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漫遊南投】♥就愛這一味 胡國雄古早麵✿500粉絲~小禮物





好開心喔! 今天粉絲終於500人囉^^ 

 

獻上小禮物 是粉紅熊熊耳機塞  超可愛的吧!!~ 希望你們喜歡唷~!


如何得到小禮物呢?

請登入說出第幾推 並留言對薇琪說一句話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會在5/15公佈小禮物得獎者喔!! 





這篇要推薦南投的在地美食 


賞油桐花那天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胡國雄古早麵"




我們三人點四道小菜 燙豬心 小黃瓜 燙豆芽 魯蛋+皮蛋


其中燙豬心 吃起來很嫩很好吃  不會老老的




我從小就喜歡吃豆芽菜耶!所以我也點了一份~




吃麵攤時都會點上幾樣小菜 


我點的是古早味粿仔湯 還有一片肉


粿仔吃起來很QQ  我覺得很好吃!! 




我家從小就是做麵起家 我特愛吃麵條的阿 也很愛吃米苔目說:D 




約克點的是古早味湯麵  他們家的麵條油麵耶  我還以為是陽春麵那種 結果是油麵


約克說麵條很好吃 湯頭也還不錯




魯蛋也很香 整個有魯進去耶!! 很好吃 大推薦 一定要點顆滷蛋喔~~~~




約克堂弟點的古早味乾麵  愛吃重口味的他 還加了甜辣醬XDDD




胡國雄古早味麵食館推薦給大家囉^^ 到埔里玩的時候可以到這裡享用午餐^___^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圓環附近)



地圖照片取自於美美美網頁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11 則留言:

  1. 這間加入口袋名單!!!這種時間看這種文章好餓喔...要快點去鑽進被窩裡!!!!順便說我最喜歡QQ的粿仔...乾的
    湯的都喜歡!!!

    回覆刪除
  2. 1推推~~
    恭喜!!!
    妳很漂亮:)


    滷蛋一定很好吃ㄎㄎㄎ

    回覆刪除
  3. 推4
    我也很愛吃古早味麵
    有時候簡單吃也很美味啊!!^^

    回覆刪除
  4. +5
    好像有去吃過耶!!
    但是沒寫文章又忘了xdddd
    恭喜寶貝粉絲團人氣大增^^

    回覆刪除
  5. SIN推推~
    古早味的美食真的都好好吃唷>///<
    而且都很平價就能吃得很飽XD

    回覆刪除
  6. UMIE推~~古早味湯麵 看起來很好吃,米苔目我也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謝謝你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
      恭喜你得到小禮物喔^&^
      快到粉絲團私訊給薇琪你的收件資料喔~
      希望你會喜歡~^^


      6/11更新
      呼叫!!!!!請趕快來領獎喔:D
      不然我就要重抽得獎人囉 謝謝^^

      刪除
  7. 簡單的台式小吃最棒拉~
    還有恭喜薇琪的粉絲團破了500人拉:)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呢(抱)
    春推~

    回覆刪除
  8. 推推~

    這家古早味的麵店我也好喜歡^^

    回覆刪除
  9. 九妹外送茶及時ajm9992013年7月28日 晚上8:14

    九妹淫蕩慾望茶園
    聯絡方式:line:eynyplus28
    即時通:yymm5566
    Skype:yy19943

    部落格:http://9nineteen9.blogspot.kr/
    論壇:http://www.kiki89261.com/forum.php
    很多人都想要一夜情,想說不用花錢又不用負責任,可是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一夜情
    俗話說的好 不花錢的最貴一夜情的不良後果如下一夜情
    1.對方無可救藥的愛妳,黏上了你又甩不開,搞的妳和女友分手或和老婆離婚一夜情
    2.一夜情染上性病的是一夜情
    3.對方因一夜情懷孕,要找你負責任一輩子
    4.一夜情遇到了大騙子騙財騙色的或仙人跳一夜情
    所以我說不如找外約叫小姐要花錢的比較實在又沒麻煩

    回覆刪除
  10. 台北市找小姐加賴sin351 淡江學生妹兼職 淡水找小姐 板橋約小姐 新北找女人.板橋約妹.中和外約小姐賴sin351 大直薇閣約妹.中山區約妹 中山區南京東路富驛外約叫小姐賴sin351 洛碁—富麗安館中山區松江路叫小姐賴sin351
    伊倫中山區松江路找學生妹叫小姐賴sin351  比堤中山區建國北路喝茶外約叫小姐賴sin351外約旅館上門服務 東姿中山區一江街紓壓按摩放鬆打炮line:sin351
    外送茶台北大同區找援交小姐line:sin351 文山區找小姐 爆乳妹
    丹迪中山區天津街外約正妹賴sin351 上樺中山區雙城街外約爆乳妹賴sin351
    中山區林森北路儷仕外約叫小姐賴sin351  華國中山區林森北路找援交妹賴sin351
    南港外送茶line:sin351 士林外送茶 瀘州外送茶 北投外送茶
    和璞中山區樂群三路(美麗華旁)喝外送茶賴sin351
    中山區新生北路衣蝶旅館外約叫小姐賴sin351
    宣美中山區建國北路好茶外約line:sin351
    朵拉外送茶台中一夜情服務line:sin351 台中外送茶 汽車旅館找女人
    中山區中山北路柯達外約極品正妹賴sin351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