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美妝/穿搭(美衣美鞋)/保養/試吃/試住/不接受醫美邀約 請寄 ☆vickiyu26@gmail.com☆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囍事】♥ 婚紗搶先看x挑片的哲學



昨晚去挑片了


刪了好幾輪 喜歡的照片 共有48張


相本只能容納30組捏  剩下的18張  真的要花錢了嗎?


真的非常猶豫...

分享造型1:像是剛睡醒的臉 &華麗典雅風格

場地選擇:自來水博物館

花費:5人*門票50元+30元停車費=280元

很喜歡這件魚尾婚紗 一層一層的很美

肩膀還有一朵白玫瑰 我一眼就愛上


造型二:
夢幻的粉橘色 是輕鬆自然風格

場地選擇:街景&圓山堤防

花費:0元


造型三:
黃色 希臘女神風格

場地選擇:汐止新山夢湖

花費:廠地拍攝800元


這是試穿時的照片 因為拍婚紗當天新娘要一直趕場換造型

這套沒拍到啦 遺憾~


造型四:白紗蓬裙&甜美唯美風格

場地選擇:棚內

很喜歡頭上的髮飾 蝴蝶結的很適合這套婚紗


很喜歡這件裙擺 一層一層不會太過蛋糕 很優雅


挑婚紗 試穿的照片


這是我的造型師-小雯 

他人很好相處 造型弄得我都很愛


造型五:深藍色窄版禮服*性感個性風格

場地選擇:棚內


這套的造型也很華麗  寶石肩帶很喜歡

裙擺的透紗 有若隱若現的FU


獨家造型五:攝影師開放多一個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場地選擇:棚內



紐約先生 是一張都不想多挑  選到最後紐約只有一張獨照  哈~


還好他不是太在意  其實我們都覺得很多合照都很喜歡 


但是我獨照也太多了 XD 


紐約一開始覺得很浪費錢  以後又用不到照片  不需要多花錢 


但因為我表示出灰常喜歡   他也拿我沒輒了  哈~ 


女人一生就只拍這麼一次   以後也不會再拍啦!  我說的沒有錯吧~

 



因為拍的風格 婚紗公司覺得真的很獨特


婚紗公司竟然還要求我們當他們家的樣本


婚紗相本要擺在店裡給其他新人參考


婚紗照要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參考


雖然是很不想....婚紗公司居然使出絕招 要算我們便宜  要我們當樣本


我一定是當時昏頭才會答應  (但是又跟喜歡的照片過意不去


說好的理性都飛去哪了?  唉呀呀...............


加挑的18張檔案 


不知道有沒有被騙 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太浪費 可是錢都付了   ~_~


剩下的照片就是選不出30張  所以才會買的不是嗎?


就當作給自己美好的回憶吧~ 給我的小孩們欣賞 他們會覺得我媽媽真美麗


大家說是不是  XD




拍婚紗真的爆累 不斷的擺POSE  


一整天外拍+棚拍  攝影師宣佈結束我整個大解脫


拍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FU  


人生大事完成了 1/3  


拍完回到家都是腰酸背痛   


一直很擔心拍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風格  看到照片後放心了很多  


天哪 很怕照片很不像自己   這樣會被取笑 我不要...


又一方面覺得 那天拍照的妝很濃   但是看照片後好像還OK~


攝影師很厲害阿   有些姿勢覺得擺出來會超怪的八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


很期待分享給大家看  好害羞喔   哈~  


婚紗公司說 下次去看第一次美編才會給我原始檔...




建議要拍婚紗的新人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 想要拍出什麼樣的婚紗


一定要蒐集照片 越多愈好   再跟攝影師溝通 


要說想拍出像照片怎麼樣的感覺 


這樣攝影師才知道你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照片  


成果才會是令人滿意的


大家加油  !!


我也要加油啦!!


結婚好多事情要弄   怎麼會這麼麻煩 !! 要昏頭了.......

21 則留言:

  1. vicki~你要結婚了啊!!

    恭喜妳^^

    白紗超美的呢!!

    nana有一起去拍嗎?

