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美妝】♥ 迎接幸福節日到來 金勾杯 金勾杯 ✿甜心感聖誕妝容 璀璨分享






金勾杯 金勾杯 (歌)~~


YA! 是我喜歡的化妝文章 ~ 這篇要分享 迎接聖誕節約會的甜心妝容^_^ 


妞妞赴約前 別忘了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唷! ((((( 快轉~按下去 ))))) 



進入今天的妝文  化妝的使用的工具彩妝 都在這裡唷!  這些都是我很常用的彩妝品牌  


我還製作動畫 標明了品牌 這樣有興趣的妞兒 可以買來試看看!


看到凹了的眼影 默默有種是否該補貨了XD 




妝前保養品都使用完後  上妝前要先擦隔離霜喔  這條可伶可俐是我今年夏天發現到的好用隔離霜 很大一條終於快用完耶!




接著上次有介紹過Smashbox 馬甲水感粉底液 服貼又持久 真的超推薦的^^




蝴蝶結粉餅是Beautymaker   kevin老師牌的  那次被部落客 漢娜妞燒到 我整個立馬下標 還加購了蝴蝶結腮紅 有送一個蝴蝶結點點化妝包:D


只能說女人很可怕 什麼都想買:D


用了好一陣子也凹了一大洞 我很勤勞把他用完才會換新的來用XD




很喜歡這粉餅耶 因為擦起來很自然 跟粉底液結合在一起 只能說 就是好用^_^




這次拍的妝文 都是約克攝影的  很謝謝他囉:)


粉底完成後接下來我會畫眼線 用的是小b家的眼線筆 我已經用掉5隻有了 真的好用又不暈開^^




眼線很重要的步驟我每次都會提到  內眼線記得要畫喔 不然會看到內層白白 妝容會扣分的~




接著上眉筆囉 我的眉毛其實不太整修 我都讓他自然的留長


除非雜毛很多或是長度過常難上眉筆 才會修剪一下^^"


我用的是艾杜紗咖啡色 這隻是雙頭的 一頭是眉筆 一頭是順刷毛的  很好用喔!!  




眉色不要畫的太重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的感覺~




要畫眼影囉 今天會用到很多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眼窩打底我用Lavshuca 有一盒是有粉紅 暗紫 淺紫 銀粉四色


最常用來打底就是用銀粉 有點帶亮亮效果的銀粉色 我很喜歡~~  




在眼窩的地方畫上銀粉色 




接下來用同一盒的 粉紅色 畫在靠近眼尾的眼窩附近




再使用另一盒是KATE三色組成的眼影盒


中間凹的顏色是接近裸粉色 左上是玫紅色 右下是棕色  


剛剛是用完粉紅色再用疊上玫紅色 會有點漸層感喔!!  




最後使用 深棕色 在眼摺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有神 更立體!~




裸粉的顏色可以在下眼尾的下眼睫毛 提亮   也在眼窩補上  這樣會使眼妝更有層次唷^&^




最後用 Lavshuca 裡面的淺紫色 在下眼睫毛眼尾的位置在疊上一層


約克把我的眼影顏色拍的曝光啦XD 淺紫色變得很不明顯咧!!




眼裝完成後就夾睫毛 刷上睫毛膏 


我用1028纖長款 是銀色包裝的   這支睫毛膏可以刷的很長耶!! 會讓人覺得戴假睫毛的錯覺




最後在刷上媚比琳的濃密款  眼妝就完成拉! ^_^ 




還要畫上蜜西亞牌腮紅 撲上一層蜜粉定妝 


聖誕彩妝就誕生啦!大家有喜歡嗎?^&^ 聖誕節就該這樣打扮美美的約會~~   

誕節要到囉 :D 聖誕大餐有沒有訂位了 現在定應該也來不及了XD


我跟約克應該會去吃西堤吧 ~~~


好想去信義區看聖誕樹喔 聽說今年新北市也有很美的聖誕造景 好想去看^&^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美好的幸福聖誕節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28 則留言:

  1. 推1
    YA~~~我是頭香 ^^
    寶貝今天的妝好美 >///<
    約克越來越好了啦!都會幫你拍照
    板橋那邊的聖誕裝飾真的很漂亮
    可是上周末來不及 沒拍到照片
    這禮拜要再去一次 ^^

    回覆刪除
  2. 推推
    去年我是在信義區過聖誕
    金年我也超想去新北過耶~~
    超美的啦!!

