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漫遊高雄】♥ 好刺激,好美的遊樂園 ✿暫時滿足我的希臘夢 義大世界





大家都去過義大世界了嗎? 這裡真的非常希臘風~~~~ 全台最希臘風的遊樂園


快點趕緊繼續瞧瞧!!!! (推眼鏡)


隨著哥哥的員工旅遊來到了義大世界  但因為都屬於團體行動 所以其實想要好好拍照的時間都不是很夠用^//////^


所以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好好拍個夠!! 


從華王飯店享用完豐盛的buffet 就趕緊退房搭員工旅遊巴士來到了義大世界  


還記得下車的時間是大約早上九點 趕著開園時間 我們想要早點到  ^^ 畢竟玩好還要搭巴士趕回濕冷的北部~


跟領隊約定了玩到下午三點就要集合 搭車返鄉~!





一大早到了義大世界 天空的白雲漸漸散開  很快的藍天及太陽公公就露臉囉^^   




義大世界分好多園區  遊樂設施有室內 也有室外 好美的希臘山城! 趕快來先拍幾張!! 


很繽紛的希臘小山城好多顏色 好漂亮!!!!




室外還蠻多可怕的遊樂設施耶!!! 一看到真的會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上去玩XDDD  




領隊推薦我們從室內的玩到室外  先去玩室內很搶手的遊樂設施  


這隻馬真的很酷耶~~特洛伊木馬 好大一座 !!!! 近距離一看 非常之壯觀的一匹馬~




玩了幾樣設施 海盜船要嚇使我了 不要小看小小一座的海盜船 盪起來我心臟都要受不了耶~


薇琪瑪咪也有玩海盜船 我看他說要玩時  我還有幾分擔心XDD  


而且義大世界怎麼這麼多鬼屋設施  我一向很怕黑的!!玩了室內的鬼屋 就不敢玩另一個鬼屋了~~還看到有女生被嚇哭  我實在不敢挑戰耶!!><  



一路從室內玩到室外  沿路都會停下來拍幾張   先幫薇琪瑪咪拍拍照 




這位是我哥哥 大我12歲的哥哥 平常還真的很少跟他聯絡 相差很多歲其實平常也很少話


不過他對我很好啦^^ 我的iPhone 4S就是哥哥送給我的^////////^   超開心呢~!




有種置身在希臘的感覺  粉嫩嫩的黃色   加上藍白色 真的好美喔^____^








周圍都是白色 也太夢幻了!!!!!oh~~~~~




義大世界真的好漂亮喔! 好玩又好拍照 真的是一座很成功的遊樂園~




大家喊說好餓又好渴 就來到這間小餐廳 先歇會~~~不過這間餐點很不優 就不推薦了!!!


感覺遊樂園裡的都很貴 不然就很難吃><  所以大家就點了隨便吃一吃這樣~






約克的臉真的好小喔!!!  我臉真的好肉喔>< 馬咪還說我是不是變胖了!!! 所以我真的還不是普通的糟糕 


冬天更是難瘦阿!! 會一直很想吃東西啦>//////<




義大世界不僅僅是室外很好拍照  室內也布置的超美~~~ 好想去希臘喔!!!!



 




跟家人拍照真的很難得 以後要常常一起出去玩喔^@^




有大人喜歡的希臘風  也有小朋友喜歡的卡通風 糖果屋很可愛耶!!


還有乖乖的卡通人物出現  小朋友看了都目不轉睛^^ 




玩完了特洛伊區&希臘區  再前往去搭摩天輪吧!!! 因為時間快不夠了~~~如果不趕緊出發搭 就會來不及上車囉!~


從希臘區走到購物中心就是Outlet mall 大概只要10分鐘  


不過我們沒什麼時間可以逛 原來還想去逛一下Coach 或是小b都沒時間    好可惜喔>< 


從Outlet mall 走到摩天輪大概還需要20分鐘  真的還蠻遠的 !!! 走的我腿好痠!~~~義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呢!!