    Claire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 要婚ㄌ~

      nana沒有拍 我實在很過意不去
      都是紐約先生拉 一直不讓我帶去
      紐約一直嫌棄nana是真的會很難控制
      就放棄了 > <

      我拿走你的貼紙囉 太勾錐ㄌ...

      刪除
  2. 哈囉~我是朵莉
    朵莉平時很喜歡到處看彩妝造型的分享
    自己的格子裡也搜集分享了不少呢^^
    看到你分享的婚紗造型好好看唷~
    所以忍不住來留言一下啦^++++^

    回覆刪除
  3. 好好看喔
    我也想要穿
    薇琪看起來這麼年輕就結婚了
    小環羨慕到不行Q___Q
    我也要拿走妳的貼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取走貼紙 就自便吧 ~科科

      你跟你們家那個阿均已經有愛的小窩了
      應該也快了...

      再給阿均一點時間八 他可能在計畫求婚
      你再等他一下喔 XD 哈哈!!

      刪除
  4. nana沒有拍 @@"
    怎麼會這樣.......... > <

    我家咖內.....我還特地請人家
    純手工
    做了一套白紗+一堆配件....


    好想....快點看到你的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用心的好主人 一級棒!!!!!

      因為紐約先生一直說帶nana會很麻煩
      一直拒絕==

      我吵不贏他==

      明天應該可以拿到原始檔^@^

      刪除
  5. Hi,你好~
    我是RichMouse.com網路平台的行銷企劃小紫,我們這是一個全新的網路
    廣告平台,可保留你目前的部落格版型,
    讓你運用你的相簿、網誌或噗放廣告也能賺取佣金喔!!(廣告只要曝光就
    可以賺錢),
    想邀你參加正在舉辦的「部落客人氣公測 武林戰帖」的活動,最高獎金
    有10萬元,還有iPad、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活動詳情請至http://www.richmouse.com/
    誠心邀請你來參加此活動跟其他部落客一較高下
    祝你的人氣強強滾

    回覆刪除
  6. kelly推推3..

    好美的婚紗照片哦~~

    回覆刪除
  7. 您的禮服及造型都超正!(按一個"讚")..路過人的 留

    回覆刪除
  8. 嘻~~期待妳的婚紗照呢!!
    好喜歡妳那件很澎的白紗呢
    超美的~~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對呀 那件澎的我一眼就愛上了~

      小妞你的婚紗 每件都很好看說^^

      刪除
  9. Penny推推+1

    好期待婚紗照呀~~~薇琪人很漂亮,拍出來一定更美~
    白色澎澎那件很美耶,藍色的也好看..
    啊..都好看啦!!!^^

    好懷念那時拍婚紗的情形哦,可以再拍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哈 我覺得拍婚紗好累喔
      這麼累的事情 就一生一次就好了 ^^"

      你的婚紗照也很美歐^@^

      刪除
  10. 您好阿~~你的婚紗及造型都很漂亮喔~~我最近也剛剛訂了婚紗~~也是在波西米亞!!!我是想請問你他們好
    嗎???因為我現在很害怕!!畢竟是新的婚紗公司!!且我又決定的很倉促!!況且他們是不是棚內沒甚麼景???
    幾乎好像都是外景居多!!!還有你的攝影師好正嗎???因為網路上都沒甚麼評語?~~雖然都決定了~~不過我
    還是要先做點功課~~麻煩你囉!!謝謝!!如果可以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可以看看你的婚紗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啦~
      他們婚紗 還蠻新的不用擔心~
      我是還好有選到喜歡的款式...

      主要是攝影風格跟婚紗造型要溝通清楚
      你可以選喜歡的照片樣式給他們看
      也要說清楚你不喜歡什麼 ~
      這樣他們幫你拍或是幫你弄造型 比較不會落差太大...

      因為你沒有登入無名 所以我不敢把密碼給你
      方便的話 就登入 再次留言給我 我再給你密碼 !!

      刪除
  11. 推~
    造型好美呀!
    我一樣是鍾情於"白紗"
    連頭上的蝴蝶結都美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紗真的是所有婚紗最好看的
      我也是這樣認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