宜蘭 迎接曙光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目前迎接曙光的地點還沒確定說 


又怕北部天氣不好 就想往台中跑


這篇要推薦很好用的保養品 仙履蘭天堂奇蹟系列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奇蹟露 大家都很極力推薦好用的保養品 有印象吧^^ ?


品牌名由原本的Philavie 斐拉薇,更改英文名為: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


明星商品 奇蹟露榮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特優等級!! 不就是最高榮譽了嗎︿︿!

 



那一罐之前用過就超滿意 回顧天堂奇蹟露 文章請點:

【保養】♥ 擺脫敏感 暗沉 粗糙 早上2滴 晚上2滴 再造嬰兒肌✿Philavie「仙履蘭天堂奇蹟露」




 

這次收到的奇蹟露 是全新改版又升級容量 從原本的30ml UP UP至35ml囉!! 


用心的天堂花園還使用環保的夢幻的包裝紙 有點兒捨不得破壞呢!  


是說上圖的麻豆照片也太可愛了 我也想要跟他一樣有BABY肌膚



天堂奇蹟堅持的安心宣言 安心保養是 無害美學


堅持每瓶添加高濃度的天然活性成分 


由維他命E取代化學抗氧劑


天然藻類取代化學鹼劑且不含酒精


天然植物油取代礦物油


新鮮植萃取代化學原料 


都是由自然保養結合植物精華


只要持續使用30天,就可見證奇蹟


30天內若有任何不適天堂花園將會無條件退費給你喔!! 




天堂花園10元做公益 可愛的小貼紙 


意思就是就要購買天堂花園家的產品 天堂花園就會捐10元做公益唷!


是不是保養之外還能發揮小愛心




下圖產品為


左: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90ml


右: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60ml 




環保的外盒使用方式以及成分用途 都說得很清楚喔! 






MADE IN TAIWAN的產品 使用起來可以很安心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有獲得FG肯定的產品 這樣用起來也比較滿意 不會有踩到地雷的感覺^^




試用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活膚液的質地 是屬於透明液體狀 味道是微微的芳香味 聞起來非常舒服耶!


均勻擦在手背上 會覺得手背很保濕的感覺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黏膩喔!! 這是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

1. 一瓶蘊含50倍蘭菁萃濃縮精華


2. 角質代謝修護


3. 鎖水調理平衡


4. 舒緩刺激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



使用後輕透水亮,清爽柔潤,安撫肌膚,迅速舒緩不適反應,多種天然植萃結合天然保濕因子,鎖水


調理平衡,舒緩刺激,緊實肌膚,預防小細紋的產生,賦予肌膚光澤。對於肌膚的親水性及滲透性極


佳,補強至肌膚內部,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




這是使用前 沒有擦任何保養品喔! 使用過一週我覺得我皮膚變得透亮很多 也改善我原本很油膩的臉 


早上上妝到下午之前都會出油狀況很嚴重~ 現在有好些了!!




洗完臉後活膚液用點在化妝棉上 由內而外的輕輕用化妝棉按摩肌膚 

1. 取活膚液約按壓8下於化妝棉中


2. 輕拭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3. 亦可當面膜濕敷約10分鐘後輕拍打到完全吸收



我覺得用在化妝棉上 用量會比用在手上更省耶! 我以前都倒在手上 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活膚液使用後  肌膚摸起來很舒服 不是那種黏膩沒吸收那種  


是說保養品都吃進肌膚裡面的感覺  好自在呀!!!!! ( 飛起來~~~~~~~~~~~~~~~)




接著再使用高效滲透乳 也用在手背讓大家瞧質地 


呈現的是乳液狀

1. 加速肌膚自我修護力並提升肌膚對環境保護力


2. 深入焦點潤澤平衡


3. 卓越十倍滲透力


獨特活膚科技,卓越十倍滲透力,將活性成份分層釋放瞬間分子微米化,使分子更細緻,作用更長效,


超越一般乳液,可深層滲透肌膚,立即淨白透亮與絲柔膚觸,清爽無負擔。注入細緻柔嫩光采能量,


改善粗糙暗沉,令人驚艷的賦白彈性,再現明亮透白膚質,瞬間恢復活力與彈性,


自然顯露出健康美肌。





滲透乳推開後 很像一層薄薄的保護膜 保護著剛剛吸收的活膚液 很明顯看出有光澤的皮乎呢!~




滲透乳的使用方式:將滲透乳擠在手上 均勻的擦在臉部肌膚 輕輕按摩推開 直到滲透乳吸收為止

1. 取適量約按壓5下於額頭、雙頰、鼻樑、下巴


2. 用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





滲透乳After 臉部真的不黏膩 很透氣的感覺  好舒服 而且皮膚都亮起來啦!!  


使用一週也能明顯感覺到毛孔變小變細緻 


皮膚摸起來就嫩嫩的 整個就是回春術 展現嬰兒般晶瑩無瑕美肌~



這篇的小禮物是要送出一張100元折價券!! 這是回饋給粉絲的唷! 


參考第1重-第3重 優惠多多^@^   



天堂花園官網網址:http://www.philavie.com

好多聖誕限定優惠組 很划算呢!




如何得到天堂花園100元現金抵用券呢? 


Step1. 加入薇琪粉絲團


Step2. 登入無名 留言妳的粉絲帳號  並且說 天堂花園 perfect!!!


Step3. 還要說想對薇琪說的話 任何都可以^^  


我會在2013/1/1 也就是明年第一天會公布得獎者喔!! 

快點來留言吧 baby 啾咪^___<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18 則留言:

  1. 推1!
    我也覺得這組好用^^
    很保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組很好用耶 很保濕又好吸收^^

      刪除
  2. 推2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很好用耶!!
    擦起來很保濕又不黏膩
    我也好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我覺得很好用 我不想變老 要勤保養!!!!

      刪除
  3. +3
    寶貝要去宜蘭迎曙光!!
    好幸福~~
    你和桃桃都發這個保養品
    看起來就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跨年都沒出門 哈哈 XDDD

      這款保養品很好用唷 很推薦^^ 好吸收不黏膩

      刪除
  4. 推推4~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介紹
    感覺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用呀^^ 謝謝你來留言
      很高興認識你~~~

      刪除
  5. 推5
    他們家保養品的名稱取的好夢幻喔
    看完薇琪的介紹我也想買來試用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很好用呢 很保濕 又好吸收 是有些開架保養品做不到了^^ 還不錯!!!

      刪除
  6. 薇琪去宜蘭跨年的話
    記得拍照片給我們欣賞唷~~~~~
    >///<
    而且正妞妞素顏皮膚也很漂亮呢!!
    推推推!

    回覆刪除
  7. 推推
    我喜歡這個
    用而不膩
    真的很清爽~
    香味也是!!!!!!!!!
    不會讓人覺得刺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呀 這組很好用
      還想說用完要不要續購^^

      刪除
  8. 7推

    我好喜歡這系列喔!!!
    仙履蘭的味道很好聞~~
    感覺很療癒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系列很好用耶 考慮要不要續購
      真的還蠻推薦^^

      刪除
  9.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超好用的~
    有股很香的花香味
    別家的保養品都不會出現的味道
    活膚液感覺好棒~擦完肌膚變得好亮~
    保水的肌膚即使素顏看起來也很美麗耶~
    薇琪的皮膚好白嫩唷(捏)
    春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恩 沒錯 味道也很夢幻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滿意^^
      我也要變得很年輕跟春妞一樣^^ 我不想變老XDD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