就怕時間來不及 就匆匆忙忙趕緊搭摩天輪去  就忘了拍 摩天輪的樣子><   


這是從摩天輪裡面拍出去的!~  看到對面是皇冠酒店 還有一大區的別墅區!!!到底誰會住這!!~~也太奢華了~~~每棟都是透天別墅呢!!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是全台最高喔!!! 我腿都發軟了 還蠻可怕的!~哈


剛剛走了很遠的路來搭摩天輪 又搭上天空  我其實有點抖><


看電視 2012跨年的煙火 真的很精彩 又很長 !! 決定2013跨年要來安排義大世界  好期待^&^  




摩天輪裡面 還有空調喔!!還蠻貼心的^^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熱唷~




全程摩天輪大概搭了15分鐘  下次要來嘗試晚上來搭    不知道夜景如何?!






搭完摩天輪 就差不多要去搭車了~~~ 還有一點點時間 有人提議說要不要玩本遊樂園最刺激的!!!! 




於是大膽約克就衝去了 我還真不敢玩耶!!


真的好可怕喔!!!~ 我坐上去應該會被嚇的屁滾尿流吧!!  


約克說 不玩就白來了  他真的很大膽~~玩好下來還說很好玩!!!


好強喔  真是man!!!!真男人來著!!!! 大家請給約克一個掌聲鼓勵^@^






義大世界應該要安排一整天 從早到晚的行程才夠!! 園區實在太大了  害我一直流連忘返 好捨不得回家喔!!!


還沒去過的 也趕緊安排行程吧^____^


義大世界官網:
http://www.edaworld.com.tw/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55 則留言:

  1. 這裡真是照相的好地方哦~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好刺激 又很好拍照*&*
      我都想去那跨年了!~聽說煙火很讚!!~

      刪除
  2. 推2
    義大世界真的好漂亮啊!!!
    裡面很好拍照啊!!是我ㄧ定會拍不停
    可怕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 之前真的邊玩邊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長越大膽子越小 好害怕喔^&^
      不過這裡好美喔 超好拍照說!~好想住這裡的飯店 好高級!!

      刪除
  3. 推3!
    義大好好拍~
    我也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耶!
    約克好勇敢~~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約克超大膽的 看到有缺人就衝去排隊了XDDD
      我還真不敢玩^&^ 好害怕喔!!

      刪除


  4. 義大真的超好拍超好玩的
    我也超愛的~~~
    去過一次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啊 我也去過第二次了 真的還不錯 建築好漂亮很好拍照耶^&^

      刪除
  5. 推推~
    義大真的好美喔!
    而且超好拍的啦!整個樂園真的感覺就是歡樂無限
    藍白風怎麼看就是水水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臘風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PEIPEI搬家了還是要常來喔 想你 啾啾~

      刪除
  6. 我還沒去過義大耶 ((淚

    裡面真的好美好美哦!女生去這邊一定會淪陷瘋狂拍照的阿!!>////<
    不過裡面餐點不好吃真的好可惜,扣分扣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部是真的有點遠啊
      不過我好喜歡高雄 如果有連假都想往南部跑^&^
      這裡超漂亮的 很有希臘風:D
      遊樂園的食物都貴鬆鬆又難吃阿XDD

      刪除
  7. 推~

    你去的那天天氣超好!

    我還沒去過遊樂園耶,超想去拍裡面地中海建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快帶小珊去拍照 超好拍的呀^^

      刪除
  8. 推8

    真的~遊樂設施 不玩就白來了!!!
    這句 也是我弟的經典名言 囧....

    以前的年輕熱血心臟..
    遊樂設施就算在恐怖在刺激的都去玩~
    怎知過了幾年後~ 再也就不敢再次挑戰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跟約克說一樣的話耶!
      不過長越大就越害怕遊樂設施XDDD 可能是老了~~~
      義大真的好漂亮拉 有空去走走唷!

      刪除
  9. 義大世界超美的
    雖然敢玩的也沒幾樣xd
    但光拍照就夠盡興了~
    薇琪這天的打扮好看
    喜歡那雙紅色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也是覺得這裡光拍照就夠本了 真的好有異國風:D
      謝謝雪莉:D 紅靴靴我也喜翻!!