    回覆刪除
  3. 推4
    薇琪的甜心聖誕妝容超美的
    寫妝容文一定很辛苦吼..邊化還要邊拍
    我光是用想的就覺的累了..哈^^

    回覆刪除
  4. +5
    好看耶!不戴假睫毛
    哦哦~~我不能沒有假睫毛>"<
    聖誕妝好難想哦~

    回覆刪除
  5. 推推
    我今年還沒好好去信義區看聖誕樹耶!!!
    新北是的好像很美
    我看過好多人分享了
    薇琪之後再跟我們分享 和約克的聖誕會吧:D

    回覆刪除
  6. 推~
    薇琪畫的很甜美喔
    聖誕節就醬約會去^^

    回覆刪除
  7. 眼影的顏色好可愛喔
    放電放電>////<
    真的很有聖誕節甜蜜的感覺

    回覆刪除
  8. 好漂釀~好漂釀~
    我也有看到我在用的一樣的眼影耶~嘻嘻

    雞丁
    ☆我新成立的社團^3^☆邀請你加入吧!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4523565956852/

    回覆刪除
  9. 推推~
    薇琪好厲害呀!!
    分享的妝容感覺超可愛的壓~^^

    回覆刪除
  10. 推推
    這個妝容好看^^
    打扮的美美跟心愛的人去約會實在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
  11. 推推~
    美美~可以跑趴啦!!
    好開心聖誕要來臨囉~~

    回覆刪除
  12. 小慧推12
    好自然的裝
    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13. 克蕾推~

    這妝很甜美也很清秀~~
    發覺妳的睫毛很長呢!!

    回覆刪除
  14. 博奕運動賽事分析
    w0bmd1u3
    永勝運動網彩券賭盤預測資訊網
    公司鄭重承諾:誠信為本,會員至上多年品牌信譽
    實力長期保證!本站資料100%真實可靠、精準資訊
    分析師推測勝負成績全部如實保存絕無刪改
    歡迎會員監督。
    勝利方程式
    本站旨在找出玩家贏錢方法
    教你如何賭博變投資,打敗莊家,贏取意想不到的財富
    官網:gogo5168.net 即時通:gogo5168win 客服專線0970-441026
    hd3v5

    回覆刪除
  15. 美呀~自然又好看!
    蜜西亞的腮紅顏色真的很好看~~~
    還有我愛妳的項鍊 哈哈!!!
    XD

    回覆刪除


  16. 耶誕節在平日

    不然我也好像出去看妹 (被打)

    回覆刪除
  17. 薇琪美美~~~
    聖誕甜心妝很好看,
    祝薇琪和約克
    聖誕節能開開心心的渡過!

    回覆刪除
  18. 推推
    真的好甜蜜的妝感哦!!
    喜歡~~
    約克看到一定立馬又愛上妳一次吧!!!

    我也最喜歡妝文了~~
    感覺就是馬上變漂亮♥♥

    回覆刪除
  19. 推推
    謝謝分享欸
    很實用~~~
    有什麼粉底是遮瑕力比較強的呀 有推薦嗎~~

    回覆刪除
  20. 聖誕妝好漂亮喔!!
    祝薇琪聖誕快樂唷^^
    璇子推♥

    回覆刪除
  21. 聖誕妝好漂亮~~
    一年的節日理~我最喜歡聖誕節
    好有FU~~

    回覆刪除
  22. r幸福不在得到多.而在計較少 a32.yy838.com

    回覆刪除
  23. 薇琪這個妝好甜美唷:D
    好好看~~

    不點推推

    回覆刪除
  24. +22
    這個妝容真的很美耶
    我也要來研究一下聖誕的妝容啦^///^
    聖誕節是很幸福的節日~

    回覆刪除
  25. 我覺得加了粉色感覺好溫柔唷~
    整體的妝感讓人想要好好憐惜妳說!!
    話說小B的眼線筆我沒有用過耶
    看妳說用了5支我好心動唷XD
    下次來買買看好了:)
    春推~

    回覆刪除
  26. Mu推♥
    好粉嫩的聖誕妝容唷~
    根本就是要情人買聖誕禮物給自己的無辜妝嘛((笑

    回覆刪除
  27. ベラベラベラベラ…(/  ̄▽)/<<<<《話話話話話話話話話 (/ θ ̄)チョッチウルサイ…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