      刪除
  10. 看到你的文章讓我想起
    之前也有去過義大玩說
    裡面真的超好拍照啦
    有機會也來分享一下
    讚14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囉:D
      義大真是個好拍照的遊樂園 好漂亮~!

      刪除
  11. 推推♥

    我還沒去過!!
    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可以去走走囉!! 很漂亮呢~^^

      刪除
  12. 推~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義大
    看了薇琪的照片我想真的該走走~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南部是有點遠啊! 一定要三天兩夜那種^&^
      徐妹也會超喜歡義大 有很多兒童的遊樂設施 很棒耶!!

      刪除
  13. 我還沒認真的去逛過呢~~~改天一定要走透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真的要花整整一天才能逛完吧!
      我也好想好好逛一夏OUTLET MALL ^&^
      每次去都趕行程都沒好好逛!~

      刪除
  14. 推推
    這次過年也想去義大走走啦!
    但那裡超大的
    我第一次去那就迷路(陰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真的 園區超大的!!!我也覺得走得有點累^^

      刪除
  15. 推推
    我一直好想去義大
    但是ONE懶的帶我去 嫌太遠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很遠啊!!!
      有時間一定要安排一夏
      義大超美很好拍照阿 遊樂設施超刺激^^

      刪除
  16. Mu推~
    我還沒有去過耶!
    不知道甚麼時候可以去>"<
    感覺就很好玩!!!
    裡面很大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園區很大阿!!我走的腳很酸~我倒是想要把購物中心逛透透^&^
      每次去都趕行程 沒甚麼逛到!!~

      刪除
  17. 推16
    嗚..我也還沒來過義大
    每次看別人分享都只有流口水的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大好漂亮啊:D
      有空一定要安排一下喔!!~

      刪除
  18. 17推

    之前我也有規劃想去義大玩一玩說!

    後來都因為要上班沒有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間一定要安排一夏義大
      南部都常常很好天氣 超羨慕^&^

      刪除
  19. NA推
    義大真的好美唷
    話說我都還沒去過辣 真俗
    而且不用出國就感覺身在希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超有希臘風的 我也很喜歡這裡 很好拍照^&^

      刪除
  20. 推❤
    義大我也還沒去過耶~
    真的好大哦...

    我能理解冬天難瘦的問題啊(拍肩)
    我也是...(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 冬天只會越吃越胖 好難瘦喔><

      刪除
  21. 亮亮推20

    義大遊樂園是真的很拍照
    超希臘風的

    最後那個恐怖的遊樂設施我家老公也有去玩
    以前年輕的我一定也會上去玩
    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
    不敢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耶!越大就越害怕刺激的設施 不敢人了:D

      刪除
  22. 義大真的是很好拍拍耶~~~
    終於~~~3月初我們也計畫要去義大囉!!
    開心開心

    維媽推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有時間一定要計劃一下 義大世界真的是很超值的遊樂園~!

      刪除
  23. 推推
    我也還沒去過耶~~好想去義大世界喔><
    這裡這麼希臘風格
    應該超級無敵開心的: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也安排一下吧!
      義大世界超美的耶^^

      刪除
  24. 推推~
    之前也有去不過我幾乎都不敢玩阿 haha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也好多不敢玩><
      海盜船我都有點快不行了!!!真的是長越大越膽小XDD

      刪除
  25. +24

    每次都看別人分享

    卻一直沒有辦法去成功阿哭哭

    沒去希臘也可以去義大阿(大哭)

    真的是美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環也快安排義大吧!!!
      這裡很好玩耶 又很好拍照^&^ 我想去義大跨年!~~~

      刪除
  26. 義大真的好漂亮呀~
    和家人這樣出來玩感覺真棒^^
    璇子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應該要常常跟家人出去走走^&^
      義大世界是個很棒的遊樂園!!~

      刪除
  27. 他戶外呃遊樂設施真的好恐怖
    心臟都快停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沒錯 我都不敢玩耶!!
      在下面拍拍照就好了XDDDD

      刪除
  28. 傳說中的義大世界還沒去過呢,找個機會要去瞧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